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能寄快遞到俄羅斯聖彼得堡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哪些國家?

時間 2022-02-27 15:35:12

1樓:國際快遞物流

順豐能郵寄包裹到俄羅斯,但是建議選擇發ems,清關能力很強,通關好。

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乙個星期左右到達。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順豐快遞也推出了國際快遞業務,具體要跟當地的快遞員聯絡,**相對來說要高一些。

3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順豐可以郵寄的,但是優勢不是很大。

如果有21公斤以上可以走雙清含稅的陸運。

ems可以走食品之類的敏感貨。

4樓:

主要看你寄得什麼物品,你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輸入目的國家和物品重量,自助查詢**和時效。

怎樣寄東西到俄羅斯快遞費**多少錢一公斤

5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國際快遞dhl,ups,fedex,tnt以及ems等都是可以發件到俄羅斯的,國內發件除了

檔案之外建議參考選擇發ems快遞,時效價效比還是可以的,主要是清關能力足夠強

檔案考慮dhl快遞也不錯,具體運費還需看物品型別選擇的承運商。

6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可以直接到郵局去郵寄呀,ems是可以發到俄羅斯的。大約七天左右到達,如果有21公斤以上可以走汽運,或者是鐵路。

個人物品最好是通過轉運公司郵寄,因為集運**會比較划算。

7樓:做人暢快一點

他們那種快遞費才兩三塊錢,裡面東西也只值兩三塊錢,到你這裡就要運費20左右,反正都是騙人的,不要相信就對了

8樓:國際快遞物流

俄羅斯清關是比較麻煩的,可以選擇發ems,清關能力比較強。

貨量大的話可以選擇發鐵路運輸,運費比較有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寄東西到俄羅斯**多少錢,這個取決你貨物的實際重量和體積大小。如果貨物不多,一般是90-120首重。續重50-70。我之前發過環遊國際物流還可以。

10樓:誠意通達貨運**

有快遞要寄到俄羅斯,如果是小件包裹 可以直接聯絡ems寄,在當地清關有優勢 。

超過45kg的件,可以發空運到當地最近的機場,讓客戶自行進行清關派送。

**來自網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按重量和包裝尺寸計算的。到莫斯科40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ds專線,應該是3公斤首重180元,繼重46元。查下官網的**。

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哪些國家?

13樓:風落在遠方

1、順豐國際小包

可以快遞到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2、國際標快出口可以寄到:新加坡、南韓、馬來西亞、日本、泰國、越南、蒙古、印度尼西亞、美國、澳大利亞、俄羅斯、印度、柬埔寨、加拿大、緬甸、歐洲15國(比利時、荷蘭、德國、英國、 義大利、法國、盧森堡、奧地利、捷克、丹麥、西班牙、匈牙利、愛爾蘭、葡萄牙和斯洛伐克)

3、國際特惠出口可以寄到:新加坡、南韓、馬來西亞、日本、俄羅斯、美國、巴西、歐洲七國、歐洲四國、歐洲十五國、汶萊、阿聯酋、紐西蘭、斯里蘭卡、孟加拉國、菲律賓、智利、越南

注:歐洲7國:英國、愛爾蘭、法國、德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歐洲15國:

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典、波蘭、丹麥、奧地利、捷克、芬蘭、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愛沙尼亞;歐洲4國:希臘、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

4、國際電商可以寄到:

奧地利、丹麥、 比利時、德國、荷蘭、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捷克、芬蘭、希臘、匈牙利、愛爾蘭、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立陶宛、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瑞典、法國、義大利、盧森堡、波蘭、葡萄牙、西班牙、澳大利亞、俄羅斯聯邦*、烏克蘭*、美國、英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可以寄到以下國家和地區

台灣,香港,澳門地區

新加坡,南韓,馬來西亞,日本,美國,俄羅斯祝您一切順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採納為最佳答案」,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

15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順豐可以到達東南亞,歐美等國家。

期待順豐越做越好。

16樓:答答大

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差不多的發達國家,和東南亞國家都能到。

17樓:全球寄快遞

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哦,抵達的國家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順豐的,可以郵寄啊,美國

的(現在只能郵寄到美國,不能從美國郵寄到中國,也就是說現在是單程,因為美國是剛開發的)南韓,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其餘的暫時還沒有開通,郵寄的話最好避開週六日,因為週六日非機會少乙個航班,所以會慢一些。希望能幫到您吧。

19樓:切克鬧

你可以試一下全球寄小程式,支援180+國家

申通快遞能寄到俄羅斯嗎

20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申通暫時還沒有開通俄羅斯,可以通過ems或者順豐郵寄到俄羅斯。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國外的什麼dhl,ups,tnt應該都可以,就是比較貴。如果題主對時間沒要求的話,還可以去郵局寄國際包裹,比較起來蠻便宜的。

還有,順豐剛剛開通了去俄羅斯的線路。題主可以諮詢下當地順豐快遞員。

順豐快遞可以寄楊梅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順豐快遞紅酒嗎

聖誕老東東 順豐快遞可以寄楊梅,為保證物品運輸品質,如楊梅在時令季節寄遞則單票不能超過5kg。順豐快遞禁止和限制寄遞物品具體如下 一 禁止寄遞物品 禁止收取易燃 易爆 易腐蝕 有毒 放射性及違法物品。二 限制寄遞物品 生鮮 時令水果類 為保證物品運輸品質,部分時令蔬果類單票不能超過5kg,大閘蟹單票...

順豐快遞給郵寄紅酒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一世明媚 順豐快遞可以郵寄紅酒,但是破碎是沒有包賠的,建議包裝好。寄紅酒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寄紅酒時,順豐快遞工作人員會事先跟顧客說明,紅酒在運輸途中如有損壞,快遞方面不負責。因為在快遞行業中,理論上液體不能寄 2 在寄紅酒之前,順豐快遞工作人員會檢查紅酒的包裝。如果紅酒包裝不符合要求,會拒絕寄...

順豐快遞可以郵寄電瓶車嗎,順豐快遞可以寄電動車嗎

可以的。順豐速運 以下簡稱順豐 於1993年成立,總部設在深圳,是一家主要經營國內 國際快遞及相關業務的服務性企業。自成立以來,順豐始終專注於服務質量的提公升,不斷滿足市場的需求,在大中華地區 包括港 澳 臺地區 建立了龐大的資訊採集 市場開發 物流配送 快件收派等業務機構,建立服務客戶的全國性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