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快遞能寄香腸臘肉到山東嗎?

時間 2023-02-24 13:45:06

1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可以啊,這個不是違禁品,完全可以寄出。

並且這個季節比較寒冷,路上也不會變質。

2樓:煮酒吃話梅

可以,一般的家常食品不在禁用的範圍內,可以通過快遞運輸。

3樓:求讚的篠範

快遞。暫時不接臘肉香腸快遞業務。

重慶發布從京東、順豐、中通等在重慶快遞公司處了解到,因接到上級管理部門通知,目前重慶各大快遞公司這段時間暫不接收香腸臘肉快遞運送業務。

機場。坐飛機仍可帶香腸臘肉。

重慶機場安檢稱,重慶機場國內乘機方面,暫未接到相關限制規定,商業銷售包裝完好的香腸、臘肉等肉製品,可以隨身攜帶、託運攜帶。

但是太多、太重建議還是託運攜帶。

鐵路。可帶臘肉香腸坐火車。

與機場一樣,市民坐火車也可以給遠方的親人朋友帶香腸臘肉。

重慶發布從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了解到,目前他們也沒有接到任何通知要求,禁止旅客攜帶的臘肉香腸通過進站安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

對疫情地區可能會有限制的。

現在可以郵寄香腸或臘肉到外省了嗎>?

5樓:網友

可以的,不過必須是真空包裝的,需要你開具買肉的發票,不要多,少量的可以郵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型別的東西不容易儲存。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食物不可以郵寄。

如蘋果之類的。

8樓:絮語

可以,但是包裝的要求很嚴格,一定不能漏油。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可以了吧。你去問問啊。

2023年2月15日坐高鐵,可以帶臘肉,香腸了嗎?快遞可以寄臘肉,香腸之類的臘味來東莞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快遞可以寄臘肉香腸了,**都可以寄到的,坐高鐵應該也可以帶,去年不能寄臘肉香腸是因為非洲豬疫,有很多省份的人感染了非洲豬疫,為了控制非洲豬疫疫情怕非洲豬疫會擴大,郵管局才下檔案通知快遞公司禁止收寄臘肉香腸等,現在非洲豬疫已經解除了,郵管局已經下了通知可以收寄臘肉香腸了。

現在讓郵寄香腸,臘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臘肉能快遞嗎。

臘肉可以快遞。郵政的快遞要求是,經過妥善包裝的少量臘肉,且不會發生腐壞變質的,可以收寄,但只能陸運,不能空遞。食品類快件收寄是有要求的:

必須是正式原包裝或真空包裝才可以寄出;屬於醃漬類食品如臘肉、臘腸、泡椒等只能通過陸運幹線運輸,也是需要真空包裝的;所有蛋類食品雞蛋、鴨蛋等生的都不可以收寄,熟的可以哦。

快遞可以寄臘肉嗎

12樓:松曼鈮

剛從郵政回來,臘肉不能寄,因為去年的非洲豬瘟禁寄到現在都不能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要把你要發的臘肉包裹好,最好是自己弄個布袋子然後在放到盒子裡,會比較乾淨一些,因為很多快遞都是把盒子扔來扔去的。

14樓:令聽荷

今天才去順豐郵寄香腸,沒寄出去

快遞能寄香菸嗎,快遞能寄香菸嗎?

赤焰七星 快遞可以郵寄香菸嗎,進來看看你就知道 說生活出品 香菸儲存有妙招,不知道就可惜了 北方蒼狼 您好,快遞能寄香菸嗎,可以寄的,除順豐,四通一達都可以寄香菸,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一次性不得超過兩條。 李世光芒 快遞有規定是不能寄香菸的。菸能不能快遞啊? 蜂鳥飛燕 香菸可以快遞,但是限制兩條以內...

快遞能寄汽車嗎

最後那桌 不能1 無授權書的名牌產品 侵權物品 冒認產地貨物。2 內容不健康 反動物品。3 鉑 矽砂及石英砂。4 髮菜 珊湖。5 麝香 未經加工的牛黃 犀牛骨 麻黃草等。6 珍貴文物 革命文物。7 細菌 血清 二 涉及商檢的貨樣廣告品型別 1 電池 少量 建議2kg以內 可以按照快件清關出口,但需要...

快遞能寄臘肉嗎

考山歷雅柔 可以的。不過,快遞公司對能食品類快遞是有要求的。你的臘肉需要妥帖的用袋子或紙盒包裝好,最好是抽真空包裝,有的快遞公司是不允許非真空包裝的食物快遞的。 小熊先生 可以的,臘肉也是可以通過快遞郵寄的。你需要將臘肉包裝好,因為郵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一些磕磕碰碰的,所以需要包裝好,以免出現不必要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