請問一下這些東西能帶上火車嗎,火車上能帶這些東西嗎?

時間 2021-10-28 05:07:51

1樓:將心繫列

除髮膠以外都是可以乘坐旅客列車(包括高鐵及動車)執行攜帶的物品。髮膠則屬於限量攜帶的物品。相關規定如下:

乘坐旅客列車(包括高鐵及動車)限量攜帶以下物品: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20毫升的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安全火柴2小盒;普通打火機2個。

2樓:河邊草青青

你是擔心髮膠髮蠟屬於化學物品嗎,不能帶上火車嗎?可以帶上火車。

3樓:系外星系

一、根據鐵道部第五十二條規定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

二、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限量攜帶下列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ml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ml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ml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支子彈。

4.初生雛20只。

4樓:

不可以因為髮膠和髮蠟洗髮水都是鐵路火車危禁品,衣物可以帶上車

5樓:十妝

帶上火車的話都是可以的。只要不帶易燃易爆等違法東西,都可以帶上火車。

6樓:匿名使用者

髮膠髮蠟估計是不可以,發現肯定是不行的,最好發快遞吧

7樓:泉跡

日常用品,一個品種一件,應該沒有問題,如果單一品種太多,就不能說明是日常用的了,當然不能帶。

8樓:

髮膠髮蠟不可以帶上火車易燃易爆

9樓:在小雷山越野的柿子

除了洗髮水其它都不可以帶

10樓:佛雰

有些易然品,利刃不能帶上火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走快遞吧北上廣查的嚴,座長途還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有易燃易爆品。

13樓:

只可以帶洗髮水上車。

14樓:

不能,因為這些東酉都含有化學成份屬幹易燃易爆品。

15樓:

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物品應該是可以的

乘坐火車禁止攜帶哪些物品

16樓:平星洲

禁止攜帶**品類,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易燃液體類,易燃固體類,毒害品類等幾大類。

17樓:

辣椒膏就是藥膏可以帶嗎

火車上能帶這些東西嗎?

18樓:將心繫列

仔細看了!你攜帶的這些化妝品基本上沒有禁止攜帶的物品,但如果有自噴壓力容器包裝的則屬於限制攜帶數量物品!具體相關規定為 限量攜帶以下物品:

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20毫升的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安全火柴2小盒;普通打火機2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噴霧及含有揮發性易燃物品的液體、水質物品怕過不了關!

哪些東西不可以帶上火車

20樓:河傳楊穎

違帶物品有:

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類:如打火機氣體;易燃液體,如汽油;易燃固體,如紅磷、硫磺等;自燃物品,如黃磷等;遇溼易燃物品,如鎂鋁粉、金屬鈉等;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如過氧化氫;

槍支械具類:公務用槍、 民用槍、具有攻擊性的各類器械、械具等。

**物品類:各類炮彈和子彈等、爆破器材、煙火製品、引線等。

管制刀具類:匕首、三稜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它類似的單刃、雙刃、三稜刀等。

擴充套件資料

坐火車注意的地方:

(1)進入候車廳沒有時間限制;

(2)驗票是在上火車的時候和在車上乘務員要查票的時候,還有到站出火車站的時候;

(3)檢票是在候車廳的某一個進站口處;

(4)大約半小時提前點進入候車室比較好;

(5)進火車站時要檢查行李,也可能檢查身份證;

(6)進入車站看告示牌,它會告訴你所坐的車次要到幾號候車廳;

(7)火車上和候車室要注意行李和身上的財物;在檢票之前和檢票的時候候車室的告示牌或工作人員會通知本列火車所停的站臺號;

(8)到站時,出站要用到車票,別弄丟了,出站時工作人員會撕掉你的車票,這時車票才沒用了。

有下列行為時,除按規定補票,需加收應補票價50%的票款:

1、無票乘車時,補收自乘車站起至到站止車票票價,持失效車票乘車按無票處理。

2、持站臺票上車並在開車20分鐘後仍不宣告,按無票處理。

3、持用低等級的車票乘坐高等級列車時,補收所乘區間的票價差額。

4、旅客持沒有規定的半價票,減價憑證或不符合減價條件時,補收全價票價與半價票價的差額。

21樓:痣多馨

你知道坐火車哪些東西不能帶嗎?

22樓:妞妞玩扭扭車

請參閱鐵路局的相關規定“哪些物品不得攜帶上車”

這些東西能帶上飛機嗎,坐飛機能帶這些東西嗎?

西西哩的小馬甲 除了打火機之外,其他都可以帶的。但是鉗子和活口扳手不能帶上機艙,需要辦理託運。小螺絲刀是根據長度確定能否帶上機艙。乘坐飛機禁止及限量攜帶物品 禁帶物品 槍支 含各種 玩具槍 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 彈藥 軍械 警械 管制刀具 任何刀具 物品 易燃易爆物品 劇毒物品 放...

新疆火車能帶酒嗎,葡萄酒能帶上火車嗎

可以帶烏蘇,但是數量還真是不知道。我知道散裝酒不能帶,包裝好的白酒可以帶一箱 6瓶 超過53度的可以帶兩瓶,啤酒沒聽過有限制,你最好問問火車站的工作人員吧。肯定不能了,全國的法律法規都是通用的!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新疆火車能不能帶酒?一般來說。火車公共汽車。最多能夠帶兩瓶白酒。啤酒沒...

榴蓮為什麼不能帶上火車,榴蓮可以帶上火車嗎?

主要是因為榴蓮的氣味對於某些人來說就是災難,實在受不了。所以,為了車廂內無異味,不僅榴蓮,任何氣味太大的東西都不能上車。2.有些人會帶有外殼的榴蓮,那些尖銳的刺會傷人,更不能帶上車了。榴蓮為什麼不能帶上火車 鐵路部門有明確規定 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是不能帶上火車的。如臭豆腐 榴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