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的問題面試時該問什麼銷售職業

時間 2022-02-27 15: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們不能幫助你,因為你沒說是銷售什麼的。你的提問要圍繞你自己的想法,一定要有層次感,不要亂提問,或者提和工作沒關係的問題。關鍵是,提的問題有層次感,會讓人家感覺你穩重,心理成熟。

要禮貌,多用專業術語。這樣會讓人感覺,你不是銷售行業中的小白。

2樓:城之暗河

銷售職業面試有乙個最經典的問題:

「你認為成交的三個因素是哪些?」

這是個很經典的問題,面試者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可以作為是否能夠勝任銷售工作的標準!

問題的答案如下:

有需求,只有客戶有需求了才會有市場。

有產品,一般有需求就會有相應的產品,這是成交的兩個必不可少的要素。

客戶的需求恰好是這個產品可以滿足的,這是成交的必須法則。

無論是求職者還是面試官都可以將這個作為乙個標準。

面試銷售行業時,面試官會提什麼問題?

3樓:問答長知識

為什麼離職?

以前是做什麼的?

自身有何特色?

希望薪資?

多久到崗?

4樓:微信律界歐途歐

美女應聘銷售崗位,輕鬆破解面試官考題

銷售面試主要提問哪些問題?

銷售面試時面試官問你對自己的未來有怎樣的規劃該怎麼回答,

5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問,在五年的時間內,你的職業規劃?該如何回答

面試銷售會問什麼問題?

6樓:鎖盼盼賓逸

銷售最重要的是要找對客戶的需求點,根據他的需要推薦給他適合的產品。有些客戶比較模稜兩可,那麼就全靠你給他推薦了,這個時候你要很自信,並且要在交談中挖掘他的需求。

7樓:曹操倒霉遇蔣幹

問應聘者問題,可能有如下情況之一,

如何看待銷售?

為何會選擇銷售?

認為銷售銷售中,什麼比較重要?

銷售人員乙個工作日是怎樣安排的?

在打推銷**時,提前要做哪些準備?

當然還有很多類似的情況,銷售是要求個人綜合能力非常高的,工作性質非常辛苦。

8樓:帥賜扈雯君

第乙個問題肯定會問你有沒有工作精驗的

一般沒工作精驗的不容易被錄取的

9樓:鄞季姜覓雲

主要是工作經驗,然後檢視你的工作能力和長相

10樓:罕白諾夢桃

找銷售面試題,到面試119人才網,沒有你找不到的!

11樓:潮秋機代梅

一般會問你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考你的反應能力

在面試銷售工作時,面試官一般會問什麼樣的問題

12樓:昱帆老師

有可能會bai問下面的問題:

1。你為du什麼放棄你的zhi專業來做銷售2。你覺得你dao做銷售有哪方內面的優勢容3。你對銷售認識有多少

4。你怎樣說服客戶買你的產品

5。你曾經做過銷售沒有

6。遇到客戶的拒絕,你會如何面對

7。說一下你的缺點

8。說一下你的職業生涯規則

9。你對我們的產品有多少認識

10。針對我們的產品,你如何開展業務

今天去面試銷售,面試官問我的職業規劃是什麼?這個問題我考慮了5分鐘左右,也沒有回答出來。我今年已經

13樓:萌面先森

說實話你的

bai學歷偏低。做銷售的話,du一定要有好的口zhi才,有了好dao的口才

這一行就專算有了天屬

分,所以鍛鍊口才是必不可少的,朋友也要多交,什麼樣人的多接觸,什麼樣的人少接觸自己一定要有個衡量,認識的人要多,才能打通自己的人脈。對未來的規劃也要有,比如3年內我要達到什麼程度,生活和工作都是一樣,要有乙個目標,不可以迷茫的活著。

14樓:東莞一宿

是這bai樣子的,你可以結合自己du的強項弱項綜zhi合分析一下,以後是dao望銷售冠內

軍上衝刺還是走管理崗容位,大概要多長時間。針對該行業側重是技術性銷售還是銷售渠道拓展技巧和人脈累計,然後給出乙個分析。比如我一年適應學習,做到銷售冠軍,然後在銷售管理上多加學習,兩年內當一名合格的主管,三年內做一名銷售經理,五年內在行業內積累足夠知識和人脈,成為銷售總監。

有個方向性的東西。

面試時該問用人單位些什麼問題,應屆生面試時該問什麼問題?

瞭解一下公司情況,表明自己很感興趣。比如 如果我能進貴公司,工作大概是什麼樣的,需要做些什麼,還需要加強哪方面的能力?樓上說得很好,很有參考價值。但在實際情況下,有些公司特別喜歡問 你還有什麼問題要問我?一般是在有意向錄用你的時候。 多參加幾次面試就好了 經驗是慢慢積累的 只有自己親身體驗了才會深刻...

應聘求職面試時應該問些什麼問題,面試時求職者應該注意問些什麼問題

飄雪無垠無悔 面試過程中,面試官會嚮應聘者發問,而應聘者的回答將成為面試官考慮是否接受他的重要依據。對應聘者而言,瞭解這些問題背後的 貓膩 至關重要。本文對面試中經常出現的一些典型問題進行了整理,並給出相應的回答思路和參 讀者無需過分關注分析的細節,關鍵是要從這些分析中 悟 出面試的規律及回答問題的...

面試時該問些什麼問題,面試的時候一般要問些什麼問題?

職位空缺的原因。公司如何保證人才不流失。通過試用期的時間和標準。問清楚工作的內容。面試的時候一般要問些什麼問題?職位空缺的原因。公司如何保證人才不流失。通過試用期的時間和標準。問清楚工作的內容。面試的時候一般就問與你工作相關的一些內容。主要考察你的思路。思維情況。以及你對該項工作的認識。一定要開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