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中途改了收件人和位址怎麼才能知道新的訂單號

時間 2021-09-21 02:03:21

1樓:蓋辜苟

有以下方法可以知道新的訂單號:

通過順豐官網輸入原運單號查詢進度,會有顯示更改過去單號,客服會告知;

讓業務員幫忙回公司查詢進行返饋;

**聯絡快遞公司客服進行查詢。

選使用原運單號查,順豐一般有變更運單號都會通知到寄件方處。

每家快遞公司的快遞單號都有章可循,人們可以從快遞單號中大致判斷出是由哪家快遞公司發出的。

單號:ems單號 2023年以前由13位字母和數字組成,前後各兩位英文,固定第一位是e,最後是cs。2023年初郵政改革後的單號應該是13位純數字,沒有12位數的單號。

跨越速運單號 10位字母和數字組成,以kye字母開頭。查詢時可不輸入字母,直接輸入數字即可。

圓通單號 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1**、2**、8**或d**等開頭。2023年6月1日起,單號由原10位公升級為12位。

申通單號 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268**、368**、468**、968**等開頭。

順豐單號 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區號後三位開頭。

韻達單號 13位都是數字。

德邦單號 8位或9位數字組成。

2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順豐官網輸入原運單號查詢進度,會有顯示更改過去單號,客服會告知;

2、讓業務員幫忙回公司查詢進行返饋;

3、**聯絡快遞公司客服進行查詢。

建意可選使用原運單號查,順豐一般有變更運單號都會通知到寄件方處。

3樓:

順豐快遞改收件人位址快遞單號不變,我今天就剛剛改了乙個快件,還特地打**確認單號,順豐客服說單號不變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原來的單號不變的

5樓:留戀你的嘴

直接順豐快遞客服諮詢就好了。

快遞已經發貨了能改變收貨位址和收貨人嗎?

6樓:大野瘦子

可以,物流資訊上面有快遞員的**的話,可以打**給他。

兩種情況:

1、到件位址城市不變,派送公司不變只需讓發件公司給到件公司留個言即可。

2、到件位址為另乙個城市,需和發件公司協商,並承擔倒件位址到新位址的快遞費用,有發件公司代收並在內部網支付給到件公司即可。

7樓:井·夢瑤

快遞已經發貨了是可以改變收貨位址和收貨人的。具體可以採取以下方式:

1、直接和快遞員站聯絡。如果是自己發的貨,那麼可以及時和快遞員取得聯絡,求助對方幫忙改一下位址。因為自己寄出的時候肯定會有快遞員的****,那麼直接和對方說,如果能幫忙,就進行修改,這是非常方便的。

3、和賣家聯絡。如果是**上買的貨物的話,那麼直接和賣家聯絡,讓賣家聯絡物流進行位址修改,這也是很容易實現的,一般賣家都會幫忙修改,這樣也能讓自己及時收到貨物。

4、網上客服。一般快遞都有自己的官網,直接在官網上聯絡客服,然後輸入訂單號,這樣也能進行位址修改設定,這樣自己也不用過於擔心了。

5、拒收轉位址。如果貨物已經快到達目的地的話,那麼只能拒簽,然後再要求其轉到自己目前的位址來,這樣也是可以的,當快遞員打**給自己的時候,直接拒簽,然後轉位址,這樣就能收到貨物了。

如果快遞已經到了,臨時有事無法簽收:

1、如果暫時離開的話,例如外地出差幾天,快遞給您打**的時候,可以要求暫時放在他那邊過幾天去拿。

2、已經搬離快遞到貨地方,快遞給您打**的時候,可以表示位址更改了,把位址發到他手機上面,叫快遞幫您**。

3、如果快遞不**,也可以**諮詢快遞客服,把新位址給客服,他們那邊會處理的。

擴充套件資料:

快遞公司大致運作流程:

一、 業務受理

網點公司工作人員根據客戶來電、系統下單等方式所提供的快件資訊,初步確認是否可以收寄。對於可以收寄的快件通知業務員上門取件,對不可收寄的快件的,告知客戶不予收寄的理由。

二、 業務攬收

業務員對於初步確認可以攬收的快件在約定的時間內提供上門取件服務。做好準備工作,並進行快件核查——>包裝——>運單填寫及稱重收費——>將攬收快件在規定的時間內運回處理點——>將運單公司留存聯及費用交給相關的工作人員——>對客戶上門交寄的快件參照以上流程處理等。

三、 快件分揀

處理中心工作人員對快件進行分揀封發工作,包括到件接收、分揀、封裝、發運等。

四、 快件投遞

快遞員對於本區域的快件提供上門投遞服務,在投遞過程中要確保人員及快件的安全。做好派件準備、交接、派送、簽收、交接和無法正常投遞的快件處理等工作。

五、 快件查詢

客服人員依託網路‍客服平台提供快件狀態查詢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快遞簽收之前,發件人可以聯絡快遞公司要求更改收貨位址和收貨人

快遞公司會在快件到達的下一站點進行改位址操作

收件人是無權要求更改位址的,一定要聯絡發件人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已經發貨了,能改變收貨位址和收貨人嗎?這是不可以的。

10樓:天地一牢籠

快遞如果已經發貨了,是不能改變收貨位址和收貨人的,你只可能,在快遞員聯絡你的時候,你把你朋友的**給他,讓他轉為收一下你的快遞

11樓:第一1飛翔

可以改變. 聯絡你的發件公司做下更改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貨了不可能改變了 唯一的辦法是和你所在地的快遞公司聯絡要求按新的位址派送 可以商量嗎 或提出派委託人直接到快遞公司去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更改,只有無人簽收,郵件返回你那了

順豐快遞不用收件人的地址電話就可以送貨上門了嗎

花似伊 柳似伊 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

用順豐速遞必須要收件人親自拿嗎?如果收件人不能親自拿怎麼辦?謝謝

東方 睡虎 不是。我以前就幫我朋友代領拉。上次是送到我們指定的地點的。我出去拿代簽字拉。不過我還給他20塊錢郵費。 拿上收件人的身份證和取件人的身份證,郵局的包裹都能領了,更別說順豐了 一般沒那麼嚴格,我今天剛好就幫同學收了順豐的快件,不過同學填的是我的手機,所以快遞也沒問什麼。你自己沒辦法收,可以...

上海順豐快遞收件員月多少工資啊,上海順豐快遞收件員乙個月多少工資啊

伊文軒 我問過順豐快遞員,說是四千,不過他又加了一句 蠻苦的 我還問工作時間,說是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我還問了上門收快遞件時個人能收多少錢,說是不能收的。但我知道,快遞業中的快遞員上門收件時會加價一到三元的,因為我拿到快遞店所付的快遞費比上門價少。 順豐快遞員應該在國內是平均工資最高的了。但這個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