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快遞能寄剪刀,剪刀可以快遞嗎?

時間 2021-08-31 11:1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律上不是禁運物品,但大部分快遞不讓寄

2樓:老實巴交

一般都可以的,只要不是管制刀具,走汽運。

3樓:oo孩孒旳神

你可以問下圓通啊,申通啊,中通啊,ems啊

其實只要跟業務員多談下是可以快遞的,畢竟不是什麼危險品,多諮詢幾家吧,我感覺韻達應該可以寄

4樓:國兵

很多都可以,只要寫明或講明

5樓:藍旻若

順豐 絕對可靠,值得信賴!

6樓:夏侯涵亮

完全沒問題,美髮剪刀屬於生活用品。不是管制刀具。一般各銷售平臺能夠上架銷售的刀具都是合法合規的,當然郵寄也是沒問題的。

遇到說郵寄不了的快遞,往往是培訓不到位,一聽有刀這個字,就不敢給你寄了。

遇到這個問題,先打快遞公司的人工客服,進行尋問,讓快遞員或者菜鳥的人在旁邊聽著,如果遇到比較膽小的,還是不行,讓他當著你的面跟他們領導打**確認。

我郵寄美髮剪,就遇到過這個問題,我現在用順豐。以前用過韻達,圓通,德邦。都是可以郵寄的。

7樓:z當你聽我說

大哥,我麻煩您。為啥子剪刀都要寄,別的城市買不到啊?

我要寄剪刀 可是快遞郵局都不讓寄 請問有沒有可以讓寄的快遞或者郵局?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普通剪刀、菜刀都不讓寄,但是這樣做沒有法律依據。法律上禁運內的是管制刀具,

容而不是這些日常用品。

不知道這是快遞自己的規定,還是有關部門的強制規定?快遞或相關部門能否給個可以說服消費者的理由?大眾心中疑惑,不知道快遞這樣做的法律依據是什麼?如果寄了,對社會造成什麼危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快遞是可以寄的,好像有一些中通圓通會給,你要問清楚他,我之前寄過刀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東西包好了 沒問題的。別說出來就行了 說個別的東西 正常快遞寄都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申通,圓通都可以。祝你愉快!

12樓:雪人

為什麼要寄剪刀呢,買一個不就可以了嗎!火車上都不讓帶!

13樓:哥哥

找些小一點的快遞公司

14樓:無傷

**拍個剪刀,收貨地址寫你需要的地址

15樓:哦耶耶耶

你不要說是剪刀。裝在一個盒子裡

剪刀可以快遞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網上可以賣的東西都可以快遞。

17樓:凱工包裝廠家

1、一兩把快遞就可以,如果空運可以事先告訴快遞員沒問題的。

2、量比較大的發物流,同樣告訴收貨站點就可以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菜刀都可以,別說剪刀了

快遞能寄香菸嗎,快遞能寄香菸嗎?

赤焰七星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說生活出品 香菸儲存有妙招,不知道就可惜了 北方蒼狼 您好,快遞能寄香菸嗎,可以寄的,除順豐,四通一達都可以寄香菸,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一次性不得超過兩條。 李世光芒 快遞有規定是不能寄香菸的。菸能不能快遞啊? 蜂鳥飛燕 香菸可以快遞,但是限制兩條以內...

酒可以快遞寄嗎 快遞可以寄酒嗎

可以郵寄。因為酒水不屬於禁寄限寄物品的範圍,但是也有具體的要求條件。1 郵寄酒類的包裝要必須嚴格按照快遞點的要求執行,如果無法滿足包裝要求的都不能辦理郵寄。2 需要郵寄的是散裝酒類建議購買使用快遞的酒類專用包裝以保證郵寄過程中的安全。3 需要注意郵寄白酒的話要保證白酒度數小於五十三度且只能發陸運快遞...

郵政所能寄快遞嗎,郵局可以寄快遞嗎?

郵政所能寄快遞。中國郵政速遞物流主要經營國內速遞 國際速遞 合同物流等業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門到門速遞物流服務 開設快遞 售賣郵票等業務。郵政所能寄快遞。中國郵政速遞物流主要經營國內速遞 國際速遞 合同物流等業務,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門到門速遞物流服務 開設快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