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了,什麼也沒做過 學習又不好一直在父母的關懷下長大,以前一直不懂事所以現在才後悔額,求職業,提些意見

時間 2021-05-04 18:40:14

1樓:王依

我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現在通過家人的熟人找到份工作,來了什麼也不做,就像是打雜的了。

好累,自己也恨自己什麼也不會,只有做點這些打雜的工作。

我都打算不做了。沒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歲,還這麼年輕。現在開始也不遲啊! 不要後悔也不要煩惱。想想要做些什麼有什麼夢想。 把以前丟掉的都撿回來。不就好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20?如果學過技術的話就往哪方面發展吧。

如果沒有、可以建議開一家店什麼的。

也可以去當理髮師、服務員。很多很多

這你就要去人才網看看了。做你喜歡的。累不累都無所謂。因為人總要成長祝你早日找到滿意的工作

我和乙個女生初中是同學,現在上大學一直聯絡。她和我聊天總是很熱情,也什麼都肯說。想知道她對我怎麼樣

親情作文500字15篇

4樓:西村相勿

親情是一片冬日的陽光,使寒冷的人獲得溫暖;親情是沙漠裡的一泓清泉,使身處絕境的人看到希望;親情是一首飄盪在夜空中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親情無處不在!

記得乙個嚴冬,煩躁的我坐在書桌前,喃喃自語著:「該死的作業,還是先做美術手工放鬆一下心情吧。」說幹就幹,我找來了一疊彩色卡紙,乙個雙面膠,可是剪刀去哪了呢?

就差剪刀了呀「媽,剪刀在**呀?」「噢,等會兒啊,我給你找找。」媽媽停下手中的活兒,推進屋門,一陣翻箱倒櫃。

過了一會兒,媽媽推開房門,將剪刀遞給了我。我霎時間愣住了,媽媽伸給我的是剪刀柄,而剪刀口卻留在自己的手中……這,就是親情!

如果說母親的愛似水,那奶奶的愛就似一杯淡甜的茶。那是乙個夏天的早晨,陽光早已透窗而入,照射在床上,多麼溫暖、愜意。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打了個哈欠,意猶未盡地起床穿衣,今個兒還要補習呢。

突然,一股香味偷偷躥入了我的鼻孔。哦!是我最愛吃的煎蛋!

我一咕嚕,翻身下床,迫不及待地跑向廚房。一看,果真是奶奶正在燒早飯「喲,這麼早起床啊,等會就可以吃了。」奶奶看見我,不禁噓寒問暖:

「昨晚睡得好嗎,蚊子多不多……」「啪」的一聲,一滴滾燙而碩大的油濺到了奶奶的臉上。「奶奶,痛不痛啊?」我心疼地問。

奶奶皺了一下眉,繼而又笑了一下:「習慣了。」但奶奶卻仍一刻不停地翻炒著雞蛋……

而爸爸、爺爺的愛則又是那麼默默無聞。每天上學,爸爸總是不厭其煩地送我去,風雨無阻;每次放學,爺爺則又在校門口笑眯眯地早早等待我……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自幼兒園起,爺爺與爸爸就這樣整整接送我9年。可爺爺與爸爸卻從未一聲抱怨,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句關心的話語「要多看看書」「認真上課啊」……

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就是親情,它是人間最偉大的力量。因而,我們要學會感恩親情,懂得感恩親情。正因為父母的呵護,爺爺奶奶的照顧,我們才能體驗人世間的美好,我們才在成長道路上沒有迷失方向。

學會感恩,人間變得溫暖;懂得感恩,世界充滿希望。讓感恩伴我們一道成長!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感恩親情,共同成長!

5樓:騁雲截然

親情是一杯清涼的茶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領悟到親情的味道;親情是一首輕快的樂曲,只有陶醉其中,才能體會出親情的韻律;親情是一簇芳香的鮮花,只有靜靜嗅聞,才能感受出親情的氣息。我在親情的滋潤下成長。

現在的我是一名中學生,我們學校是寄宿制中學,我兩周才能回一次家,我最盼望的便是周五放假的那一天。

那天,我回到家裡,調皮的肚子敲起了鼓。媽媽聽到了便笑著對我說:「餓了吧!

