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媧娘娘大還是觀音菩薩大啊求解啊

時間 2022-02-13 05: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媧造人,功德無量。觀音菩薩大慈大悲,普度眾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眾生平等,只有修行層次的差別,在層次上,觀音菩薩高,佛菩薩阿羅漢果位前三,神在六道

西遊記中為什麼女媧娘娘的身份比不上觀音菩薩與太上老君?

3樓:浪峰狂碟

西遊記中太上老君就是女媧

女媧娘娘比佛祖還要大嗎

4樓:throat一條潛規

中國神話中,女媧是伏羲的妻子、人類的始祖,曾煉石補天、斬鰲補地。在宗教比較學中,女媧被認為是聖經人物挪亞,在中國文化中被女性化了,就像佛教中的觀音一樣。佛祖是佛教體系的,二者不可比,只有在中國民間宗教中,二者才有聯絡。

西遊記中為什麼女媧娘娘的地位很低,還不如觀音菩薩與孫悟空?

觀音菩薩的法力是不是不比女媧娘娘差?

5樓:冪冪

各有千秋,不分上下,就像我們的10根手指,各有各的長短,各有各的用處,都是缺一不可的,所以我希望世界永遠和平!人們都能理解萬歲!和平共處!希望能幫到你。

女媧和觀音菩薩是男還是女?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媧估計沒有這個人,只是神話故事虛構的.

觀音是男的,但在中國被改性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前為女,後經書上是男,民間為女

8樓:平成三年

當然是觀世音菩薩大。要知道佛、菩薩果位永遠是至高無上的,且超越了三界,達到了不生不滅的境界。而玉帝還在六道與三界中,終究要受著輪迴之苦。

玉帝是比佛、菩薩低的,且佛、菩薩亦是他的上級。

玉帝見觀音是要禮拜的。據說觀世音菩薩降臨空中,玉帝速率同陰間十殿閻王向觀世音菩薩,誠心禮拜,叩頭頂禮(你不信的話,去找佛經上查,可寫得清清楚楚的)。

各位菩薩的佛號是什麼?比如觀音菩薩是南無大悲觀音菩薩

所有菩薩聖號前加南無二字,就是了。至於觀音菩薩前加大悲,是稱讚菩薩,就如稱佛為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本師是讚嘆釋迦牟尼佛說法之恩德 觀音事實是男身,因受 教聖母馬利亞懷抱聖嬰兒耶穌的聖像影響,於18世紀,轉輪聖王無淨念的太子觀世音成了 千手觀音 送子觀音等 現在我們看到供奉的觀世音菩薩就多是女相了。至...

觀音菩薩最初是女身還是男身,觀音菩薩是男的還是女的?

庹尋巧 是男的,一直都是 難的!佛教是沒有性別之分的! 南無蓮花尊豐佛 菩薩是隨緣示現身相的。比如說觀音菩薩。在我們這裡常示現為慈母相。在極樂世界示現為男身相。你如果唸誦準提咒。那菩薩可能以準提觀音相示現。你如果唸誦大悲咒。那菩薩也可能就示現千手觀音相了。所以菩薩是隨緣示現身相的。不是固定是男是女是...

貴妃大還是娘娘大

娘娘是對對皇后或宮妃的敬稱。而貴妃是皇帝妃嬪封號之一。在宋代以後,娘娘可以用來稱呼 皇后 貴妃 妃子,因此,討論貴妃大還是娘娘大這個問題,就要看被稱呼為 娘娘 的人的身份了。如果這個娘娘是皇后,就比貴妃大 如果這個娘娘是貴妃,就是同級 如果這個娘娘是一般的妃子,就比貴妃小。 貴妃大,貴妃是妃子中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