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可以寄香菸嗎有上限嗎,順豐快遞能郵寄香菸麼?有沒有條數限制?

時間 2021-06-13 01:13:22

1樓:阿三木的咖啡

可以,但是郵政法規定香菸最多可以郵寄2條,也就是400只,多了就不行了

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

**性、易燃性、腐蝕性、放射性和毒性等危險物品; 反動報刊、書籍、視窗或者淫穢物品; 各種貨幣;

妨害公共衛生的物品; 容易腐爛的物品;

活的動物(包裝能確保寄遞和工作人員安全的蜜蜂、蠶、水蛭除外); 包裝不妥,可能危害人身安全、汙染或損毀其它郵件裝置的物品; 其它不適合郵遞條件的物品。

大陸禁止和限制寄往臺灣的檔案或物品如下 郵政慣例禁止交寄

物品的性質或其封裝有傷害郵政服務人員或汙損郵件或郵政裝置嫌疑的。 封口用金屬扣鈕等有鋒利邊緣,可能妨害郵件處理的物品。

各類槍械、彈藥、易**性物品、易燃燒性物品、易腐蝕性物品、放射性元素及容器、烈性毒藥、***物、生化製品和傳染性物品。

各種危害社會安全和穩定的以及淫穢的出版物、宣傳品、印刷品等。 各種妨害公共衛生的物品。

對方禁止進入或流通的檔案或物品。

除上述的一般規定外,還應遵從海關部門的有關規定。

2樓:大圓餅子臉

可以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的規定,從既要照顧群眾合理需要,又要制止通過郵寄方式倒賣菸草及其製品的原則出發,現決定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具體通知如下:

1、各地從2023年3月1日起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

2、郵寄捲菸、雪茄煙每件以二條(400支)為限(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郵寄菸葉、菸絲每件以5公斤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過10公斤)。

3‍、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準多件郵寄。郵電部門要加強收寄驗視,防止一次多件或多次交寄的做法,並嚴格郵件封裝,確保運遞安全。‍

3樓:我是莊師傅

據我所知,可以,但是不能超過2條。

4樓:

可以吧。不是上限的問題。快遞是按重量算的。

5樓:赤焰七星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發中通,韻達,圓通,申通,快捷。中國郵政最安全。我叫雷鋒

順豐快遞能郵寄香菸麼?有沒有條數限制?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順豐快遞可以郵寄香菸,每次限制數量為兩條。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的規定,從既要照顧群眾合理需要,又要制止通過郵寄方式倒賣菸草及其製品的原則出發,現決定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具體通知如下:

1、各地從2023年3月1日起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

2、郵寄捲菸、雪茄煙每件以二條(400支)為限(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郵寄菸葉、菸絲每件以5公斤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過10公斤)。

3、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準多件郵寄。郵電部門要加強收寄驗視,防止一次多件或多次交寄的做法,並嚴格郵件封裝,確保運遞安全。

二:乘坐火車等公共交通工具可攜帶香菸,不得超過10條。

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乘**通工具帶國產煙最多10條,帶進口煙最多5條,兩者都帶最多不超過10條,其中進口煙不超過5條,如果有特殊需要攜帶多於以上規定的,要有縣以上菸草專賣局出具證明。

8樓:不帶的元素

可以寄,有限制,限兩條,如果要帶的話一定不要超過兩條。

擴充套件資料菸草及其製品的郵政服務自2023年3月1日起恢復。

2。發出菸草製成品不能多於兩件即不能多於400支。相關原料被限制在2.5kg(一共5kg)。

3.寄件人發出菸草及其相關商品。一個人一次只限於寄出一件,不能夠超出。相關部門應加強對收到貨物及傳送貨物的檢查,禁止一次或多次多發貨的行為,對郵件保證密封,使待傳送貨物安全。

9樓:南北

順豐快遞是可以髮香煙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的規定,從既要照顧群眾合理需要,又要制止通過郵寄方式倒賣菸草及其製品的原則出發,現決定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具體通知如下:

1.各地從2023年3月1日起恢復菸草及其製品的郵寄業務。

2.郵寄捲菸、雪茄煙每件以二條(400支)為限,郵寄菸葉、菸絲每件以5公斤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過10公斤。

3.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準多件郵寄。郵電部門要加強收寄驗視,防止一次多件或多次交寄的做法,並嚴格郵件封裝,確保運遞安全。

順豐速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於202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順豐速運是中國速遞行業中投遞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

順豐速運****作為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為廣大客戶提供快速、準確、安全、經濟、優質的專業快遞服務。

順豐以成就客戶,推動經濟,發展民族速遞業為自己的使命,積極探索客戶需求,不斷推出新的服務專案,為客戶的產品提供快速、安全的流通渠道。

10樓:感性的

理論上可以,實際上有很多快遞不願意寄,因為香菸屬於易過期易損壞物品,人家不願意承擔這個責任,我這隻有順豐和德邦可以寄。

1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順風快遞一次性也不能寄那麼多香菸,還是分幾家快遞寄。

12樓:非紅燈不走

不可以!快遞規定香菸在真貨的前提下不能超過2條吧(具體數量記不清了,應該是兩條)!而且還是確定在真煙的情況下!

很麻煩~所以一般快遞都不寄送香菸的!發物流的時候,你要明確說明你寄送的物品就是香菸!

