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帶什麼東西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創作者

中國民航局規定的不允許攜帶的物品都不能帶,其他物品可以攜帶。

不能攜帶登機的物品:

1、****打火機這種危險品和違禁品,託運和攜帶都不行;

2、充電寶/鋰電池裝置

托執行李不能攜帶,因為發生燃燒**不容易被及時發現;可以隨身攜帶一定容量範圍內的。

3、 大部分的液體類,包括水、飲料、罐頭等含水物品,但是除了單瓶<100ml的小容量護膚品,即可以攜帶洗漱、化妝品。

4、比較特殊的液體類——酒類

低度數的酒只能託運; 高度數的酒類這就有比較嚴格的限制。酒精含量》70%,只能當危險品處理了。

5、液體超過75毫升必須託運,火柴,打火機,小刀,小剪子之類的也要託運。

2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哪些東西不能帶

3樓: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相機衝電器電池,洗面奶浴液洗髮水 小刀 安檢都過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東西中,洗髮水、洗面奶、浴液、剪刀只能通過託運,如果你的新包不想託運,很遺憾,隨身帶不了的。

基它可以帶上飛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不可,但是我帶過psp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 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公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鍾離淑敏仙詞 1.哪些行李物品不能運輸?答 1.未經安全檢查的行李和物品,承運人不得運輸。2.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 限制運輸物品 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

坐飛機時,什麼東西不能帶,坐飛機時,不能帶什麼違禁品

回答1 食品類。牛奶 醬菜 鮮活的海鮮等鮮活物 有特殊濃重香氣的熱帶水果,如菠蘿蜜 榴蓮以及腐乳 蜂蜜 蝦醬 辣醬等凝膠狀食品不能帶上飛機,如有需要,可辦理託運。2 工藝品。精美的彈殼工藝品 水果刀,以及斧 錘等銳器 鈍器等可能會成為出行的障礙。應選擇託運。3 化妝品。需要注意的有 化妝水 睫毛膏 ...

坐飛機能帶蜂蜜麼,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督騫允睿達 您好 你是要送人呢還是自已在飛機上吃,要是是送人的話,那就不能少帶了,所以乾脆不帶,因為飛機上現在洗面奶之類的一些液體的物品都不許多帶。要是是自己吃的話,就可以帶一點。謝謝,希望採納。祝你愉快。 龔金溥振凱 依據國際民航組織的禁液令 可以。但必須辦理託運。託運的要求是 每包裝的容積不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