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中描寫女性溫柔外貌的句子,小說中的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時間 2021-05-04 18:40:14

1樓:介傲兒市楠

黑色的眼眸,猶如黑珍珠一般。黑色的短髮,乾淨又利索。一張帶有皺紋的臉,嘴角總是掛著暖人心的淺笑。

就算再大的事情,她也能微笑著對待。溫和的語氣,讓人不自覺的喜歡她。【我也寫不太會,湊合用著吧!】

2樓:赫驪文冒嵐

宛如玉雕冰塑,似夢似幻,嬌豔絕倫,貌如西子勝三分清麗絕俗,冰清玉潔,有如畫中天仙

燦若明霞,寶潤如玉,恍如神妃仙子

氣質美如蘭,才華馥比仙,令人見之忘俗

豐潤嫩白,櫻桃小口,眉目含情,彷彿太真重臨鮮豔嫵媚,裊娜風流,柔媚姣俏,粉光脂豔

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

鳳眼柳眉,粉面含春,丹唇貝齒,轉盼多情

眉目如畫,肌膚勝雪,真可謂閉月羞花

嬌若春花,媚如秋月,真的能沉魚落雁

閑靜如姣花照水,行動似弱柳扶風,體態萬千

嬌小玲瓏,宛如飛燕再世,楚楚動人

鴨蛋秀臉,俊眼修眉,黑髮如瀑,風情萬種

削肩細腰,身材苗條,嬌媚動人,顧盼神飛

讓人傾倒

**細腰,妖嬈多姿,讓人一看就心跳不已

粉嫩白至,如芍藥籠煙,霧裡看花

腮凝新荔,目若秋水,千嬌百媚

鮮豔妍媚,肌膚瑩透,引人遐思

巧笑嫣然,宛約可人

如梨花帶露,清新秀麗

風姿楚楚,明麗動人

肌膚微豐,雅淡溫宛,清新可人

**中的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古代**中描寫女子外貌的句子 5

3樓:天蠍之藍琉璃

美人:1.勾那輕羅帳,扶那睡海棠,披那紫綾裳,移那青菱鏡,掬那甘泉水,濯那傾國容,拾那碧玉梳,挽那霧風鬟,插那金步瑤,簪那珊瑚鈿,淡淡掃蛾眉,淺淺抹胭紅,那豔可壓曉霞,那麗更勝百花,這人見即傾心,這月見即羞顏!

(這是且試天下裡面天下第一美人的描寫。)

2.細緻烏黑的長髮,常常披於雙肩之上,略顯柔美,有時鬆散的數著長髮,顯出一種別樣的風采,突然由成熟變得可愛,讓人新生喜愛憐惜之情,潔白的**猶如剛剝殼的雞蛋,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彷彿會說話,小小的紅唇與**的白色,更顯分明,一對小酒窩均勻的分布在臉頰兩側,淺淺一笑,酒窩在臉頰若隱若現,可愛如天仙。

(我也不知道這是**的……)

3.粉紅玫瑰香緊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綠煙紗散花裙,腰間用金絲軟煙羅系成乙個大大的蝴蝶結,鬢髮低垂斜插碧玉瓚鳳釵,顯的體態修長妖妖豔豔勾人魂魄。

(同上= =)

4.看她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碧玉龍鳳釵。香嬌玉嫩秀靨豔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

(……)

5.風髻露鬢,淡掃娥眉眼含春,**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豔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幾分調皮,幾分淘氣,一身淡綠長裙,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無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間煙火。

(……)

帥哥:1.墨黑的絲絲發縷在廟外微風地扶動下不住飛揚著,時而貼著他白皙晶瑩的肌膚,時而又扶過他薄薄的微微揚起的唇。

窄窄的鼻樑,如山上雪般襯著幽光,拔卓挺立。而那雙細長劍眉下的眼睛,我竟彷彿是第一次看清了它們的全貌。 長長的睫毛微微顫動著,帶出冰藍色瞳眸中溫暖的笑意,忽閃著明亮的光芒。

(蕭祈然……)

