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在縣城裡,申通,圓通的快遞店,一年能掙多少錢

時間 2021-09-21 02:02:2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你就做幾個點,不可能單一隻做申通或者順豐的快遞點,都是按件計價,我估計平均一件在2塊左右吧,可能不同地區不一樣,我調查過有負責送件的大哥告訴我他送一個快遞點給他9毛,如果你一天發二百個件還是可觀的,當然選地點很重要,一方面派件沒有寄件利潤多,如果你的倉儲派件點附近有那種派單量很大的**實體店或者說你背靠一片商業住宅區,那麼可能你忙都忙不過來

2樓:秦家娃

得看你在啥地方開,現在大多數好地方都有人搞了,順懂風不是你想開就能開的,轉多少錢就不好說了,當年義烏這樣的地方都有人搞不下去,像西南、西北這些地方很多靜送不收,那有錢賺,現在不是以前了兩張桌子幾臺摩托車再拉個**就搞起,現在也是個高投入的行業,得看你本事,想想看,我認識一個岷縣的朋友,當地產當歸,他一個人開**,發的東西可能比全縣所有人還多,郵政都是上門服務,那錢就賺大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知道一個快遞員月入5到六千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這個縣是幹啥的。有沒有搞電商的企業和集散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李滄的公司地址和**

自己開個快遞**點需要多少錢

6樓:生活全知了

一般有6萬元左右 就可以自己 開個快遞**點 開辦快遞**點 可以通過 如下步驟進行 1 首先想好要 申**盟的 快遞公司 2 瞭解附近快遞市場 為了保障加盟者的利益 快遞公司都有明文規定同一個區域範圍內不允許有多個**點

7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月份,自己開個快遞**點需要6萬元左右。

如果通過加盟比較成熟的快遞公司,作為某家快遞的農村**點,成本一般要在六萬塊錢左右,如果更偏遠,加盟所需的**也會更低。

一般做快遞**點賺取的都是郵寄費,收到一個快遞件會有一塊錢左右的利潤,發件的話賺的更多,網購到尺碼不合適的衣服或者別的原因,不滿意這次的網購商品,但是農村也很少有人選擇退件郵寄回去,因為都感覺這是一個麻煩事,不想折騰,所以賺錢的大部分**都是收件。

人少的偏遠地區不建議**做快遞行業,因為人少路遠,賺的利潤還不抵油錢,根本不可能盈利,所以還是建議在農村人口的密集地區。

8樓:小月亮大點子

先簡單羅列一下開快遞**點需要的投入的子項:

店面租金:2000元/月 (地區不同,會有所出入)

很多人都是在小區外面租個店面,但是成本比較高,所以,我個人建議在人群基數大的小區裡面租個位於1樓的套間,最好把陽臺打通到外面。這樣成本差不多在2000左右。這個主要是看你們當地的房租!

裝置設施:貨架、裝修、前臺、電腦、桌櫃:預計2萬左右就能開一個代收點。

如果你想省一點,那麼,可以選擇不裝修,可以選擇不安裝電視機,只安裝個電腦,掃碼槍,幾個貨架,成本算下來也就萬把塊錢。

相關營業執照問題及附屬產業:如果單純做快遞代收,沒有必要辦理營業執照,如果你要順帶開小賣部那種,那麼你最好準備一個營業執照。辦理執照費用和進貨費用,預計3000元

運營人員:至少需要2個人運營,一個人真的忙不過來,會很累。工資預計每人3000元/月,你至少需要預備一個月工資6000元。

加盟問題:這個要根據你加盟的快遞來計算詳細費用,預計5000-10000元、

總計預算5萬可以拿下,當然可以根據是實際情況做增減。

9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一、不同區域,不同加盟老闆,政策不同,加盟費和派件費不同,具體雙方協商!如果與快遞總部或快遞分公司籤加盟合同一般不收加盟費,只收押金,有派件費,不同區域派件補貼政策不同!區域大小不同投資大小不同!

具體看怎麼做快遞,快遞行業有很多人掙到錢的,也有很多人虧本的!一定要自己熟悉瞭解該行業!