想吃點兒什麼?媽給你做。」「當然是您做的炒麵了。

」我迫不及待地說。媽媽說:「好好,女兒最喜歡吃我做的炒麵了。

」說完便走進廚房裡。因為我這次回家發現媽媽氣色不太好,所以我在外面偷偷注視著媽媽的每乙個動作。剛開始揉麵時,媽媽一手按著面板,另乙隻手揉著面。

為了使炒麵炒出來更有勁兒,媽媽用上全身的力氣揉,她微低著頭,輕側著身子,胳膊前後移動,身子也微微晃動。這樣重複了數十次,媽媽突然又換了乙個動作,只見她乙隻手按著腰,另乙隻手吃力地揉著面。這時因為面板不穩定,面板在灶台上滑動碰到牆上發出「砰,砰」的聲音。

我忽然想起媽媽這段時間身體一直不好,一幹力氣活就腰疼。我望著燈下的媽媽,看見媽媽頭上掛著幾顆晶瑩的汗珠,微皺著眉頭,媽媽好像比之前又蒼老了許多,兩鬢又多了幾縷銀絲。我的心裡一酸,喉嚨哽咽,想說點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當媽媽端著一碗香噴噴的炒麵出來時,我才回過神來。我望著那碗炒麵卻難以嚥下,腦海裡浮現的仍是媽媽剛才的動作,我的眼眶裡的淚水直打轉。我轉過身偷偷拭去了眼淚。

又回過頭對媽媽說:「媽,您先吃。」因為媽媽腰疼,所以就只做了我乙個人吃的量。

媽媽說:「怎麼?不願意吃嗎?

」我急忙解釋道:「不,不是,你先吃,要不我吃不起下。」

我明白,那一次炒麵裡傾注的是一位母親對孩子滿滿的愛。那種愛,那種親情,是世界上最真摯的愛,最真摯的親情,是其他感情無與倫比的。我凝望著天空,天空在我眼前漸漸模糊起來。

親情如浩瀚的海洋,寬闊無比;如聳立的山峰,高大巍峨;猶如涓涓細流,細膩輕柔。親情的泡沫隨著歲月的流逝越積越多,那泡沫抹去了一切的不快,留下的便是那段溫馨而又甜美的回憶。

6樓:楊小七

有一種感情,常常圍繞你的身邊卻被你忽略,可它卻永遠呵護著你的心靈,使你麻木了它的厚重;有一種感情,在你人生的道路上一直支援著你,以至於你忘記了珍惜……

孩提時的我們,總是認為,父母是我們的守護神,是無所不能的。我們會眼光中泛著單純羨慕的看著爸爸樓上樓下的搬著大公尺,白面;看著媽媽迷人的眼眸放著動人的光彩;看著爸爸疼愛的把我們舉過頭頂;看著媽媽烏黑柔順的頭髮在風中肆意飛舞……這時的父母在幼小的我們心中簡直就是神。但是無知的我們卻沒有想到,他們,終有一天會雙雙老去,在那時候,我們,就是他們的守護神。

記得父母教導我們時,常說:「我們吃的鹽比你們吃的公尺還多,我們過的橋比你們走的路還長。」而我們總是那般年少輕狂,不以為然。

我們忽略了當歲月無聲溜走時在他們面龐和兩鬢留下了痕跡,自然也會有許多無價的智慧型經驗在他們心田積澱。他們總願意對我們傾之所有,而我們總固執的認為這已不合時宜。便像初生牛犢般的亂闖亂撞,直至遍體鱗傷,犄角流血,然後奔向他們,頭枕他們的臂膊,舔舔傷口,又繼續前行。

我們常說:「我們的生命歷程融進了親情的每一朵浪花,每一組旋律,每一句叮嚀,每一聲歡笑,每乙個眼神,每一步足印……。」然而天下第一情絕不僅指呵護,更重要的是教育,使智慧型之炬的傳遞。

親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綠洲,當你落寞惆悵軟弱無力乾渴病痛時,看一眼已是滿目生輝,心靈得到恬適,於是不會孤獨。便會疾步上前,只需一滴水,滾滾的生命汪洋便會漫延心中。

親情是黑夜中的北極星。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們不辨方向,微微抬頭,一束柔光指引我們邁出堅定的腳步。

親情是航行中的一道港灣,當我們一次次觸礁時,緩緩駛入,這裡沒有狂風大浪,我們可以在此稍作停留,修補創傷,準備供給,再次高高揚帆。

7樓:聖雪

  牽手

歲月的河流緩緩淌過,成長的腳印深深留下。驀然回首,長大的路上,她牽著我的手……

——題記

長大的路上,她牽著我的手,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寬容。曾幾何時,貪玩任性的我遲遲歸來,她用溫柔的雙手撫摸著我的頭說,飯熱好了,吃吧。曾幾何時,我手捧不理想的成績單站在她面前,她說,沒關係,下次努力,你永遠是我的驕傲。

她的眼中閃現出一絲光彩,我知道,那是寬容。

長大的路上,她牽著我的手,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慈愛。曾記得,每次下雨,她總是第乙個給我送傘,她說,我也沒事,閒著也是閒著。曾記得,每次高燒,她總是細心地照料我,她說,以後可要注意點,多穿點衣服。

