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郵件的收件人地址不是自己的地址,卻收到了郵件

時間 2021-09-21 02:03:21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情況是發件人使用了郵件密送功能。

密送郵件,只有發信的人知道密送給了誰,郵件接收者和抄送者都不知道傳送者密送給了誰,但是接收密送的人知道是誰給他發的這封郵件,以及這份郵件本來發給了誰,並抄送給了誰,但不知道這封郵件同時又密送給了誰。

例如:如果a 傳送郵件給b1、b2、b3,抄送給c1、c2、c3,密送給d1、d2、d3。

那麼:a知道自己傳送郵件給了b1、b2、b3,並且抄送給了c1、c2、c3,密送給了d1、d2、d3。

b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1、d2、d3。

c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1、d2、d3。

d1知道這封是a傳送給b1、b2、b3的郵件,並且抄送給了c1、c2、c3,而且密送給了自己,但不知道密送給了d2、d3。

2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的cc抄送或bcc密抄裡面填的是你的地址

\ 收件人雖然不是你也能收到郵件

為什麼收件人地址不是我,我卻會收到郵件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電腦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它本身有一個預設的郵箱.

4樓:匿名使用者

哎~有密送的.我經常收到這些郵件

補充!!!!!!!!!!

所謂密送就是將信密祕抄送給收件人以外的人,你的明白?

5樓:伏爾加的黎明

那是惡意軟體隨機傳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傳送者使用**的吧

郵件發件人和收件人都是收件人地址,為何我能收到郵件

7樓:我

郵件傳送的條件是自己有一個郵箱地址,然後有一個傳送目的的地址就可以了。就如163可以給qq發郵件是一樣的呀,雖然域名不一樣但地址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瞭解你的意思。如果是你發給別人,但是又**到你這,這個就是郵件**。一般郵箱裡有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寄給自己吧,能收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回發給他一封不就知道了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bai收發件地址一樣,那du麼是到zhi收發件地址那的,也就是dao郵箱自己

回最大的那個bug,這就好比去答郵局填個地址(但不是你家的),郵局發出後還是回到收件地址那,發件地址是沒有關聯的(除非收件地址不存在)因此,在沒有**或者退回的郵件標誌下,電子郵件是不會到別人那去的,所以唯一可以確定的原因就是郵件系統問題。所以我個人建議您跟郵件系統服務提供商聯絡下,告知這個情況。當然,最好也自己查下郵箱相關設定,看有沒有衝突的地方,因為有些郵箱還是有比較多的bug的,畢竟電子郵箱業務出問題的少……所以沒人管……希望能幫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發了郵件先到伺服器核實以後再發到你郵箱並不是,直接到你郵箱,應該用的對映原理

mac地址不是唯一的嗎,為什麼可以改變

一樓,二樓說的都不錯。mac地址確實是唯一的,但系統可以通過相關程式或登錄檔起到欺騙作用。這個欺騙的方法也是現在盜取網上資訊的一個常用方法。因為一臺機子像另一臺機子傳送資料前,會有個arp請求和應答過程。而這個arp請求卻是已廣播形式傳送到每個乙太網的。也就是每個乙太網中的機子都會收到arp請求。有...

不是自己的錯。為什麼老是責備自己呢?

不是自己的錯,但是老是責備自己,應該是自己比較敏感,容易去往那方面想,還是應該做一些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調節好情緒吧。不是自己的錯,但總是老責備自己。可能是因為自己太糾結,或者有可能是你性格的原因。當然也不排除是你太在乎別人了,所以才會這樣。個人建議你,既然不是自己的錯,就沒必要責備自己給自己找事...

輸入192 168 1 1為什麼進入的不是自己品牌的路由器

你這個應該是區域網,如果這個tp不是你的路由,那就是這個區域網中,有人把tp這個路由的進網線插在路由的lan口,這樣會干擾你們這個區域網上網不正常,你試試能不能登陸他的這個路由,在dhcp介面設定不啟用就不會有影響了。如果你不能進入他的路由關dhcp,那就把進自己路由的網線拔了,再進就是自己的路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