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裡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藍色的眼睛還帶有著不可輕看的神秘色彩,直直的長髮中還透著一絲淡淡的柔光,在這絲光芒裡,她那頭漆黑的直髮更是讓人震驚,可是她的性格孤冷,會常常對人產生一種距離感,讓人無法靠近.

:漆黑的眼睛裡有著深邃,可給人的感覺竟是那樣隨便,細柔的頭髮和他那張精緻的面孔彷彿生來就是最好的材料.

少見的眼睛裡安放著明亮的寶石,裡面展現出淡淡的紫色,一頭密而發黃的捲髮,活潑開朗是她最大的優點.

棕色的眼睛裡流露出的神秘讓人心裡產生害怕,和他眼睛顏色最配的頭髮更是體現了他的神秘,忽然的溫柔讓人無法招架,快速變化的冷淡又人異常難受.

平靜的眼睛裡放出淡淡的光,平整的短髮和平淡的臉正好相配,溫善的性格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美麗. 像琥珀一樣美麗的眼睛,頭髮是一片代表陽光的金色,活潑的性格非常的討人喜愛,臉上偶爾還會露出清風般的笑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捲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乙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髮男子。那是乙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溼,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紫髮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豔欲滴來形容。

乙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乙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頭如墨的黑發散在身後,紫色的蕾絲線將一束小發懸在耳側,紅色的襯衣外是一件方格的蕾絲小禮服,白皙的手腕上懸滿了漂亮的鐲子,小指上還戴了乙個沒有任何修飾的銀戒,一切的裝扮都是那樣奢華精緻,卻讓人感覺不出半點多餘和累贅,彷彿她本來就應該穿成這樣。少女的身後還站著三個大約在20以上的年輕男子,均是面容嬌美,體態修長。

描寫小說人物的句子,小說裡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霧津 看你是需要哪種描寫方法 例 古龍描寫的女人 她的腳踝是那麼纖美,她的腳更令人銷魂,若說這世上有很多男人情願被這雙腳踩死也一定不會有人懷疑的。這張臉實在美麗得令人窒息,令人不敢逼視,再配上這樣的軀體,世上實在很少有人能抗拒。就算是瞎子,也可以聞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那一縷縷甜香,也可以聽得到她那銷魂...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描寫人物外貌細節的句子

jjj鐧懼害鍦板浘 我的弟弟不到九歲,長得虎頭虎腦,頭髮烏黑油亮,臉蛋胖乎乎的,兩隻大眼睛又圓又亮,笑起來嘴角就要露出個小酒窩。她有著短短的頭髮,俏皮小巧的鼻子,一雙可愛的 水汪汪的黑眼睛,笑起來是那麼甜美。濃濃的屑毛下邊擺著 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轉.高高的個頭,瘦瘦的臉龐,...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要在穿越小說裡的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 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 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脣,還有白皙的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