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能寄臘肉嗎

時間 2021-09-12 05:17:23

1樓:考山歷雅柔

可以的。不過,快遞公司對能食品類快遞是有要求的。你的臘肉需要妥帖的用袋子或紙盒包裝好,最好是抽真空包裝,有的快遞公司是不允許非真空包裝的食物快遞的。

2樓:小熊先生

可以的,臘肉也是可以通過快遞郵寄的。你需要將臘肉包裝好,因為郵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一些磕磕碰碰的,所以需要包裝好,以免出現不必要麻煩。最好是塑封好,以免影響風味。

3樓:茅萍杜靜涵

可以的是按斤數收費的,要不你取快遞公司郵寄是一樣的,我上次就是在申通郵寄的臘肉郵寄一般是這樣收費的,一千克一內是15元,不超過一千克按一千克算,超了按超出部分算

4樓:緒雁揭念

現在豬肉市場管理很嚴格,不許用快遞寄臘肉。前兩天老家給我寄,就沒收。

5樓:

可以的,我之前寄的順豐,你自己把它包裝好,用保鮮膜一塊一塊包好這樣不會滲油出來,拿起來也方便。雞蛋都可以寄,到貨都沒有損壞並且又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是可以寄臘肉的,只是今年的非洲豬瘟而影響了寄臘肉,等非洲豬瘟過了就可以正常寄臘肉了。

7樓:知識與健康是人生財富

快遞能寄臘肉,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物品可以。最好包裝好些。

8樓:在東方明珠學畫畫的美人魚

一、臘肉可以快遞。

二、食品類快件收寄是有要求的:

必須是正式原包裝或真空包裝才可以寄出;

屬於醃漬類食品(如臘肉、臘腸、泡椒等)只能通過陸運幹線運輸,也是需要真空包裝的;

所有蛋類食品(雞蛋、鴨蛋等)生的都不可以收寄,熟的可以哦。

9樓:象鼻襪子

臘(xī là 同“臘”)肉是指肉經醃製後再經過烘烤(或日光下曝晒)的過程所製成的加工品。臘肉的防腐能力強,能延長儲存時間,並增添特有的風味,這是與鹹肉的主要區別。臘肉並非因為在臘月所制,而為臘肉,臘月的臘(là)與臘肉的臘(xī)在古文裡並非同一個字,亦即,臘月的臘是繁體的臘,而臘肉的臘本來就是臘月的臘的簡化字。

所以,臘肉之所以稱為臘肉,至於為什麼現在人們都讀là,而不讀xī,除了簡化字的原因使兩個字沒有了區別以外,可能確實跟臘肉一般都在臘月裡製作以待年夜飯之用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前不可以,現在應該可以了!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快遞什麼時候可以寄臘肉,寄外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醃製的臘肉嗎?只要數量不是很大,又可以保證密封包裝。不汙染,其他快件品的話,應該是可以發的?只是肉製品不能發空運而已。

2023年快遞能寄香腸臘肉到山東嗎?

可以啊,這個不是違禁品,完全可以寄出。並且這個季節比較寒冷,路上也不會變質。可以,一般的家常食品不在禁用的範圍內,可以通過快遞運輸。快遞。暫時不接臘肉香腸快遞業務。重慶發布從京東 順豐 中通等在重慶快遞公司處了解到,因接到上級管理部門通知,目前重慶各大快遞公司這段時間暫不接收香腸臘肉快遞運送業務。機...

快遞能寄香菸嗎,快遞能寄香菸嗎?

赤焰七星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說生活出品 香菸儲存有妙招,不知道就可惜了 北方蒼狼 您好,快遞能寄香菸嗎,可以寄的,除順豐,四通一達都可以寄香菸,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一次性不得超過兩條。 李世光芒 快遞有規定是不能寄香菸的。菸能不能快遞啊? 蜂鳥飛燕 香菸可以快遞,但是限制兩條以內...

快遞能寄汽車嗎

最後那桌 不能1 無授權書的名牌產品 侵權物品 冒認產地貨物。2 內容不健康 反動物品。3 鉑 矽砂及石英砂。4 髮菜 珊湖。5 麝香 未經加工的牛黃 犀牛骨 麻黃草等。6 珍貴文物 革命文物。7 細菌 血清 二 涉及商檢的貨樣廣告品型別 1 電池 少量 建議2kg以內 可以按照快件清關出口,但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