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縣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這個案件的性質是什麼

時間 2022-02-27 15:35:11

1樓:柯柯柯柯樂

故意殺人。男子活活將女子打死,說明男子是想要置女子於死地的,不然不會下這麼重的手,所以是故意殺人。

2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這個案件的性質當然是故意殺人了,畢竟該男子明知道自己的舉動會威脅到她人的生命,依舊對其前女友造成嚴重的傷害。

3樓:阿嶼請跟著風走

性質就是屬於惡性傷人事件。這起案件與感情無關,就是情節惡劣、後果嚴重的當街**殺人案件,應當予以重判。

4樓:夢回舊景

暴力傾向。既然是已經是他的前女友,他就無權干涉人家的生活,可是這個男子卻當街打死了前女友。

5樓:虎說財稅

故意殺人罪。嵩縣男子殺人案的性質就是故意殺人罪,這個男子會為他的罪行負責的。

6樓:風逸安

應該是故意殺人罪啊,直接抓起來,最後被判死刑。

嵩縣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難道街上都沒有人阻攔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事件發生的原因是雙方發生了感情和婚姻上的矛盾,女方提出悔婚,而男方十分不滿於是就採取了這樣殘忍的做法。男方抽菸喝酒,打牌,不務正業,而女方則是努力賺錢,維繫兩個人的感情。說實話,這名男子根本沒有承擔起自己作為丈夫的責任,甚至根本沒有做人的基本道德規範,眼中沒有法律的權威,蔑視法律,蔑視生命,這樣的人希望刑法能夠從重處罰。

8樓:小淺

街上幾乎沒有人阻攔。可能是因為路上的人認為這些事情是家庭事件,而並沒有把它當成一起暴力事件來處理,也可能是因為人們越來越冷漠。

9樓:不二周助

有人上前幫忙了,只是當時那個男的下手太重,又太突然,來不及救人。

10樓:孫曉晶

有的,當時只有乙個女生敢站出阻攔,但是沒有用,一樣被打,再後來有乙個男生也站出來的。

11樓:小議百科雜談

有人阻攔。當時路過的群眾有人想去阻攔,但是因為男方手裡拿的有刀,所以無法阻攔。

因感情糾葛嵩縣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此男子會被如何判決?

12樓:果映秋

因感情糾葛嵩縣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此男子個人覺得應該會被判故意傷害致人死亡或者是故意殺人。

因為我們都不是法官,而且該案也還沒有進行審理,因此,我們也只能私下討論一下自己的意見。

法官對於案件審理會考慮諸多因素,但我們就不需要。我們就單純看案件的事實,就是男子在街上將前女友打死。根據記者的報道,我們能夠看出該男子肯定是存在主觀上的故意。

然後該男子的前女友又是在醫院被搶救無效死亡,但是因為官方目前沒有給出其他的證據理由,因此可能是該男子想折磨其前女友,沒有殺人的故意,也可能該男子想要殺死其前女友,因此,在沒有其他證據的情況下,筆者無法判斷該男子的意圖,所以筆者認為可能存在兩種情況,即故意殺人或者是故意傷害致人死亡。

這個事件告訴我們,**中的因為一些小事就殺人真的不是作者編的,而是**於生活。

因此,女孩子一定要學會保護好自己。有時間或者有條件的女孩子可以去學一些功夫,在關鍵的時候說不定可以保命。對於沒有條件的女孩子也要學習一些防狼小技巧,時時刻刻保護自己,不能讓別人鑽空子。

特別是在晚上的時候,能不加班的女孩子就別加班,盡量不要自己乙個人在晚上回家,找幾個可以信任的人結伴而行,可以降低自己受到傷害的機率。對於身邊的認識但不熟悉的人不要過於相信,因為防人之心不可無。

男孩子的父母也要注意,不能只教會要女孩子保護自己,也要教會男孩子要保護女孩子,不能讓女孩子受到傷害。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乙個會先來,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的同時也不去傷害別人。

13樓:冰苠觀社會

目前還不確定男子會被如何判決。但他所犯的故意殺人罪通常會被處以死刑、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14樓:小李品電影

會以故意殺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或死刑,因為這個情節十分惡劣,社會影響也很大。

15樓:嗑嗑科幻

會被判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此行為已犯蓄意**罪,危害社會公共治安罪,數罪併罰,不會輕。

16樓:不二周助

我覺得最好是判死刑,這樣的人對生命沒有一點敬畏之心,可能還會傷害別人。

17樓:小凝聊娛樂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男子毫無悔意,招招斃命,沒有留一點餘地,這樣的人留下來也是危害社會。

嵩縣一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是因為彩禮的原因嗎?