二、加盟快遞公司注意事項:

1、多數民營快遞為加盟模式(除順豐、京東快遞為直營),加盟分為與區域承包人籤加盟合同和跟總部或分公司籤加盟合同;

2、隔行如隔山,快遞道道很多;

3、4通1達快遞公司內部管理處罰很嚴,內部管理處罰仲裁條例厚的像本書,快遞環節多,不懂吃虧多,“陷井”多,規定很細、罰款很重;

4、幹快遞苦、人員流動性大、素質不高、難招,不懂管理吃虧大;

5、民營快遞集團總部收入主要靠罰款、賣物料和裝置、網路物流等幾種;

6、墊付資金大,因為大客戶都是月結;

7、加盟快遞是否值得投資主要因素:快遞品牌好(網點全)、區域好(有大量**客戶或企業客戶、大學、批發城)、懂快遞、會管理;

8、小網點派件不掙錢(保本就不錯),網點靠收件掙錢(派件多,沒時間收件),不精打細算錢難賺;

9、現在快遞公司總部之間對大客戶的**競爭非常慘烈,小網點面對大客戶無**優勢

10、快遞送件很苦,全年無休,每日工作在10小時以上,下班很晚(總部交件取件);

加盟快遞公司到趕集網或百姓網、58**看當地的加盟招聘資訊就行!或者到各快遞品牌官網檢視各區域負責招募加盟的負責人**,打**諮詢加盟區域和加盟政策!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你是做哪一級的的快遞**?市級的還是縣級的還是鎮上,還是一個街道網點?如果拿下一個市**權的話需要十到幾百萬不等的rmb。

為什麼這麼說了?地理位置決定價值!大了說南方和北方 加盟費用 懸殊是很大的,像深圳廣州東莞這些城市小小的一個加盟網點都需要幾十萬。

但是在北方像湖北陝西這些省份小縣城拿下一個網點只需要1到2萬的加盟費就ok了。北方大多數地區都比較落後輕 工業製造 業電子行業不發達。而在南方一些一線城市二線城市工廠公司多如牛毛,主要是大量商品輸出,是生產基地,對於快遞行業而言那就是肥沃的土壤。

只要肯吃苦努力堅持最後你會發現每天都能收很多件( 物流賺錢 主要是收件賺錢)。辛苦會有豐碩的回報。反之,北方大部分地區是最大的消費市場,每天快遞公司都是堆積如上的派件,辛苦利潤微薄。

11樓:亨特李李

自己開快遞**點,看你需要加盟的是哪一個個快遞公司?每個快遞公司收取的加盟費是不一樣的。

12樓:易邁e**

花多少錢一問便知,初期投入是多少。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品牌,業務量是多少,最終每月有多少收入,多少時間能賺錢,能回本。

13樓:新哥太極創億繩網

找了很久沒有找到心儀的快遞公司和快運合作

14樓:鳳艾完顏聽露

做快遞的**點是要不了多少錢的,具體多少錢,要看你**點的範圍大小。做快遞**點並不掙錢,掙錢的主要是公司,想掙錢可以找一些特色產品。前些天我去一個朋友那裡看到的一個牆面裝飾的產品也還可以。

他們家客廳畫了好大一幅畫,他說就是普通工人用工具在牆上畫出來的。近看的效果很逼真。問了朋友才瞭解到,這個畫是叫天一背景,現在很流行這種牆畫,他本來也想做這個牆畫,可惜自己想做的城市,已經有人做了,不能再繼續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快遞公司,申請快遞點的准入門檻不一樣,你可以諮詢你自己中意的快遞公司,打**到他們公司詳細問問怎麼辦,需要什麼樣的准入門檻

16樓:敬夏侯月

現在還可以申請快遞代收點嗎?

17樓:望奇略

我想就找一個市區街道的那種,

18樓:咎哲

現在我想開個快遞**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郵政快遞代收點多少錢

20樓:

怎麼能開個快遞**點

21樓:商人

快遞公司怎麼聯絡,能不能推薦

22樓:

自己開個快遞**怎麼做

23樓:

開個快遞公司需要多少錢

24樓:

您好!開個快遞代收點需要多少錢?

25樓:營妍

怎麼樣**鄉鎮**點的

一個快遞代收點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26樓:小兵驛站

代收快遞賺不賺錢,就看你能不能掌握住方法了。不管做什麼生意都是一樣,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特。

一、代收代寄

快遞代收主要做的業務是包裹的代收代寄,代收包裹單件可以獲得0.5元左右的利潤;

代寄包裹單件可以獲得5元左右的利潤;

按照月代收包裹400*30件,月代寄包裹20**30件,代收代寄的月收入可以達到9000元左右。

二、額外收入

額外收入指的是店裡拓展後商業;

比如說開個超市,給居民提供列印影印的服務,做社群生鮮**, 提供其他便民服務等;

