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帶熟牛肉嗎

時間 2021-05-02 05:50:19

1樓:七情保溫杯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危險品、槍枝(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枝除外)、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管制刀具。

活體動物、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海鮮、榴蓮等)。

每位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每位公務艙和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熟牛肉不在限制範圍內,所以坐飛機可以帶熟牛肉。

擴充套件資料:

每位乘客限制託運行李是20公斤。要密封好,如果是散裝的,最好找乙個密封好的容器,固定在包內,防止擠壓壞了食物。如果超出限制託運行李20公斤,將按當次航班的規定**收取一定的託運費用。

在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重量不超過5公斤。

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

不允許在託運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和可攜式攝像機等)。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乘坐飛機時行李託運的注意事項:

乘坐國內航班,攜帶的行李除了要符合《中國民用航空危險品運輸管理規定》外,還要符合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一般情況下,包括易燃、易爆、有毒、有放射性、易腐蝕性物體是不允許攜帶的,槍枝、管制刀具等也不允許攜帶。

還有一些行李是禁止託運的,包括一些易碎或者易毀壞、易腐爛物品;貴重的珠寶、金屬、金銀、古玩字畫等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個人證件、證明等。乘坐飛機對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也有限制,通常允許攜帶不超過100毫公升的液體,如果有嬰兒需要喝奶或者奶粉、糖尿病患者或其他患者需要隨身攜帶液態藥品,則應該經過安檢並向安檢人員出示證明後方可帶上飛機。

需要特別強調的是,移動電源是不允許託運的,要隨身攜帶登機,並且在飛機上是不允許使用的。在飛行期間禁止使用該裝置或為其充電,也不得將該款裝置隨行李託運。

還有一些特例型違禁品也是不允許攜帶的。根據中國新聞網的報道,目前市面上出現了多種特型違禁品,這些違禁品多是一些打火機和點菸器。一些小商小販將飛機上禁止攜帶的打火機、點菸器做成充電寶、指甲刀、車鑰匙的形狀,被乘客帶上飛機。

這些「三無產品」給航空安全帶來隱患的同時也給安檢工作帶來極大困難,所以請各位出遊的旅客一定要做到自覺自律,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出乙份力。

2樓:樂筆曉新

是可以的。

坐飛機不能攜帶的: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需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坐飛機能帶豬肉嗎,坐飛機能帶生肉嗎

小t學姐 乘坐飛機不可以帶豬肉,但是可以託運的。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 管制刀具 易燃 易爆物品 氫氣 氧氣 汽油 煤油 柴油 酒精及各類氧化劑等 毒害品 劇毒農藥等物品 腐蝕性物品 硫酸 鹽酸等 放射性物品等 其他危害飛行安全和國家法律規定禁止攜帶運輸的其他物品。禁止旅...

坐飛機能帶蜂蜜麼,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督騫允睿達 您好 你是要送人呢還是自已在飛機上吃,要是是送人的話,那就不能少帶了,所以乾脆不帶,因為飛機上現在洗面奶之類的一些液體的物品都不許多帶。要是是自己吃的話,就可以帶一點。謝謝,希望採納。祝你愉快。 龔金溥振凱 依據國際民航組織的禁液令 可以。但必須辦理託運。託運的要求是 每包裝的容積不得超...

坐飛機能帶凍的雞肉嗎?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您好,這是不可以的,因為凍的雞肉會融化水分的。而且食用雞肉主要具有以下好處 第。一 蛋白含量高。雞身上的任何一塊肉,無論是雞翅 雞腿 雞胸等都味道極佳,尤其是雞胸肉,蛋白含量高,所含脂肪很少,可以稱得上是雞身上最好的一塊肉。3盎司 85g 的雞胸肉中只含脂肪,因為雞胸肉蛋白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所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