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快遞可以郵寄巧克力嗎,國際快遞能寄巧克力到美國嗎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

食品類東西, 如果這個巧克力生產商家沒有在中國衛生部備案。中國海關和商檢局是禁止進口該產品的。

如果量少的話,看當地的快遞公司出關能力強否,或者說ups fedex在當地衝關能力強否。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當地海關對食品出口監管不嚴格,也許就能出關。 但是進口到中國海關的時候難免會有麻煩。

這個也要看運氣。

你寄東西的時候,商業發票,就是invioce上面不要打巧克力的品名 就打gifts,這樣也許能逃過一劫。

都是看運氣的,如果你那邊能寄dhl 就寄dhl吧 四大快遞中,dhl在中國的通過能力是最強。

如果可行 !!就贊一個。

我是在中國成都做貨運**!!

國際快遞空運我都做。

我的qq 55884915 msn:[email protected]

2樓:伯樂園

1、可以寄,有專門的食品專線。

2、中國到日本,1公斤,dhl92人民幣 一般4個工作日;

2公斤,dhl121人民幣 一般4個工作日;

3、出口快遞dhl3折,ups3.1折,聯邦3折,國外進口到中國快遞包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你得寫上易碎物品,否則被他們快遞員,丟來丟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郵費很高的哦!

5樓:時刻備戰龐

可以的呀 我也郵過

6樓:

可以,它屬於食物,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我在網上買過

國際快遞可以郵寄巧克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少量寄送,有被扣風險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險,可以問問物流巴巴

10樓:迋蹫

國外寄回來這麼多天,估計巧克力都軟化了。daigouzg

國際快遞能寄巧克力到美國嗎

11樓:易起國際速遞網

可以的。巧克力是可以寄到美國的。但是為了更好保護貨物安全要包裝好。

不限品名/不限重量/不限國家/4-7天可到全球

跨境物流快遞服務商,就在你的身邊,滿意請採納~

國際快遞可以郵寄什麼哪些食品?

12樓:國際快遞物流

食品本身就算是敏感物品的,願意承運的不多,到國際快遞官方往往都不承運,食品不帶

液體粉末可以參考選擇通過國際ems快遞和dhl快遞敏感貨渠道郵寄的,有21公斤以上可以

參考選擇發含稅的鐵路或者是空派專線,空派專線也是比較妥的,液體帶粉的食品沒有問題。

****網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進口是很嚴格,如果屬於個人物品,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只要數量在海關認可的個人數量範圍內就沒問題,理論上說,快遞都可以郵寄吃的東西。 關鍵是你的東西包裝和儲存的方式,是不是合適郵寄。主要是郵寄對包裝內的物品,要求比較嚴格些。

如果你所指的吃的東西,不是易腐易碎的,有好的包裝。5-6天甚至更長的時間內不會壞,基本上快遞公司都可以郵寄的。

國際禁寄物品範圍:

1、 鮮肉、水果、蔬菜等易腐爛的物品;

2、 具有易燃易爆、腐蝕性、毒性、強酸鹼性和放射性的,在生產、貯運使用中能引起人身**、財產損毀的物品,如:火柴、雷管、火藥、爆竹、汽油、柴油、煤油、酒精(液體和固體)、硫酸、鹽酸、硝酸、有機溶劑、農藥、生漆、氣霧劑、氣體打火機、瓦斯氣瓶、磷、硫磺及其它列入化學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化學危險品實用手冊"中的化工產品;

3、 粉末狀物品 (不論何種顏色) 、液體(不論使用何種包裝)、膏狀物(如牙膏等)、外包裝有危險標誌的貨品;

4、 沒有國家音像出版社證明的音像製品(含cd、vcd)、刀具、磚塊、沙石、帶氣火機等;

5、 對環境構成汙染的各種工業廢料;妨礙公共衛生的,如屍骨(包括已焚化的屍骨)、未經硝制的獸皮;

6、 無線電收發信機、通訊保密機;

7、 煙、酒、糖、紅木;

8、 任何藥品、名貴藥材等;

9、 led(發光二極體晶片)、ic(積體電路)、二極體、三極體、線路板、電路板、鑽咀、機械裝置及零件、電子元器件及零配件、電子元器件及零配件、手機、手錶、攝像機、醫療裝置、電動工具、化工產品等;

10、 各類生化製品和傳染性物品。如炭疽、危險性病菌、醫藥用廢棄物等。

14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國際快遞可以郵寄食品,寄食品到國外是可以寄的,但不是官方渠道,只能通過轉運公司,但是具體要看是什麼食品,郵寄國家是**。通常各國海關會對肉蛋類把控相對嚴格一些,因為此類貨物相比其他素食更容易腐爛變質,滋生有害物質。選擇郵寄食品時候,儘量選擇有正規包裝,附有生產日期,保質期,衛生檢驗合格的會相對容易通關。

15樓:祥海跨境物流

一般的零食小吃,像三隻松鼠堅果、辣條、特色小吃、膨化食品、鴨脖、螺螄粉、話梅,魚豆腐、豬肉脯、魷魚絲、蛋黃酥、小麻花、豆乾等等都可以寄到國外

肉蛋奶製品、新鮮水果、液體粉末類的食品除外,這幾類不好寄

客戶郵寄圖

從國外往國內寄東西的規定是什麼?

16樓:芥末留學

如果您想避稅的,那麼就當禮物來寄,不過不能用同一個地址來寄,利用多個地址寄(可以是你同學的,朋友的,親戚的……)如果萬一退回來都有人幫你代收嘛。而且每個包裹只能裝一個哦。

像你剛才說的都可以寄呀,但是**不能寫高。

以前我們寄到瑞典的話一張卡的郵費是50多元。不知道現在漲價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寄一個包裹,收費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東西從國外寄往國內的,在國外已經支付了費用,為什麼還要在國內支付費用呢

可以郵寄食品到法國嗎,國際快遞可以郵寄什麼哪些食品?

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食品可以發到法國,乾燥真空包裝的可以參考選擇發國際快遞dhl或者 ems快遞,ems快遞正常一個星期左右到達,清關能力是非常強的,dhl快遞時效快,具體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 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可以郵寄呀,食品並沒有什麼限制。液體比較難過安檢,是不可郵寄的呢。郵寄的時候密...

u盤可以郵寄去美國嗎,U盤可以用國際快遞郵嗎?

u盤是可以郵寄達美國的呢,敏感貨物,發ems即可。即使是十個u盤,體積也是蠻小的嘛.沒有問題的,就寄過去把,我在美國待了那麼久.不過有一樣是要注意的,海關申報單不要寫是u盤,你寫gifts 禮物 就可以了.我認識朋友從深圳寄幾個假冒名牌包包去美國,人家還不是沒有事的嘛,十個u盤沒有什麼大不了,如果是...

收發國際快遞,發國際快遞要什麼手續嗎

目前主流有兩種寫法,一是全部用英文填寫,像ups就是這樣的,同理收件時也就都是英文了.還有一種就是發件人用發件人所在國的文字填寫,收件人用收件人的國家的文字填寫,像ems.總之怎麼填寫要取決於你所選擇的快遞公司了 修初昳 國際快遞中,統一要求用英文填寫收件人所以聯絡資訊,發件人要求不嚴格,像我們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