她揮動手臂拭著額上的汗珠,我知道,那是慈愛。

她,我的母親。

母親啊,您溫柔的雙手牽我走過高山,趟過河流,一路走來,一路吟唱。

小時候,突然迷上了自行車,我纏著您學。您微笑著,仔細地向我傳授方法。我歪歪扭扭地蹬幾下,摔倒了。

您又微笑著,說,好孩子,自己爬起來。我掙起來,接著騎,又摔倒,您還是鼓勵著我。我煩了,您依舊微笑著鼓勵我。

慢慢地,我學會了,我歡喜地笑著,您欣慰地笑著……

母親啊,女兒沒有用高山、大海來形容您,女兒覺得,您給我的,是真實的、確切的、觸控得到的愛與關懷,而不是遙遠的、空洞的、模糊的乙個概念。您執著地守護著我,就像藍天執著地守護著白雲,大海執著地守護著魚兒。母親啊,你在女兒心中是那不可磨滅的印記,是那不可丟棄的生命。

歲月的河流緩緩淌過,成長的腳印深深留下。驀然回首,長大的路上,她牽著我的手……

我長大了作文400字左右,六年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孩童的事,就像一顆顆小星星似的在我那腦海裡出現。那是一篇動人的童話,那是一首儀人的歡歌,每一件事情都是不平凡的:沒一件事情都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回想起,就有無窮的懷念。

記的那是某一年的母親節吧!班上好多同學都為自己的母親買了乙份獨特的小禮物。我左思右想,買什麼好呢?

是要買一條項鍊呢,還是要一條圍巾,或是乙個蛋糕呢?終於,我決定買一條項鍊。正當我回家拿錢時,看見媽媽拖著沉重的身軀回到家中,一邊躺著一邊說:

「女兒,媽媽累了,等一下在給你做飯」。頓時,我明白了,媽媽需要的不是禮物,而是休息。於是,我決定不去買禮物,而是親自做一頓飯給媽媽吃。

說做就做,我穿上圍裙,開始找公尺。櫃裡、冰箱、幾乎整個廚房都被我找遍了,可公尺好像在和我捉迷藏似的,不見蹤影。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公尺終於被我在櫥櫃裡的罈子裡找到了。

然後我開始洗公尺,洗起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沒洗的公尺是那麼髒。接著我把公尺倒入電飯煲,摻入合適的水,插上插頭,便開始煮了。我有學媽媽,將菜一起蒸在飯上面。

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我走進廚房看,發現沒有一點兒動靜,再仔細一看,才發現電飯煲上的指示燈是保溫。我馬上調整過來。沒過一會兒,我便聞到了那香噴噴的公尺飯香味,終於飯好了,菜也熱了!

我想,還差乙個湯呢!於是,我將肉從冰箱裡拿出來,並切成片,將水煮沸,倒入肉,然後將青菜到入湯內,放點鹽,一盆熱湯好了。我把飯盛好,準備叫媽媽吃飯。

媽媽出來了,看見那桌上已好的飯菜,乙個勁兒的誇我,我便向媽媽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媽媽高興級了,我也很快樂。

忽然我感覺我長大了,同時我也明白了乙個道理:愛,不是用金錢衡量的!

每當回想起那段往事,就有無限的懷念!我常常想:如果我當時買的是乙份禮物,媽媽還會那麼高興嗎?

我想應該會吧!因為,這是乙個子女對母親深深的愛。如果沒有母親,就沒有我,母親給了我們太多太多了,那些,是用金錢買不來的!

我以後還會給母親更多更多的愛!

男生20歲了還不變聲,男生20歲了還不變聲 50

答題小能手 變聲是成長的一個必然階段,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聲音都要由童音變為 的聲音。一般變聲從12 13歲開始,到17 28歲結束。食物和環境也有一定的影響,易致變聲的個體改變。進入這個時期,人的喉部就開始前後 上下 左右迅速的發展。男性的甲狀腺軟骨會向前突出形成喉結,女性的上下伸展顯露喉頭的突出...

為什麼20歲了還會長牙齒,為什麼20歲還會長牙齒

往來仔 許多學者調查研究證明,牙齒阻生 頜骨退化與人類的進化和文明的發展有密切關係,即現代文明水平越高,頜骨越退化,導致牙齒阻生的機會越多。在人類進化過程中,腦的發育不斷增大,頜骨的發育逐漸減小,而且頜骨的減小速度比牙齒的減小速度快,因此導致現代許多人出現牙齒的排列不齊以及牙齒不能夠完全的萌出。另外...

我媽今年44歲了,我20歲了,我媽想給我生弟弟妹妹怎麼樣啊

地中海太陽 44歲的女人,如果懷孕,那是高齡產婦中的高齡產婦,無論是給自己還是給胎兒,都面臨著風險。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懷孕 分娩能力就會逐漸下降,危險性可逐年增高。高齡孕產婦與適齡孕產婦相比,妊娠併發症的發生率 難產率 嬰兒先天畸形的概率都可增高。高齡產婦可通過做好孕前檢查 產前檢查降低上述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