2.乙個身材修長,集優雅、危險、英俊和妖媚於一身的男子。

一身素白的長袍襯出他如雪的肌膚,黑色柔亮的髮絲伏貼地垂至腰際,明眸皓齒,薄薄的嘴唇就好像快滴出血般的殷紅。在他的身側,是一頭同樣雪白的妖獸,似鹿而非鹿,似虎而非虎,額上有著乙隻長長的犄角,形態很是優美。

一聲輕笑加上如同**般美妙的聲音讓所有的人都愣住了,緊接著出現的男子更是讓眾人瞠目結舌。一頭如同綢緞般的黑髮直瀉而下,比女性還要完美的髮質沒有一絲的分叉,妖媚的紫眸流露出冷冷的笑意,不過轉到亞蘭的身上時卻換成了實實在在的溫暖目光。

(妖魔異界錄的蕭劍麒 )

3.他的相貌十分秀麗,乍看上去彷彿柔軟而高雅。他的眉目分明,眼珠子是純粹的漆黑,黑得好像宇宙盡頭無盡的深淵,多看一會兒便有一種快要被吸進去的錯覺。

他的鼻樑挺直,鼻尖又有些柔潤。他的肌膚不是純粹的雪白,而是溫潤細膩宛如玉石,可是又比玉石溫暖柔軟。

他的臉容並沒有多少變化,五官都還是原來的樣子,但是眉宇之間卻微微舒來,好像長期被囚困的鳳凰,終於得以逃出牢籠,舒絢爛的羽翼。

他的臉容依舊是如雪一般的白,可是雪白之外,卻又煥發著極為清潤柔和的光彩,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如金如錫,如珪如璧,一天比一天的生動鮮亮起來。

4樓:夢姿

1、一名女子羅裙飄曳,一身嫩綠衣裙隨風送香,嬌麗絕倫,顧盼之間,風姿綽約,艷絕傾城。如出水芙蓉,冰清玉潤,恍如秋菊披霜,靜若松生空谷,較之西施清麗,比乎王嬙艷絕。

芙蓉王妃

2、1.勾那輕羅帳,扶那睡海棠,披那紫綾裳,移那青菱鏡,掬那甘泉水,濯那傾國容,拾那碧玉梳,挽那霧風鬟,插那金步瑤,簪那珊瑚鈿,淡淡掃蛾眉,淺淺抹胭紅,那豔可壓曉霞,那麗更勝百花,這人見即傾心,這月見即羞顏!

3、風髻露鬢,淡掃娥眉眼含春,**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豔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幾分調皮,幾分淘氣,一身淡綠長裙,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無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間煙火。

4、鶯鶯燕燕春春,花花柳柳真真。事事風風韻韻,嬌嬌嫩嫩,停停噹噹人人

5、一身藍色的翠煙衫,散花水霧綠草百褶裙,身披淡藍色的翠水薄煙紗,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若凝脂氣若幽蘭。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一根鏤空金簪,綴著點點紫玉,流蘇灑在青絲上。

香嬌玉嫩秀靨豔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寐含春水臉如凝脂,白色茉莉煙羅軟紗,逶迤白色拖地煙籠梅花百水裙,身繫軟煙羅,還真有點粉膩酥融嬌欲滴的味道。

6、粉紅玫瑰香緊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綠煙紗散花裙,腰間用金絲軟煙羅系成乙個大大的蝴蝶結,鬢髮低垂斜插碧玉瓚鳳釵,顯的體態修長妖妖豔豔勾人魂魄。

黃色繡著鳳凰的碧霞羅,逶迤拖地粉紅煙紗裙,手挽屺羅翠軟紗,風髻霧鬢斜插一朵牡丹花還真有點:黛眉開嬌橫遠岫,綠鬢淳濃染春煙的味道。

碧綠的翠煙衫,散花水霧綠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煙紗,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若凝脂氣若幽蘭。嬌媚無骨入豔三分。

看她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碧玉龍鳳釵。香嬌玉嫩秀靨豔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