額外收入能達到多少,就看你想怎麼做了,也要看店裡的人手充不充足,店裡的業務範圍涉及到哪幾塊。如果人手充足,店裡的面積又足夠大,完全可以同時發展後商業。

三、成本問題

開快遞驛站,主要的收入就在以上這兩點,其中第二點有無限的延伸,就看你的個人想法了。

成本主要有這幾塊:

1、房租成本:月房租大概在2000元左右

2、品牌入駐費:不同品牌入駐費不等,幾千元左右。

3、監控,貨架,電腦,裝置費用:加起來大概也就幾千元。

4、裝修費用:裝修花多少錢,要看你想把店裡佈局成什麼樣。

四、增強競爭優勢

如果想要依託快遞驛站多賺點錢,就得打造屬於自己的競爭優勢,快遞驛站的競爭優勢可以體現在服務方面:

1、服務優勢

快遞驛站如果想要優於同行業其他平臺,要優化服務,必須立足於消費者以及快遞員,切實站在他們的角度去提供他們所需的優質服務。

2、綜合服務

綜合服務則是面向廣大消費者的,想要增強業主黏性,流量變現,就得讓自己的快遞驛站提供綜合性的服務(主要指便民服務),滿足大眾的需求。

代收快遞是個比較穩定的投資專案,只要認真選址,同一片區域沒有兩家相同的驛站,能夠對接好快遞,包裹入庫量***,那麼賺錢是肯定的。

如果想要賺更多的錢,那麼就要打破侷限性,更多元的去運營店面,綜合性的經營模式會帶來更高的利潤。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快遞代收點根本不掙錢的。

我們來算下賬,一個人一天處理包裹量最大就是300-500件左右,這個還得快遞送的時間和人們取包裹的時間合適,而且一件包裹代收費用一般在0.4-0.8元左右,代寄的費用是1-3元左右,那一個人一天處理的包裹收入也就在150-250元左右,一個月的話就4500元。

這包裹代收的收入只夠門店運營成本,是不足以營收的。

那一些代收點是怎麼做到月入過萬的呢?

其實,快遞代收點的核心就是流量。(流量就是**)而要實現營收的話,就需要配合副業將流量利用起來。就像現在的地攤經濟為什麼這麼火,一個關鍵點是**,另一個就是自帶的**量。

其實,快遞代收點的營收模式也是相同的。

就是在門店裡放一些售賣的商品。如:零食、辣條、水果、米麵油糧等。在顧客取包裹的時候,就會順帶買一些所需品,主要是通過**來變現的。

目前比較火的方式就是線上拼團業務,有點類似於地攤經濟或直播帶貨,就是以低價的方式來銷售產品,可通過預售的方式,減少貨物積壓與資金成本。

之前在我小區群裡看到拼團活動,從預售5分鐘直接下了5000單,做的是熊貓快收門店,也屬於快遞代收發品牌。就算一單隻有5元的利潤,那也有2.5萬元的營收。

快遞代收點本身是服務行業,是需要一些人情世故,需要一些熱臉相迎的,同時,全年無休,如果沒做好吃苦準備,不建議入行。

圓通的快遞申通也收 圓通快遞與申通快遞哪個速度快

我們圓通一貫秉承 快遞我最慢 收費我最高 服務我最差 丟貨不賠償 的經營理念,客戶的不滿意 就是我們的 追球 目標。今年以來,我們通過 努力 讓我們的飛機在天上飛3天以上才落地,有力地支撐了 擴大內需的要求,因為我們在很大程度上消耗了燃油,並且長時間的占用倉庫,養肥了機場 倉庫 運輸等一大批中間業務...

請問圓通快遞的貨物是走火車還是走飛機?申通呢

走飛機 火車還是汽車,這在快遞術語中叫路由。圓通的路由選擇是火車 飛機 班車都有。分撥中心輻射周邊區域的貨物運輸是靠汽運班車來完成 分撥中心輻射邊遠省份且航空資源緊張的區域靠火車 即列車郵件 來完成 分撥中心輻射發達區域省份 如廣東北京上海等 靠航空來運輸。快件有乙個一層一層往下的分撥過程,所以快遞...

快遞價格,就申通圓通之類的,3斤的書,要多少錢?

這個是根據不同的地方的,一般比如我在杭州,發江浙戶首重是一公斤5元,每多一公斤按1塊5角,3斤書就是6元5角。比如我在杭州發到湖北,四川,或江西等地首重是一公斤10元,每多一公斤按5元,3斤在2公斤內也就是15元。比如我在杭州發到安徽,福建,或江西,首重是一公斤8元,每多一公斤按3元,3斤在2公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