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快遞可以寄煙,什麼快遞可以寄煙?

時間 2022-09-21 22:35:12

1樓:晨露

如果比較熟悉,什麼快遞都可以,最好發順豐。寫上勿壓。

哪些快遞公司可以寄煙?

2樓:赤焰七星刀刀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3樓:摯愛翡冷翠

如果是兩條以內的香菸,那麼所有快遞公司都可以郵寄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寄的!就是一次只能郵寄兩條!還不能寄假煙的!查到是假菸,就沒收!

5樓:愚彗雲

所有的快遞公司都能寄咱但要通過質檢

6樓:女施主你就從了老衲

都可以郵寄 只是香菸是限制品 一次只能郵寄兩條

什麼快遞可以寄煙?

7樓:赤焰七星刀刀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快遞現在都可以運輸香菸,國家郵政法最新規定 快遞的香菸不得超過兩條;超量即按照違規進行沒收處理

9樓:析潔扈嬋

香菸是受到菸草公司管控的,自己長途攜帶最多也只能帶兩條,快遞公司有相關的規定,寄菸草屬於走私行為,所以都是不會收寄的

哪個快遞公司可以郵寄香菸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菸草專賣局郵電部關於恢復菸草及其製品郵寄業務的通知》第二條規定,郵寄捲菸、雪茄菸每件以二條(400支)為限(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郵寄菸葉、菸絲每件以五公斤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過十公斤)。

國家菸草專賣局郵電部關於恢復菸草及其製品郵寄業務的通知

國煙專〔1993〕7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郵電管理局、煙草專賣局及重慶、武漢、大連、瀋陽、哈爾濱市煙草專賣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的規定,從既要照顧群眾合理需要,又要制止通過郵寄方式倒賣菸草及其製品的原則出發,現決定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具體通知如下:

一、各地從2023年3月1日起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

二、郵寄捲菸、雪茄菸每件以二條(400支)為限(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郵寄菸葉、菸絲每件以五公斤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過十公斤)。

三、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准多件郵寄。郵電部門要加強收寄驗視,防止一次多件或多次交寄的做法,並嚴格郵件封裝,確保運遞安全。

四、各地菸草專賣管理部門要與郵電部門密切配合,加強管理,做好工作。特此通知。

12樓:

大家都回答錯誤了,事實上都給郵了,但數量限制為2條。但有的時候,事情並不是那麼絕對,有的快遞公司並不是那麼嚴格,同時郵寄5、6條也沒問題,我有一次從丹東到鄂爾多斯郵寄了6條菸

13樓:全球寄快遞

香菸是可以郵寄的哦,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有自己的香菸渠道,每個包裹最多可裝4條,包清關,都是線上操作,非常的方便。

14樓:張雲鵬

哪個快遞公司都可以郵寄香菸?香菸是可以快遞郵出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規裡,郵寄香菸不能超過兩條. 這個是正解的. 包括順豐.

郵政都可以郵政兩條. 但是. 但是有乙個條件.

那就是中國郵寄. 也就是中國郵寄中國. 可以合法.

沒任何問題的郵寄兩條自用.

如果是國際快遞呢? 我告訴你. 不能超過20枝. 也就是一包煙. 只能帶一包煙. 準確說是19枝煙.

也有可以走的. 衝貨走. 或自負風險.

出國99%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國外的問題就大. 比如.

美國. 澳洲. 加拿大.

法國. 德國. 等等國家.

有風險僅僅是國外的風險. 國內一般不會扣貨的. 可以聯絡我幫你處理.

找郵局的朋友寄一些是沒啥問題的. 國外風險自己承擔罷了. 美國還好.

澳洲. 加拿大通關時好時壞的. 有扣貨.

或被稅的風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攜帶、郵寄捲菸製品的,國產煙最高不得超過50條,國外煙不得超過10條,所以你的煙是可以郵寄的。但是郵局郵寄更貴一點,如果是用快遞公司的話會便宜很多,大概十幾塊錢就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1.圓通快遞兩條煙以內可以快遞,注:僅限圓通快遞公司覆蓋網點。

2.ems也可以,只是**高些。3.

郵政也是規定包裹只能一次寄兩條煙。其實關鍵還是你自己要包裝好,做好防壓工作,裡面塞些報紙,還有不要讓外面能看出有香菸的包裝標誌,因為快遞公司有的業務員素質真不怎麼好,看到好的東西都會下手。

18樓:平安上海分公司

可以郵寄的,不過單個快遞不能超過兩條,你可以分成兩個快遞發

19樓:黑色的琴鍵

哪個都可以只不過菸酒都是有數量限制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在羅湖的中通快遞就不給郵寄香菸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吧,好像不能超過3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但好像有數量的限制。

23樓:匿名使用者

郵局的快遞可以的,我朋友給我郵過的。3天就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各地從2023年3月1日起恢復菸草

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

二、郵寄捲菸、雪茄菸每件以二條(400支)為限(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郵寄菸葉、菸絲每件以5公斤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過10公斤)。

三、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准多件郵寄。郵電部門要加強收寄驗視,防止一次多件或多次交寄的做法,並嚴格郵件封裝,確保運遞安全。

25樓:河瑞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的規定,從既要照顧群眾合理需要,又要制止通過郵寄方式倒賣菸草及其製品的原則出發,現決定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具體通知如下:

一、各地從2023年3月1日起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

二、郵寄捲菸、雪茄菸每件以二條(400支)為限(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郵寄菸葉、菸絲每件以5公斤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過10公斤)。

三、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准多件郵寄。郵電部門要加強收寄驗視,防止一次多件或多次交寄的做法,並嚴格郵件封裝,確保運遞安全。

26樓:小野

香菸當然可以郵寄,但我認為郵寄的話是很浪費的一種做法,因為香菸處處都可以買到,你何必浪費錢去郵寄呢?當然有例外,你寄的地方買不到或不准賣香菸,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寄的好,買不到香菸說明那地方偏僻,郵寄也沒用,到不了。好了,你想想吧

什麼快遞可以快遞香菸的?

