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能帶上飛機嗎,坐飛機能帶這些東西嗎?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除了打火機之外,其他都可以帶的。但是鉗子和活口扳手不能帶上機艙,需要辦理託運。

小螺絲刀是根據長度確定能否帶上機艙。

乘坐飛機禁止及限量攜帶物品

禁帶物品: 槍支(含各種**玩具槍、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彈藥、軍械、警械、管制刀具(任何刀具)、**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物品。

手術刀、屠刀、雕刻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矛、劍、戟等,以及斧、鑿、錘、錐、加重或有尖釘的手杖、鐵頭登山杖可作為行李託運。2023年10月1日起,民航部門允許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生活用刀刃長不超過4釐米,水果刀、剪刀、男士的剃鬚刀片等生活用刀都必需放在托執行李中,或者交機場安檢部門暫存。

限量攜帶: 髮膠、衣領淨、摩絲、發亮劑、殺蟲劑、空氣清新劑分別限帶1 瓶(350毫升),香水限帶500毫升,這幾種限帶的生活用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毫升或1 公斤。包裝完好的白酒限帶2公斤,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5小盒。

高壓縮罐裝包裝之氣體禁止攜帶上機。

2樓:

打火機是絕對不讓帶的,鉗子、扳手螺絲刀應該可以託運,不能帶在身上,香菸國內應該沒規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4之外,其他都可以帶。

但是1、2不能帶上機艙,需要辦理託運;3根據長度確定是否能帶上機艙。

4樓:工程機械

大哥,你是什麼職業,出門帶這些行頭!

5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哪些東西不能帶

第一次坐飛機,以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嗎?

6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7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在化妝品

方面,主要是液體類方面會有嚴格的檢查跟限制。

化妝品是比較特殊的液體類

單瓶<100ml的護膚品

考慮到大家出行攜帶洗漱化妝品的人性化需要,可以隨時帶著,但總量不能超過1000ml。

判斷是否100ml,不是看裡面的液體哦!只看瓶子上標識!只看瓶子上標識!只看瓶子上標識!

剛好100ml的也不可以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建議,我就是幹安檢的。你這些東西都能帶上飛機。但是要分開來。

託運和隨身攜帶行李。就是所有液體,每個小樣不能超過100ml,才可以隨身帶上飛機。你這些東西很多,單是洗髮露潤髮露就肯定超過限量了,你這些東西和你的行李託運吧。

託運這些都可以帶,但是你要帶這些過旅客安檢是不可以的。

除了睫毛膏、眼影、粉餅、眼線筆、潤脣膏、60ml**眼鏡護理液絕對可以放到你的小包包裡,其他全部放到你的托執行李裡面。還有注意下你的化妝水是什麼性的,如果是易揮發的話最好別帶。屬於易揮發化學物品,安檢嚴格的機場不會讓你帶的。

你只要記得,這些東西旅客安檢不讓你帶的,你就全部託運,還有個小提示前幾個月剛發檔案,就是鋰電池也不讓帶了,就是託運也不行。

託運的話不限制的,所謂限制指的是旅客安檢的限制,託運的話屬於貨物安檢,相對要鬆很多,簡單的說,就算是你託運酒,只要人和物品分開,也無法產生火災。所以,只要你按我說的那麼託運,完全沒問題。你去值機島辦登機牌的時候別忘記和他們說你托執行李裡面有易碎品,讓他們給你個貼牌易碎,然後你籤個字就行了。

不然託運的東西容易被摔碎。

取行李就要看各個機場的效率了,效率低下的半小時,要是去樞紐機場,基本你到國內到達口就可以拿到行李了。一般10-20分鐘左右。

9樓:gg微

正常情況下是訂不了,機票的。如果你在某家銀行被列入黑名單後銀行會走貸後流程、司法流程。失信人員,我們出票很少出現無法訂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帶的,但是最好隨身攜帶,託運的話,得看機場,不同的機場安檢時不一樣的,有些機場安檢比較的嚴格,液體之類的不能託運的,有些機場就可以!一般還是認為帶在身邊吧!

坐飛機能帶這些東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都可以的,就150ml的啫哩膏分2個瓶子裝也是不行的。

參考民航局規定的一些內容,你就可以判斷是否能帶這些東西了:

12樓: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13樓:思念浪漫的歌

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專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屬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8、收音機

收音機也不能放於行李託運,曾經看到一個朋友托執行李被安檢要求取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行李託運可以!

除啫哩膏外一般都可以!

15樓:心碎烏托邦

分兩個瓶子帶是不行的,所謂的100ml指的是總量,沒有辦法,只有數碼相機和不超過100ml的可以專

帶上去,屬但是現在各個機場也有變化,查的比較嚴格!而且如果要帶液體上去,走的程式也很麻煩,要密封好還要幹這幹那個,耽誤時間!

16樓:圖圖

我前幾天坐飛機安檢時,旁邊有個帶啫喱膏的..他的是100毫升的,不過用了一大半的.被扣了.

17樓:七小福之大福

液態物品 容積不超過100毫升既可帶,其他液體都必須託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到哪,去美國的航班最嚴格,數碼相機可以,其他就別帶了,省得找麻煩

ZIPPO打火機能帶上飛機嗎,新規定坐飛機能帶ZIPPO打火機嗎?

哇哎西西 根據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釋出的 關於重申禁止旅客攜帶打火機 火柴乘坐民航飛機的公告 中規定 為維護民航運輸秩序,保護旅客生命財產和航空器安全,根據 關於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打火機 火柴乘坐民航飛機的公告 民航公告 2008 3號 等有關規定,現就旅客攜帶打火機 火柴乘坐民航飛機應當遵守的規定重申如...

坐飛機能帶豬肉嗎,坐飛機能帶生肉嗎

小t學姐 乘坐飛機不可以帶豬肉,但是可以託運的。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 管制刀具 易燃 易爆物品 氫氣 氧氣 汽油 煤油 柴油 酒精及各類氧化劑等 毒害品 劇毒農藥等物品 腐蝕性物品 硫酸 鹽酸等 放射性物品等 其他危害飛行安全和國家法律規定禁止攜帶運輸的其他物品。禁止旅...

坐飛機能帶蜂蜜麼,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督騫允睿達 您好 你是要送人呢還是自已在飛機上吃,要是是送人的話,那就不能少帶了,所以乾脆不帶,因為飛機上現在洗面奶之類的一些液體的物品都不許多帶。要是是自己吃的話,就可以帶一點。謝謝,希望採納。祝你愉快。 龔金溥振凱 依據國際民航組織的禁液令 可以。但必須辦理託運。託運的要求是 每包裝的容積不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