18樓:江大貓貓

不是彩禮的原因。據說因為被害女子想和該男子分手,男邢某不同意,遂對女子大打出手,致死方休。

據知情人表示,被害女子賈某性格內向,有什麼難處和痛苦,總是會乙個人扛著,不讓別人知道。屬於和認識的人可以說笑,不認識的人一句話都不會說的那種女人。在和邢某交往過程中,賈某一直把自己賺的錢全部給該男子花。

被害女子的家人反對該男子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原因一,是因為該男子家境貧寒。原因二,是因為該男子沒有正經工作,一直是個小混混,而且不思進取不思悔改。

原因三,是因為該男子一直以來沉迷喝酒打牌,屢教不改。男子的不思悔改和屢教不改,也是被害女子決心和該男子分手的理由。

等到被害女子醒悟的時候,兩個人已經訂了婚,訂婚時男方給了被害女子1.1萬元彩禮,加上見面禮紅包共有2萬元,加上乙個手鐲。

後來被害女子想退婚,歸還了全部的彩禮和手鐲。被害女子的親哥哥說,妹妹從來不圖男方的錢,不像我們家人嫌棄男方窮……,我妹妹這幾年給男方的錢,遠遠超過男子給我妹妹花的錢和這些彩禮錢。妹妹因為看不到希望選擇分手,沒想到換來殘忍的報復。

監控錄影顯示,畫面裡男子邢某先用**刺傷被害女子賈某,此後一直用手和腳,甚至用安全錐猛烈擊打賈某的頭部等要害部位,手段惡劣。期間無人停下制止。

19樓:ren易冷

不是。兩人分手是因為男子一直不務正業,該男子是當地的地痞流氓,平時好吃懶做不幹活還賭博。

20樓:陽光丶失去溫暖

不是因為彩禮錢。嵩縣邢某打死前女友主要是因為邢某這個人沒有正當職業又愛賭錢很懶,他前女友就和他分開了。

21樓:蔬菜他爸

不是因為彩禮。受害女生的哥哥已經說出了真相,並請不知情的人不要再惡意揣測了。

22樓:不開口笑是痴人

不是,女方一共要了2萬塊錢彩禮,在分手後也一併退回。兩人分手純粹是因為男方不務正業。

23樓:一棵樹的閒談

這男的根本不上班,好吃懶做,一直用花言巧語矇騙女孩,後來女孩醒悟,男的一氣之下就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情。

24樓:您的生活達人

嵩縣一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並非彩禮問題。據說是因為女友提出分手,男子不同意而大打出手,因為情緒太過激動,並使用了器械,導致女子受到致命傷而死。

25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不是,應該是前女友悔婚,前女友覺得男方一直不務正業,所以就不願意和男方結婚,彩禮也都退給男方了。

26樓:不二周助

不是因為彩禮,因為彩禮前女友已經退回去了,可能是男的覺得被退婚很沒面子。

27樓:孫曉晶

不是因為彩禮,網傳的訊息是假的,女方家屬申明已經將彩禮退還了。

28樓:小議百科雜談

不是。彩禮女方已經退給男方,兩人之間已經不存在財務糾紛。

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該男子將得到怎樣的處罰?