27樓:生活的跌宕起伏

什麼快遞都可以,盡量選擇口碑好、品牌大的

28樓:丫丫丫

國內快遞目前除了部分地區的順豐不接煙以外。

申通、圓通、韻達、包括郵政ems、e郵寶等等 這些普通快遞,都是可以發煙的。

但是數量有限制,一般乙個包裹一次最對發3條,有的地方是兩條。

你找個鞋盒子,放三條進去,直接告訴快遞是煙,一樣可以發的。

不過你要包好一點,上下周圍多塞點報紙或者泡沫,現在的快遞太暴力了。

請採納。

29樓:赤焰七星刀刀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30樓:說生活出品

香菸儲存有妙招,不知道就可惜了

31樓:時埫墓雨

圓通快遞 順豐快遞 申通快遞都可以

32樓:得默默子

應該任何快遞都可以吧

快遞能不能寄香菸?

33樓:赤焰七星刀刀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34樓:說生活出品

香菸儲存有妙招,不知道就可惜了

35樓:暴走少女

快遞香菸不能超過兩條、血液製品不能寄遞。從國家郵政局獲悉,國家郵政局等部門近日聯合發布《禁止寄遞物品管理規定》,這是我國首次明確禁止寄遞物品的概念內涵。

36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來講和快遞行業的的規定來講香菸是禁止寄的,那位朋友說有快遞可以寄,其實是快遞公司在隱瞞事實的情況的之下給寄掉的,沒有一家可以明目張膽的說我們快遞公司可以寄,所以如果你要解決你的問題話,那還得想一下辦法.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有時也會分地區的。而且攜帶數量有限。數量較多會被查扣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寄中國 2條合法郵寄. 全部都可以收貨的.

中國郵寄國外. 19枝. 也就是一包.

如果是幾條幾條的也可以走. 聯絡我就可以. 朋友在郵局上班.可以少量發一點點自己抽

39樓:匿名使用者

寄香菸一般沒事的,你都裝好箱子,他也不可能拆開看啊。可以寄。

40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可以郵寄的,但有規定,只能郵寄2條以下(含2條)

41樓:自**會長

《國家菸草專賣局、郵電部關於恢復菸草及其製品郵寄業務的通知》(國煙專[1993]第7號)規定內容,郵寄捲菸、雪茄菸每件以二條(400支)為限(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郵寄菸葉、菸絲每件以五公斤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過十公斤)。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准多件郵寄。

42樓:瀚海浪亭

可以,但是有限制,只能寄兩條。

43樓:少愛蕊

回答您好,親,可以寄的,但是只限兩條,香菸郵寄數量限制原因是菸草局不允許異地售賣,為了防止異地銷售,限制每人的單份郵遞品,只能寄兩條。

香菸各地的價錢存在差異,而且不同地方暢銷煙品牌不同,煙銷量也不同,香菸禁止跨區域運輸銷售,其實是為了保護當地菸草**的穩定,維持良好的市場秩序。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記得給我贊哦!親更多1條

44樓:熊熊凝安

當然可以的。可以走很多呢。

什麼快遞可以寄電池 哪家快遞可以寄電池?

順豐可以,大一點的電池也可以。快遞禁止寄遞物品如下 一 毒性物質。如砷 砒霜 汞化物 鉈化物 氰化物 硒粉 苯酚 汞 劇毒農藥等。二 生化製品 傳染性 感染性物質。如病菌 炭疽 寄生蟲 排洩物 醫療廢棄物 屍骨 動物器官 肢體 未經硝制的獸皮 未經藥製的獸骨等。三 放射性物質。如鈾 鈷 鐳 鈽等。四...

什麼快遞可以匿名寄包裹,什麼快遞可以匿名寄包裹

快遞不可以匿名寄。根據 郵件快件實名收寄管理辦法 第三條 郵政企業 快遞企業 經營郵政通訊業務的企業 以下統稱寄遞企業 應當執行實名收寄,在收寄郵件 快件時,要求寄件人出示有效身份證件,對寄件人身份進行查驗,並登記身份資訊。寄件人出示的有效身份證件包括 一 居民身份證 臨時居民身份證 二 中國人民解...

現在什麼快遞可以寄液體 什麼快遞可以寄液體的東西啊

1 只要液體不是違禁物品什麼快遞都可以,但是只能選擇汽運,不能航運。2 中通也可以,現在基本上活體和液體都不讓上飛機,但是中通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建議試試中通。提前給當地的送貨人員問問。3 ems圓通快遞基本是不可以的。因為只要是走空運的快遞都是不允許寄液體的。您可以寄中鐵快運,這個快遞只走陸運。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