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鐵罐煙可以帶嘛?坐飛機能帶煙嗎?

時間 2023-04-20 10: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能帶香菸包括鐵罐煙,但不可以帶打火機。國家航空管理局明文規定,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打火機、火柴,也不允許託運,所以乘坐國內出發的所有航空,都不允許帶打火機。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乘坐飛機時一定不要帶打火機。

我國民航安全保衛規則規定,目前所有飛機航班全部禁菸,包括起飛與著落整個飛行過程均不能吸菸,甚至整個停機坪包括跑道範圍內都是嚴禁煙火的。

機場**提醒乘客注意:乘機時不允許出現在航空器上吸菸、使用火種、攜帶易燃易爆物品等嚴重影響空防安全的違法行為,違者將被追究相應的法律責任,情況嚴重還應處以刑事責任處罰。

2樓:李春來

坐飛機帶鐵罐煙肯定不行,因為鐵罐煙根本過不了安檢。飛機上是絕對不允許吸菸的。想吸菸上飛機前,或下飛機後再抽唄。

3樓:睿智情感老師小鹿

坐飛機可以攜帶鐵罐煙,它不是違禁品。

4樓:80後的大叔

1、國內航空公司規定,每個乘客最多可以隨身攜帶兩條香菸,託運的話,香菸數量無限制。國際航班上,與出發和目的地國的法規有關,超出一定數目需申報納稅。

2、如果是香港居民入境中國大陸,海關規定:每人限帶香菸60支或雪茄15支;如果入境香港,海關規定:每人限帶香菸200支或雪茄50支或菸絲250克。

3、如果是入境美國,海關規定:年滿21歲,每人限帶香菸200支(一條),或雪茄50支,禁止攜帶古巴產菸草製品入境。

總的來說,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規定,出境歸來必須之前需了解航空公司的規定,便於減少出行時候的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菸了解很少,起初還以為是拼音惹得禍,是鐵觀音茶呢。但你能問出來,還是一下吧。還真有這種煙。

根據國家的規定,煙可以通過託運的方式攜帶。人煙分離。安全到達目的地的。

坐飛機能帶煙嗎?

6樓:顧輕舟老師

國內航班飛機上是可以隨身攜帶香菸的,但是隨身攜帶有數量限制,最多能攜帶兩條。不過,如果選擇託運的話,是沒有數量限制的,但是不能超重攜帶。

如果乘坐的是國際航班就不一定了,國際航班飛機是否能隨身攜帶香菸上飛機與出發地和目的地的法規有關,超出一定數目需要申報納稅。此外如果是從香港坐飛機攜帶香菸進入大陸的話,也是有限制的。關於限制攜帶多少,最多攜帶60支,也就是常見的香菸三包的量。

總而言之,國內航班飛機最多可隨身攜帶兩條,託運在不超重前提下可隨意攜帶。國際航班則需要根據各地規定攜帶。小夥伴們要了解清楚哦,帶多了可是會有很嚴重的懲罰的!

鐵盒罐頭能帶上飛機嗎

7樓:健身達人小俊

鐵盒罐頭不能帶上飛機,只能託運。罐頭有液體,並且是金屬外殼,不可以帶上飛行器的。包裝好後放進要託運行李中,辦理行李託運的時候要求工作人員貼易碎標籤,這樣能輕拿輕放些。

乘坐飛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1、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4、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

5、液態食品:甜麵醬、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

6、氣霧劑:噴霧液。

坐飛機可以帶菸嗎?

8樓:幹萊資訊諮詢

可以。可以隨身攜帶或者託運。國內航班對於香菸的攜帶沒有規定。

一般平常經濟艙的遊客託運行李是20kg,隨身行李也能有5kg,全部帶香菸都沒問題。不過,攜帶數量過多的話,就要去煙草專賣局辦理菸草運輸許可證。

坐飛機能帶煙嗎?

飛機上可以帶菸嗎

坐飛機能帶煙嗎?

坐飛機能帶煙嗎?飛機上可以帶菸嗎?

國內航班飛機上是可以隨身攜帶香菸的,但是隨身攜帶有數量限制,最多能攜帶兩條。不過,如果選擇託運的話,是沒有數量限制的,但是不能超重攜帶。如果乘坐的是國際航班就不一定了,國際航班飛機是否能隨身攜帶香菸上飛機與出發地和目的地的法規有關,超出一定數目需要申報納稅。此外如果是從香港坐飛機攜帶香菸進入大陸的話...

坐飛機能帶音響嗎,坐飛機可以帶音響嗎?

小的音響 託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好好的包裝一下,免得運輸的時候有損壞 最好是託運,一般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你的一代身份證如果沒有過期,如果不是 不真實的,呵呵,是可以用的,沒有什麼影響。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 音響能帶上飛機。不過需要注意...

坐飛機能帶蜂蜜麼,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督騫允睿達 您好 你是要送人呢還是自已在飛機上吃,要是是送人的話,那就不能少帶了,所以乾脆不帶,因為飛機上現在洗面奶之類的一些液體的物品都不許多帶。要是是自己吃的話,就可以帶一點。謝謝,希望採納。祝你愉快。 龔金溥振凱 依據國際民航組織的禁液令 可以。但必須辦理託運。託運的要求是 每包裝的容積不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