29樓:

我覺得該男子的極端行為,應該被判處死刑。因為犯了故意殺人罪,畢竟是他的前女友,這種人應該被法律嚴懲。

30樓:糾結的星期五

該男子涉嫌殺人已經觸犯刑法,男子已經被**刑拘,希望法律依法制裁嫌疑人。

31樓:路小鹿

犯故意殺人罪,將會被提交法院依法審判,重者應會被判決無期徒刑。

32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會判處死刑,因為他已經殺人了,很嚴重的情況。

33樓:小議百科雜談

會坐牢。該男子涉及重大殺人案件,會被判刑,還可能是無期。

34樓:生活微觀者

將會被拘留,然後以故意殺人罪起訴,最後看法院判決,一般這種情況不出意外都是要死刑的

35樓:嗑嗑科幻

該男子會被判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他的行為已經屬於蓄意**,危害社會公共治安,必須依法處置。

河南嵩縣一男子當街暴打前女友是怎麼回事?

36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擴充套件資料**通報當地**通過官方微博平安嵩縣公安發布通報稱,8月30日晚11點40分許,嵩縣城關鎮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邢某(男,26歲,嵩縣人)因糾紛致賈某(女,22歲,嵩縣人,系邢某前女友)重傷,賈某已於8月31日下午3時搶救無效死亡,邢某被**當場控制。

據相關人士介紹,事件起因或因邢某尋求賈某復合被拒,後報復性**。目前,當地**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被前男友當街打死女孩家屬發聲都說了什麼?

37樓:

要嚴懲**,相信法律的公正,後悔讓自己的孩子跟這種極端的男生交往,從而導致自己的親人失去了年輕的生命

38樓:射手座的

家屬說彩禮早已退,請不要網暴死者。因為死者和**原本訂婚了,但是有分手了,網友說女方不退彩禮才導致****的,其實是在汙衊死者。

39樓:壓韻d2漂亮

被害者家屬發布宣告稱,彩禮早就退回,根本不存在什麼因為彩禮導致矛盾的原因,並且希望大家了解事實,不要再傳播謠言。

40樓:初夏的

女方家屬稱彩禮已經退回去,並不是因為彩禮鬧矛盾,而是因為男方人品不好,沒有正經工作。

41樓:城南舊事

前男友從上學風評就較差,所以家人一直反對兩人在一起。訂婚後前男友不務正業。女孩一直堅持賺錢,曾提出退婚,前男友多次前往賈某住處恐嚇直到最後殺了女孩

嵩縣男子當街捅死前女友,該男子是怎樣乙個人?

42樓:解答小霸王

我認為該男子是乙個性情暴戾,心理不正常的人,同時他也是乙個不遵守法律法規,不尊重人的生命權的人,其行為給社會帶來嚴重的不良影響

43樓:匿名使用者

殘忍,無情,冷酷,不冷靜,不理智的惡徒。女友無論和自己有怎樣的矛盾都要協商解決,將其殺害是非理智行為。

44樓:閆小六說娛樂

這名男子是乙個斤斤計較的人,在生活當中會為了一些小事而和別人鬧翻臉,而且是乙個所謂的自尊心非常強的人

嵩縣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此男子的殺人動機是什麼

動機是女方家庭覺得他不務正業,而且沒有上進心,這導致男子不滿。為了報復前女友,發洩感情糾紛。該名男子和女友分手之後,一直心懷不滿,因此為了報復前女友,當街打死了前女友。具體原因還不清楚,網上傳言說,兩人曾是夫妻,後來因為糾紛離婚,男子想要復合,女方不願意,導致了這個下場。訂婚後男的確實如當初說的那般...

男子拒絕分手當街搶女友手機被保安當劫匪抓住是怎麼回事

謝絕的閒聊 3月23日下午,柳州市桂中大道某小區北門,熱心市民和小區保安一道,將一名 搶匪 逮個正著。巡警支隊城中警務中隊民警聞訊出警,發現 搶匪 有故事。民警是當日下午6時許接到報警的。報警市民說,搶匪 搶了一位女子手機想跑,被大夥抓住並追回被搶手機。經詢問,被大家控制住的 搶匪 姓龐。民警趕到現...

當街焚燒垃圾,應該歸哪個部門管

環衛,城管 環保局都會管 法律法律法律法律 高頓會計職稱 法律是由國家制定或認可並以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的,反映由特定物質生活條件所決定的統治階級意志的規範體系。1 法律是統治階級意志的體現,是國家的統治工具。 陽光香味 傳播淫穢的書刊 影片 音像 或者其他淫穢物品,情節嚴重的,處二年以下有 期徒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