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和電腦可不可以過機場的X光機

時間 2021-05-03 23:0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和電腦是可以過機場的x光機,因為x光對單反鏡頭和電腦沒有任何影響。但是如果單鏡反光機裡面裝有膠卷那可要注意了,x光對膠卷是有影響的,會使膠卷**的。另外膝上型電腦是需要單獨檢查的。

這是由於膝上型電腦內部結構複雜,較易改裝,且大多是金屬物品。其在通過x光機照射時的影象比較複雜。如果有其他金屬物品一起放在電腦包中,安檢人員很難看清楚,容易錯過一些危險品的檢查,出現潛在危險,而且一些電腦包的金屬配件也會干擾安檢人員的檢查。

攜帶膝上型電腦過安檢時需要注意些什麼?

1、為了提高安檢速度,膝上型電腦安檢時最好事先取出電腦包,與其它包裹分開通過x光機的檢查。

2、在電腦的光碟機中不要放入光碟,不要外接u盤、無線網絡卡等硬體裝置。電源、滑鼠也最好與電腦分開放入x光機中檢查,以免引起安檢中不必要的麻煩。

3、不要利用膝上型電腦包來攜帶打火機。在機場都有吸菸處,大可保證菸民的需要,而託運和攜帶打火機都是被明令禁止的。

4、為了加快安檢的效率,盡量把膏狀、糊狀物品進行託運,不要放在電腦包中。

5、國內航班對於旅客攜帶電腦的台數沒有硬性規定,但是對於電腦的電池有一定要求,攜帶兩台筆記本以上的,最好將電池與電腦分開,並用泡沫紙類等絕緣材料將電池包裝好。

2樓:神州明達安檢系統

地鐵裡的x光安檢機原理和醫院放射科裡使用的x光拍片一樣,有x射線發出,但是放射劑量要小很多。主要是機器內部有射線,對包裹和行李進行照射,如果你攜帶的電子產品有膠卷,那x射線對膠卷是有一定影響,但是對電子產品本身是沒有影響的,所以單反和膝上型電腦是可以正常通過的,不會損壞。

不過電腦通過x光機也有它的注意事項,具體如下:

電腦中不要在光碟機中放置光碟,不要外接硬體裝置,如u盤,無線網絡卡等。電源、滑鼠等也最好分開放入安檢為旅客準備的框中通過x光儀器檢查。

3樓:52紫色夢幻

必須過安檢,除了x光,沒有第二種檢測手段,至於有沒有傷害,如果說有,還會有人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數碼產品的感光元器件沒有那麼脆弱呵。不過如果帶的是膠卷,最好注意一下是否有「膠卷安全」的標記(現代機場、火車站的探測儀一般都是沒問題的)。

5樓:小翌

電腦沒問題~

膠卷的話有的有可能會被**~但是大多數沒事~數位相機沒有問題的~

話說其實我每次都吧相機掛在脖子上過安檢~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一點損傷都沒有。

背叛過你的男人可不可以原諒,背叛過你的男人可不可以原諒

試下和別的男孩兒交往,多個選擇你才會知道自己要的什麼樣的人 如果愛他就看他是不是真的改過了。不愛的話就說sorry 你錯過了。望採納 聽一句勸,別和好了,有第一次就有以後得很多次,那種男人不值得你為他傷心,乙個不為自己女人負責得男人算什麼男人,你不可以因為他難過,他跟你什麼關係都沒有,沒有血緣關係,...

泡過的茶葉渣可不可以用來做肥料呢

烘小白 泡過的茶葉渣別丟掉,這樣用起來,一年能幫家裡省不少錢 小喬神技能 泡過的茶葉還能用來幹什麼?這些用處你想過嗎?很多人後悔直接扔,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農村老郭家 平時喝剩的茶葉渣直接倒掉?教你幾個小方法,茶葉渣可以變廢為寶,喝剩的茶葉渣別倒了,大部分人不知道能這樣用,省下不少錢...

我的電腦顯示卡沒有風扇我可不可以加個風扇

夜思凡 可以,但不需要。沒有風扇的顯示卡大多是一些老型號的入門級顯示卡,這些顯示卡效能低,功耗小,發熱量小,因此一般使用金屬散熱片就能散熱。如果您是通過軟體測試顯示卡溫度過高,那麼試著清理一下散熱片間的灰塵,拆下散熱片檢查一下導熱矽膠是否乾透,乾透了抹點矽膠在裝回散熱片即可。給顯示卡裝風扇屬於較高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