寐含春水臉如凝脂,白色牡丹煙羅軟紗,逶迤白色拖地煙籠梅花百水裙,身繫軟煙羅,還真有點粉膩酥融嬌欲滴的味道。

大朵牡丹翠綠煙紗碧霞羅,逶迤拖地粉色水仙散花綠葉裙,身披金絲薄煙翠綠紗。低垂鬢髮斜插鑲嵌珍珠碧玉簪子,花容月貌出水芙蓉。

淡綠色的長裙,袖口上繡著淡藍色的牡丹,銀絲線勾出了幾片祥雲,下擺密麻麻一排藍色的海水雲圖,胸前是寬片淡黃色錦緞裹胸,身子輕輕轉動長裙散開,舉手投足如風拂揚柳般婀娜多姿,

風髻露鬢,淡掃娥眉眼含春,**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豔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幾分調皮,幾分淘氣,一身淡綠長裙,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無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間煙火

一襲大紅絲裙領口開的很低,露出豐滿的胸部,面似芙蓉,眉如柳,比桃花還要媚的眼睛十分勾人心弦,肌膚如雪,一頭黑髮挽成高高的美人髻,滿頭的珠在陽光下耀出刺眼的光芒,鮮紅的嘴唇微微上揚,好乙個絕美的女子

5樓:浴血葫蘆

且試天下 —— 第一美人 勾那輕羅帳,扶那睡海棠,披那紫綾裳,移那青菱鏡,掬那甘泉水,濯那傾國容,拾那碧玉梳,挽那霧風鬟,插那金步瑤,簪那珊瑚鈿,淡淡掃蛾眉,淺淺抹胭紅,那豔可壓曉霞,那麗更勝百花,這人見即傾心,這月見即羞顏!

紅樓夢——林黛玉 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態生兩靦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淚光點點,嬌喘微微.

閑靜時如姣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若比干多一竅 病如西子勝三分 《紅樓夢》

現代言情**中描寫男主的外貌的句子有哪些?

7樓:碧魯櫻花卑佩

男:乙個渾身散發著淡淡冷漠氣息的男孩背光而站。他低著頭,碎碎的劉海蓋下來,遮住了眉目。

在日光燈的照耀下,男孩那層次分明的茶褐色頭髮頂上居然還映著一圈兒很漂亮的亮光。凜冽桀驁的眼神,細細長長的單鳳眼,高挺的鼻樑下是兩瓣噙著驕傲的薄唇。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左眉骨上那一排小小的閃著彩色光芒的彩虹黑曜石眉釘,和他的眼神一樣閃著犀利的光芒。

這樣的外貌和神情,第一眼,就讓人覺得他太鋒利,有一種涉世已久的尖銳和鋒芒。

他擁有彷彿精雕細琢般的臉龐,英挺、秀美的鼻子和櫻花般的唇色。他嘴唇的弧角相當完美,似乎隨時都帶著笑容。這種微笑,似乎能讓陽光猛地從雲層裡撥開陰暗,一下子就照射進來,溫和而又自若。

他欣長優雅,穿著得體的公尺色休閒西服,手上一枚黑金閃閃的戒指顯示著非凡貴氣,整個人都帶著天生高貴不凡的氣息。

男孩俊美的臉龐曲線像古希臘神話傳說中的美少年納喀索斯一樣圓潤完美。長長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打上了一層厚厚的陰影,斜飛入鬢的眉毛在凌亂劉海的遮蓋下若隱若現,高而挺的鼻樑下是一張微顯飽滿的嘴唇,粉粉的,像海棠花瓣的顏色。只見他的嘴角含著一絲玩味的笑容,透著點壞壞的味道。

男孩歪了歪頭,笑容在臉上漾開,美得讓人心驚。當他歪頭的時候,露出他戴著白**牙耳釘的漂亮耳朵。真是乙個妖精般美麗的男子,有著介乎於男人與女人之間的美,危險而又**。

8樓:賴兒王

他低著頭,碎碎的劉海蓋下來,遮住了眉目。在日光燈的照耀下,男孩那層次分明的茶褐色頭髮頂上居然還映著一圈兒很漂亮的亮光。

他擁有彷彿精雕細琢般的臉龐,英挺、秀美的鼻子和櫻花般的唇色。他嘴唇的弧角相當完美,似乎隨時都帶著笑容。

男孩俊美的臉龐曲線像古希臘神話傳說中的美少年納喀索斯一樣圓潤完美。男孩歪了歪頭,笑容在臉上漾開,美得讓人心驚。

凜冽桀驁的眼神,細細長長的單鳳眼,高挺的鼻樑下是兩瓣噙著驕傲的薄唇。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左眉骨上那一排小小的閃著彩色光芒的彩虹黑曜石眉釘,和他的眼神一樣閃著犀利的光芒。

