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縣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此男子的殺人動機是什麼

時間 2022-02-24 12:15:10

1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動機是女方家庭覺得他不務正業,而且沒有上進心,這導致男子不滿。

2樓:htf的生活回答

為了報復前女友,發洩感情糾紛。該名男子和女友分手之後,一直心懷不滿,因此為了報復前女友,當街打死了前女友。

3樓:小王**養生

具體原因還不清楚,網上傳言說,兩人曾是夫妻,後來因為糾紛離婚,男子想要復合,女方不願意,導致了這個下場。

4樓:小單純超有愛

訂婚後男的確實如當初說的那般,就出去打工去了,但是好景不長,乙個月不到的時間男的就回家了,回家後繼續跟往常一樣,吃喝玩樂加上賭博,女孩子也苦口婆心的勸說男孩子,但是沒有任何作用,女方就覺得男孩子這樣下去,讓自己看不到一絲的希望,於是提出了分手,男孩子去找女孩子和解,見和解勸說不了女孩子,就當是本性畢露,掏出隨身攜帶的刀具刺向女孩子,隨後還腳踹,場面真的不堪忍受,看不下去,只想說這世間真有這樣**的人,所以也請所有女孩子在戀愛期間一定要擦亮眼睛,也保護好自己。

5樓:小議百科雜談

動機是不想跟女友分手。女友要跟他分手,該男子不想分手,一氣之下殺死女友。

6樓:o姐林語菡

因為他們分手之後,男子找前女友想復合,但是被拒絕了,他於是心生殺意。

嵩縣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這個案件的性質是什麼

故意殺人。男子活活將女子打死,說明男子是想要置女子於死地的,不然不會下這麼重的手,所以是故意殺人。這個案件的性質當然是故意殺人了,畢竟該男子明知道自己的舉動會威脅到她人的生命,依舊對其前女友造成嚴重的傷害。性質就是屬於惡性傷人事件。這起案件與感情無關,就是情節惡劣 後果嚴重的當街 殺人案件,應當予以...

男子拒絕分手當街搶女友手機被保安當劫匪抓住是怎麼回事

謝絕的閒聊 3月23日下午,柳州市桂中大道某小區北門,熱心市民和小區保安一道,將一名 搶匪 逮個正著。巡警支隊城中警務中隊民警聞訊出警,發現 搶匪 有故事。民警是當日下午6時許接到報警的。報警市民說,搶匪 搶了一位女子手機想跑,被大夥抓住並追回被搶手機。經詢問,被大家控制住的 搶匪 姓龐。民警趕到現...

對於男子夥同現女友,用去世前女友病歷騙捐的行為,你有何看法?

這個男子和他的現女友真是道德敗壞,太沒有底線了。這就是我看到這一則新聞時候的第一感受。其實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時會有不同的看法的。首先非常的為這名已經去世的女友不值,竟然找了乙個這個樣沒有底線的男朋友,真是希望你在天堂裡也懲罰一下他們吧。當然這個說法有一點唯心主義了,但是這兩個人真是太可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