13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只能寄兩條,而且要經營許可證的。問問申通等其他快遞,看看收不收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物流吧,要不寄順豐可是可以,但擔心被檢查出來時就會有問題了,正常是不允許的,數量過多了。

發快遞一定不能說是香菸,只要小心不要檢出來就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現在不收香菸了,以前可收5條,郵政可以寄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這個常識你知道嗎?趕快了解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30條煙需要帶回家有沒有人知道人什麼能帶30條煙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之類的千萬不要考慮順豐,很容易被查出來的...而且之後可能也會很麻煩...建議考慮其他快遞公司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物流了,還有注意防摔,防撞,防水

快遞可以寄香菸嗎,一次可以寄幾條

20樓:名字太難起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當中的規定,從既要照顧人民群眾的合理要求,但是又要防止不法分子通過郵寄的方式來倒賣菸草的原則出發,決定恢復菸草以及菸草製品的郵寄業務。

具體的規定內容為,全國各地從一九九三年的三月一號開始,恢復菸草還有菸草製品的郵寄業務,但是郵寄的菸捲和雪茄的數量限制為每件兩條、

郵寄菸葉和菸絲的上限為五公斤,如果要同時郵寄菸葉和菸絲的話,菸葉和菸絲的總重量不能超過十公斤。

21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可以寄香菸。快遞香菸不能超兩條。

郵寄香菸不能超過兩條

。原因是由於菸草局不允許異地售賣,所以為了防止異地銷售,才限制每人的單份郵遞品,只能寄兩條。

香菸屬於限制郵寄物品,對於郵寄數量有要求,居民個人每次郵寄數量不超過兩條(20盒)。

22樓:聖誕老東東

快遞可以寄香菸,一次可以寄2條香菸。

《國家菸草專賣局郵電部關於恢復菸草及其製品郵寄業務的通知》中規定:

第二條  郵寄捲菸、雪茄煙每件以二條(400支)為限(二者合寄時亦限二條)。郵寄菸葉、菸絲每件以五公斤為限(二者合寄不得超過十公斤)。

第三條  使用者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準多件郵寄。郵電部門要加強收寄驗視,防止一次多件或多次交寄的做法,並嚴格郵件封裝,確保運遞安全。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中規定:

第二十六條  郵政企業發現郵件內夾帶禁止寄遞或者限制寄遞的物品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處理。

進出境郵件中夾帶國家禁止進出境或者限制進出境的物品的,由海關依法處理。

第二十八條  帶有郵政專用標誌的車船進出港口、通過渡口時,應當優先放行。

帶有郵政專用標誌的車輛運遞郵件,確需通過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劃定的禁行路段或者確需在禁止停車的地點停車的,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同意,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可以通行或者停車。

郵政企業不得利用帶有郵政專用標誌的車船從事郵件運遞以外的經營性活動,不得以出租等方式允許其他單位或者個人使用帶有郵政專用標誌的車船。

23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24樓:

快遞香菸一次最多能郵寄兩條。  香菸,是菸草製品的一種。製法是把菸草烤乾後切絲,然後以紙捲成長約120mm,直徑10mm的圓桶形條狀。

吸食時把其中一端點燃,然後在另一端用口吸咄產生的煙霧。雪茄是以菸草捲成圓桶形條狀吸食。香菸跟雪茄的主要分別在於香菸體積較小,菸草經過煉製和切碎。

香菸最初在土耳其一帶流行,當地的人喜歡把菸絲以報紙捲起來吸食。在克里米亞戰爭中,英國士兵從當時的鄂圖曼帝國士兵中學會了吸食方法,之後傳播到不同地方。2023年6月25日,法國開始製造歷史上第一批用以商業販售的香菸。

後來香菸就在各地流行起來。

快遞能郵寄煙嗎?有數量限制嗎?

25樓:色豬笨笨頭

可以的,但是菸草專賣法規定快遞郵寄捲菸一次不得多於2條。

50條的話,快遞是不合適的,建議你還是隨人走。可以做火車、飛機、大巴等交通工具。

你想託運也是不行的。必須有貨主跟隨,否則會處以20%-50%的罰款。

————————————————————————————————————————

50條理論上沒有犯法,但是我建議你帶49條安全一點。因為菸草法規定自帶不得超過50條,這塊有爭議,因為沒有說明白50條算不算。

至於選擇交通工具我建議你坐火車,因為坐飛機的話,50條捲菸體積很大,可能要收取託運費。

快遞能寄香菸嗎,快遞能寄香菸嗎?

赤焰七星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說生活出品 香菸儲存有妙招,不知道就可惜了 北方蒼狼 您好,快遞能寄香菸嗎,可以寄的,除順豐,四通一達都可以寄香菸,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一次性不得超過兩條。 李世光芒 快遞有規定是不能寄香菸的。菸能不能快遞啊? 蜂鳥飛燕 香菸可以快遞,但是限制兩條以內...

順豐快遞給郵寄紅酒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一世明媚 順豐快遞可以郵寄紅酒,但是破碎是沒有包賠的,建議包裝好。寄紅酒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寄紅酒時,順豐快遞工作人員會事先跟顧客說明,紅酒在運輸途中如有損壞,快遞方面不負責。因為在快遞行業中,理論上液體不能寄 2 在寄紅酒之前,順豐快遞工作人員會檢查紅酒的包裝。如果紅酒包裝不符合要求,會拒絕寄...

快遞可以寄香菸嗎,快遞能不能寄香菸?

快遞可以寄香菸,但需要符合規定。根據規定 郵寄 異地攜帶菸葉 菸草製品的,不得超過兩條 400支 郵寄菸葉 菸絲每件以5公斤為限 二者合寄不得超過10公斤 郵寄菸草及其製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快遞簡介。快遞行業作為郵政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帶動產業領域廣 吸納就業人數多 經濟附加值高 技術特徵顯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