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蓮為什麼不能帶上火車,榴蓮可以帶上火車嗎?

時間 2022-02-13 05: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榴蓮的氣味對於某些人來說就是災難,實在受不了。所以,為了車廂內無異味,不僅榴蓮,任何氣味太大的東西都不能上車。

2.有些人會帶有外殼的榴蓮,那些尖銳的刺會傷人,更不能帶上車了。

榴蓮為什麼不能帶上火車

鐵路部門有明確規定: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是不能帶上火車的。如臭豆腐、榴蓮等,如果影響其他乘客,也屬禁止之列。

由於榴蓮散發出的氣味會給火車上的其他客人造成不適,因此榴蓮是不能帶上火車的。

那麼還有哪些水果是不能帶上火車的呢?

不能帶上飛機的水果有榴蓮、菠蘿蜜和椰子,但是在火車上,不能帶的水果還有與榴蓮一樣具有特殊氣味的菠蘿蜜可能會禁止,其他將不再會有限制。

榴蓮可以帶上火車嗎?

2樓:_blank空白

榴蓮可以帶上火車、動車,但是一定要包裝好。但是不可以在車上食用,榴蓮屬於有異味的物品。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關於攜帶品的規定如下:

拓展資料:

乘坐火車攜帶物品規定:

1、每位旅客可免費攜帶物品20千克,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 殘疾人用車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免費攜帶品20千克範圍內。

2、每件物品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動車組時不超過130厘公尺。

3、不能攜帶物品:國家禁止或限制攜帶的物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關於航空攜帶物品規定:

這些生活用品不能帶上火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你得照顧好.別讓周圍乘客受不了味道

小心別刺人了

4樓:書中某頁

不可以。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規定,旅客乘坐動車時禁止攜帶的物品包括:

1.易燃易爆物品及危險品。

2.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物品,如速食麵、海鮮、魚乾、榴蓮等,乘客禁食大蒜。

3.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4. 國家禁止或者限制運輸的物品。

5樓:愚高爽

在北海被水果市場坑了!買了兩個生的大榴蓮!只能裡三層外三層包好!

放行李箱!結果過機時工作人員.攔下了!

不管我們怎麼解釋!雖然味道沒有外溢!就是不讓帶!

只能扔了!關鍵沒熟.青澀的!

不能吃!放行李箱裡密封!能影響誰!

這個制度能不能在細緻一些!不能熟榴蓮帶上車!工作人員也是不為乘客設想!

不看情況辦事!北海差評

6樓:

不能帶,榴蓮屬於有惡臭味物品。火車上不能帶

7樓:漆黑星海鏢師

帶不了 已經實驗過了拒絕上車 還有別拿榴蓮跟速食麵比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但要注意不要讓它散發出太多的氣味影響到別的乘客.

9樓:

周圍的乘客可能會有意見。

高鐵上面可以帶榴蓮嗎

10樓:睢鳩陽波

乙個青榴蓮,味道很輕然後拿保鮮膜包了好幾層,拿書包裝起的,沒味道洩露,不給帶。就是因為這是榴蓮。

今年臘肉可以帶上火車嗎,臘肉能不能帶上火車嗎

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產品嚴禁攜帶上火車。其中包括生豬肉 臘肉 燻肉 香腸 豬毛 豬內臟 豬血等未經檢疫合格的都不允許帶上火車。嚴把入口 檢票 安檢 進站等關口,每天有不少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肉 臘肉 香腸等豬肉製品被火車站安檢處扣留。前段時間查得很嚴,但最近有沒有聽到風聲了,感覺...

骨灰盒能不能帶上火車,骨灰盒帶上火車需要哪些手續

能帶上火車。骨灰盒並不屬於危險物品,只要乘客將其包裝好,是可以帶上車的。不過為了不讓其他旅客感到不愉快,建議最好將骨灰盒放在行李箱裡。這個沒有任何問題的,不是屬於危險品。可以,不過安檢可能要開啟檢查。骨灰盒帶上火車需要哪些手續 骨灰盒不在不得帶入車內物品的範圍內,可以攜帶上車。但要把骨灰盒隱藏好,注...

請問甩棍能帶上火車不?能過安檢不

弩刀徽dao802加 我是警察,甩棍目前在中國沒有任何一條法律法規對它有所限制,個人收藏防身可以,但是如果用之來犯罪就不行了,建議不要公開帶到公共場合,還有就是乘坐火車 飛機等不允許隨身攜帶,必須託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甩棍屬於管制刀具。凡是警用的 類似警用的工具都不能私自攜帶。法律明文規定 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