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能帶豆油嗎,坐飛機能帶帶食用油嗎

時間 2023-03-17 13:25:06

1樓:結構師

不可以的,液體都不能帶上飛機,比如水,油這些。

哦謝謝。

2樓:網友

可以,不能帶上飛機,託運。

3樓:排優解攔

坐飛機不能攜帶液體物品。如:水、油類、化妝品、洗髮液等。

4樓:一盞柒柒

可以託運,但是不能拿著。

食用油可以帶上飛機嗎

5樓:李冰峰喜愛旅遊

食用油不可以帶上飛機,食用油屬於易燃易爆物品,是嚴禁攜帶上飛機的,但是可以進行密封包裝後進行託運,液體物品單瓶不能超過100毫公升,攜帶液體藥物需要向安檢人員出示證明,乘坐飛機時應該提前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以免錯過飛機。

1、不可攜帶。

食用油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食用油容易燃燒,屬於易燃易爆物品,是不可以隨身攜帶的,但是可以在登機前辦理好託運手續,然後進行託運,切勿夾帶登機,耽誤安檢時間。

2、攜帶規定。

航空公司規定,乘客攜帶液體物品中,單瓶容量不能大於100毫公升,而且總攜帶容量不能超過1000毫公升,若有糖尿病患者攜帶液體藥瓶,應該在經過安檢時積極配合,並向安檢人員出示相關證明。

3、注意事項。

飛機在起飛前半個小時會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在乘坐飛機時應該盡可能的提前到達機場,然後辦理登機手續和託運手續,避免錯過登機時間,影響自己的行程安排。

6樓:博磊老師

親親您好哦,坐飛機食用油不能隨身帶,但是可以託運。

所有行李加起來可以免費最多託運20kg,託運之前你最好在家裡用紙箱包裝好。

根據航空公司旅客、行李國內運輸總條件 可知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厘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託運。

食用油可以帶上飛機嗎

坐飛機能帶帶食用油嗎?

坐飛機能帶豬肉嗎,坐飛機能帶生肉嗎

小t學姐 乘坐飛機不可以帶豬肉,但是可以託運的。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 管制刀具 易燃 易爆物品 氫氣 氧氣 汽油 煤油 柴油 酒精及各類氧化劑等 毒害品 劇毒農藥等物品 腐蝕性物品 硫酸 鹽酸等 放射性物品等 其他危害飛行安全和國家法律規定禁止攜帶運輸的其他物品。禁止旅...

坐飛機能帶蜂蜜麼,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督騫允睿達 您好 你是要送人呢還是自已在飛機上吃,要是是送人的話,那就不能少帶了,所以乾脆不帶,因為飛機上現在洗面奶之類的一些液體的物品都不許多帶。要是是自己吃的話,就可以帶一點。謝謝,希望採納。祝你愉快。 龔金溥振凱 依據國際民航組織的禁液令 可以。但必須辦理託運。託運的要求是 每包裝的容積不得超...

坐飛機能帶凍的雞肉嗎?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您好,這是不可以的,因為凍的雞肉會融化水分的。而且食用雞肉主要具有以下好處 第。一 蛋白含量高。雞身上的任何一塊肉,無論是雞翅 雞腿 雞胸等都味道極佳,尤其是雞胸肉,蛋白含量高,所含脂肪很少,可以稱得上是雞身上最好的一塊肉。3盎司 85g 的雞胸肉中只含脂肪,因為雞胸肉蛋白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所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