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帶豬肉嗎,坐飛機能帶生肉嗎

時間 2021-09-12 05:18:24

1樓:小t學姐

乘坐飛機不可以帶豬肉,但是可以託運的。

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氫氣、氧氣、汽油、煤油、柴油、酒精及各類氧化劑等),毒害品(劇毒農藥等物品),腐蝕性物品(硫酸、鹽酸等);放射性物品等;其他危害飛行安全和國家法律規定禁止攜帶運輸的其他物品。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諸如: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演出用各種刀、劍等,以及斧、錘等銳器、鈍器。

2樓:法瓊音

乘坐飛機不可以帶豬肉,但是可以託運的

3樓:巛冥丶想彡

當然可以!哪怕一頭豬都可以空運!

4樓:

不可以 上次我同事帶臘肉就給拿回去了

坐飛機能帶生肉嗎

5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坐飛機生肉和海鮮只能辦理託運,並且託運時外包裝最好用泡沫或塑料箱包裝好。

按照民航規定,海鮮、酒類物品禁止隨身帶上飛機,但可以作為托執行李交運。海鮮託運時外包裝最好用泡沫或塑料箱,裡面用防水袋將海鮮包紮好。此外,箱內不能有冰塊和水等物,如需低溫保鮮可用礦泉水瓶裝冰後擰緊瓶蓋起冷凍效果。

免費飛機托執行李額如下:

乘坐國內航線:持**或兒童客票的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乘坐國際航線:經濟艙旅客的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20公斤,經濟艙持學生護照的旅客,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限額為30公斤;公務艙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30公斤;頭等艙免費托執行李限額為40公斤。

擴充套件資料

海鮮“乘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1、海鮮等活體動物不能作為隨身行李帶進客艙,必須辦理行李託運手續。託運之前應提前告知航空公司或機場地服、值機相關工作人員。

2、外包裝最好用泡沫箱或塑料箱,竹籃、網兜、草袋等不能作為包裝物。託運的海鮮應先置於泡沫箱內,然後套上塑料袋防止滲水。

3、箱內不能有冰塊和水,如需低溫保鮮可用礦泉水瓶裝冰後擰緊瓶蓋起冷凍效果,防止冰塊融化出水溢位箱外汙染飛機裝置、行李和其它裝載。

4、每件託運的鮮活易腐物品連運輸包裝件的重量以不超過20公斤為宜,如果需要攜帶大量活體海鮮,應通過機場貨運渠道發運。

6樓:y少峰

1、可以的不過有限定重量

2、超過規定就不行。

3、多的話也可以辦理託運因為你這個屬於鮮活易腐物品。

7樓:言午山水

坐飛機如果說出國的話,動物植物都不允許帶生肉也應該是在建議範圍內吧。

8樓:dilemma_川

當然可以啊~這麼美味的東西 = = 不能丟!

不過需要辦行李託運 就是在辦登記手續的時候辦理不過你可能需要拿個厚一些的袋子包起來,因為行李艙內行李都是堆起來的,怕到時袋子掛壞東西掉出來就麻煩了。

還有注意一下行李重量不要超過他的限制就行了 經濟艙20kg每人,商務艙40kg每人

9樓:蒲公英花開丶

根據民航有關規定,飛機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物品規定為:

非托執行李的體積應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

1、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10千克為限,每位經濟艙旅客以5千克為限。

2、 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40cm、20cm,總重量均不可超過5千克。

10樓:炸影

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的危險品都可以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問題的。人肉都可以帶的。

12樓:

可以帶。只要不是危險品,就沒問題。

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13樓:創穎全景vr**

飛機上雞肉可以帶,不出國可以帶,要包裝好,不要讓血水外溢,帶的多最好託運,飛機客艙和貨倉的問題都在18~25度,時間長點很容易壞,非要帶就要去買保溫箱裡面放點碎冰。

14樓:打手

可以帶上!

無需辦理手續! 但有限制重量,以及還要做好密封包裝/保鮮工作內!

乘坐飛機禁止及容限量攜帶物品

禁帶物品: 槍支(含各種**玩具槍、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彈藥、軍械、警械、管制刀具、**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物品。

現在坐飛機能帶豬肉不或者託運?

坐飛機能帶蜂蜜麼,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督騫允睿達 您好 你是要送人呢還是自已在飛機上吃,要是是送人的話,那就不能少帶了,所以乾脆不帶,因為飛機上現在洗面奶之類的一些液體的物品都不許多帶。要是是自己吃的話,就可以帶一點。謝謝,希望採納。祝你愉快。 龔金溥振凱 依據國際民航組織的禁液令 可以。但必須辦理託運。託運的要求是 每包裝的容積不得超...

坐飛機能帶凍的雞肉嗎?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您好,這是不可以的,因為凍的雞肉會融化水分的。而且食用雞肉主要具有以下好處 第。一 蛋白含量高。雞身上的任何一塊肉,無論是雞翅 雞腿 雞胸等都味道極佳,尤其是雞胸肉,蛋白含量高,所含脂肪很少,可以稱得上是雞身上最好的一塊肉。3盎司 85g 的雞胸肉中只含脂肪,因為雞胸肉蛋白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所以為...

坐飛機能帶飲料嗎

飛機上不可以帶水和飲料。根據中國民航規定,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不得攜帶任何液體物品上飛機,旅行常用的液態日用品容積不能超過100ml,並要接受檢查 其他特殊情況需要向航空公司申請,予以批准後可以攜帶到飛機上。一般自帶的飲用水和飲料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如果是在候機廳的內部商場內購買的飲品的話,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