這種微笑,似乎能讓陽光猛地從雲層裡撥開陰暗,一下子就照射進來,溫和而又自若。他欣長優雅,穿著得體的公尺色休閒西服,手上一枚黑金閃閃的戒指顯示著非凡貴氣,整個人都帶著天生高貴不凡的氣息。

長長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打上了一層厚厚的陰影,斜飛入鬢的眉毛在凌亂劉海的遮蓋下若隱若現,高而挺的鼻樑下是一張微顯飽滿的嘴唇,粉粉的,像海棠花瓣的顏色。只見他的嘴角含著一絲玩味的笑容,透著點壞壞的味道。

當他歪頭的時候,露出他戴著白**牙耳釘的漂亮耳朵。真是乙個妖精般美麗的男子,有著介乎於男人與女人之間的美,危險而又**。

他就像是一塊玉,渾身散發著溫潤的光芒。柔軟的短髮隨風飄揚,在提琴上擺弄的手像是在和心愛的戀人翩翩起舞,看著他,心裡好像有清風拂過。

他的頭髮是栗色的,劉海並不規矩的散落在前額,又長又細的眸子透著危險的光,誘人的唇角隨意勾起,他的左耳帶著一枚藍色的耳釘。這樣的他渾身透著一股貴族氣息,讓人把他當作天上的神祗般不可觸碰。

他身材俊美修長,臉上戴著飛行員頭盔和墨鏡,下巴的線條歐洲貴族般高傲,及肩的黑髮用黑色緞帶束起。

淡雅如霧的星光裡,優美如櫻花的嘴唇,細緻如美瓷的肌膚,搖椅中的他寧靜地望著那張紙,彷彿希臘神話中望著水仙花死去的美少年。

他的肌膚美得就像院子裡的櫻花,眼珠象烏黑的瑪瑙,黑髮有絲綢般的光澤,襯衣雖然有些破舊,但穿在他身上依然有種王子般的矜貴。

少年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脖頸處的肌膚細緻如美瓷。

他絕美的面容,淺藍細格的襯衣,手腕處鬆鬆挽起,簡潔略帶華美,又有幾分說不出的**,就像參加完豪華夜宴後剛剛將晚禮服隨手扔掉的王子。

少年俊美倨傲如太陽神阿波羅 面容高貴而淡漠,他俊美如冰冷的太陽神。時光流轉,他倨傲如昔,卻倍加冰冷

描寫小說人物的句子,小說裡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霧津 看你是需要哪種描寫方法 例 古龍描寫的女人 她的腳踝是那麼纖美,她的腳更令人銷魂,若說這世上有很多男人情願被這雙腳踩死也一定不會有人懷疑的。這張臉實在美麗得令人窒息,令人不敢逼視,再配上這樣的軀體,世上實在很少有人能抗拒。就算是瞎子,也可以聞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那一縷縷甜香,也可以聽得到她那銷魂...

小說中人物外貌描寫,要優美,還有人物的名字

永莉mm 若紫 有很多啊,隨便說一篇 他是如此的好看,只是他一直不理會那些人,自然也得不到那些人的追捧。臉部經常帶有一點神秘的神態,眼睛彷彿是夜晚鑲嵌著的黑珍珠一般,是那樣的透亮動人。薄薄的嘴唇猶如水鑽一樣金燦發亮,紫黑的輕飄的頭髮,在吹有夏風的操場輕快一浮。他真的是要比她的哥哥還要美麗,他雖然不是...

小說中描寫睫毛的句子,描寫睫毛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哈哈欠為你違逆 她的睫毛鋪著一層斜陽,臉上的絨毛每一根都掛滿了心悸。 旗瀚鈺 濃濃的眉毛下邊嵌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轉。她那雙顧盼撩人的大眼睛每一忽閃,微微上翹的長睫毛便撲朔迷離地上下跳動。 落英悠語 閉上眼睛,又長又翹的睫毛微微顫動.長長的睫毛在眼瞼下投入美好的弧形 長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