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火車能帶酒嗎,葡萄酒能帶上火車嗎

時間 2022-03-13 09:40:11

1樓:1漸近線

可以帶烏蘇,但是數量還真是不知道。我知道散裝酒不能帶,包裝好的白酒可以帶一箱(6瓶),超過53度的可以帶兩瓶,啤酒沒聽過有限制,你最好問問火車站的工作人員吧。

2樓:數控程式設計達人

肯定不能了,全國的法律法規都是通用的!

3樓:唯一真龍天子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新疆火車能不能帶酒?一般來說。

火車公共汽車。最多能夠帶兩瓶白酒。啤酒沒有聽說啤酒的度數並不是太高,應該沒有問題。

另外,你問火車能不能託運?託運肯定是可以的。直接交給火車站裡面的託運。

服務。其實你如果不放心的話。你可以用寄快遞的方式或者及物流的方式,把你要帶的東西寄到你的地方就可以了。

好人一生平安,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4樓:馬可波羅

可以帶,但是必須限帶6瓶50°以下的酒,且是封閉的,有正規包裝及標識的瓶裝,散裝酒是不允許攜帶的,攜帶白酒如超過50°,只能攜帶兩瓶(每瓶500克裝),如果是一公斤裝,則只能攜帶一瓶。白酒帶上車後要注意保管,避免磕碰,乘客如攜帶白酒數量超過6瓶,可以到相關部門辦理託運。

5樓:

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公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葡萄酒能帶上火車嗎

6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坐火車是可以帶酒的,白酒、葡萄酒之類的都是可以的,但是有量和規格的規定,還有白酒不要帶度數太高的不超過100ml的酒精,正常來說只可以帶兩瓶。

1、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車,不過數量不能超過一箱(6瓶裝),如果帶的白酒超過數量限制,也可以託運。

2、不超過100ml的酒精,正常來說只可以帶兩瓶,每瓶500ml的樣子。啤酒不限,紅酒、黃酒的數量也管得較鬆,白酒一般可攜帶2公斤。

3、白酒要原包裝和自用,用塑料油壺或者飲料瓶裝的散裝白酒很容易擠破、致燃,安檢處的**會以易燃易爆品沒收處理。

火車上是可以帶酒的,但是有一定數量的規定,其次就是要包裝好,散裝酒是不能帶進去的!

7樓:四度酒話

完全沒有問題。不要超過行李允許量就可以了。

8樓:雨凱凱

可以啊,就要檢查一下

兒童自行車能帶上火車嗎,兒童自行車能帶上火車嗎,動車

火車上可以帶兒童自行車 旅客乘車時不得攜帶哪些物品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 4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 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52條規定的物品。...

化妝品能帶上火車嗎

反面時光 面霜,爽膚水,祛痘膏,洗面奶是可以帶上火車的。鐵道部門對化妝品沒有明確規定,普通化妝品是可以帶上車。除了一些易燃易爆的化妝品,如指甲油,染化劑,去光油等都是限量攜帶的。根據國家鐵路運輸安全管理規定 1 禁止攜帶以下槍支 子彈類 含主要零部件 2 禁止攜帶以下 物品類 3 禁止攜帶以下器具 ...

榴蓮為什麼不能帶上火車,榴蓮可以帶上火車嗎?

主要是因為榴蓮的氣味對於某些人來說就是災難,實在受不了。所以,為了車廂內無異味,不僅榴蓮,任何氣味太大的東西都不能上車。2.有些人會帶有外殼的榴蓮,那些尖銳的刺會傷人,更不能帶上車了。榴蓮為什麼不能帶上火車 鐵路部門有明確規定 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是不能帶上火車的。如臭豆腐 榴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