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帶飲料嗎

時間 2023-02-10 18:45:06

1樓:虎載

飛機上不可以帶水和飲料。根據中國民航規定,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不得攜帶任何液體物品上飛機,旅行常用的液態日用品容積不能超過100ml,並要接受檢查;其他特殊情況需要向航空公司申請,予以批准後可以攜帶到飛機上。一般自帶的飲用水和飲料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如果是在候機廳的內部商場內購買的飲品的話,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因為候機廳的水和飲料是通過嚴格的管控和檢查,是很安全的。

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1、可以直接通過安檢乘機,無需到機場服務櫃檯排隊辦理登機牌。

2、「是不是只要提前半小時到機場就可以過安檢了」建議多預留一點時間,不同的航線和機場停辦乘機手續的時間不同。以南航為例,一般是在飛機起飛前30分鐘,部分機場為45分鐘或乙個小時,其中廣州、北京、上海機場a380航班停止辦理乘機手續的時間為45分鐘。

所以建議在旅行前,查閱好相關資訊,預留充分的時間辦理乘機手續。如有疑問,可諮詢始發當地機場。

3、必須在航班起飛前30分鐘通過安檢並乘機。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民用航空總局關於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一、乘坐中國國內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公升(l)的液態物品(不含酒類),超出部分必須交運。液態物品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

二、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的旅客,其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ml)。

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置於最大容積不超過1公升 (l)的、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乙個透明塑膠袋,超出部分應交運。

坐飛機能帶豬肉嗎,坐飛機能帶生肉嗎

小t學姐 乘坐飛機不可以帶豬肉,但是可以託運的。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 管制刀具 易燃 易爆物品 氫氣 氧氣 汽油 煤油 柴油 酒精及各類氧化劑等 毒害品 劇毒農藥等物品 腐蝕性物品 硫酸 鹽酸等 放射性物品等 其他危害飛行安全和國家法律規定禁止攜帶運輸的其他物品。禁止旅...

坐飛機能帶蜂蜜麼,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督騫允睿達 您好 你是要送人呢還是自已在飛機上吃,要是是送人的話,那就不能少帶了,所以乾脆不帶,因為飛機上現在洗面奶之類的一些液體的物品都不許多帶。要是是自己吃的話,就可以帶一點。謝謝,希望採納。祝你愉快。 龔金溥振凱 依據國際民航組織的禁液令 可以。但必須辦理託運。託運的要求是 每包裝的容積不得超...

坐飛機能帶凍的雞肉嗎?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您好,這是不可以的,因為凍的雞肉會融化水分的。而且食用雞肉主要具有以下好處 第。一 蛋白含量高。雞身上的任何一塊肉,無論是雞翅 雞腿 雞胸等都味道極佳,尤其是雞胸肉,蛋白含量高,所含脂肪很少,可以稱得上是雞身上最好的一塊肉。3盎司 85g 的雞胸肉中只含脂肪,因為雞胸肉蛋白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所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