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時間 2022-09-01 00: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網上又狠毒,多了去了,為什麼不去網上查。

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2樓:檾茗蔏菏荼

1.她個子中等,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總是扎著個馬尾辮。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豔。

白淨光滑的臉上,有一雙大而機靈的眼睛,閃爍著熱情天真而又好奇的光芒。她的嘴角微微地向上翹起,好像總是微笑著,即使在生氣的時候,也掩蓋不住她那美麗和善良。她背了乙個粉紅色的書包,上面有乙隻holle kitty ,很可愛。

你們知道她是誰嗎?猜猜看吧!

2. 她個子矮矮的,頭上扎著一對短短的小辮子。她那雙烏黑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出一副機靈的摸樣。

挺挺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黑色的眼鏡,顯示出有文才的樣子。她那又白又嫩的臉上還有著乙個小小的嘴巴。別看她嘴小,可她卻可以說出許許多多的故事。

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 20

3樓:何玉枝歐卯

成功的人物外貌描寫,可以使人物形象血肉豐滿,給人一種呼之欲出的感覺。而如今一些人物外貌的描寫,往往「公式化」「臉譜化」,外加一些「黑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厚厚的嘴唇」等套話。怎樣才能避免這一弊病,把人物外貌描寫好?

首先,根據實際需要。並不是所有的通訊都要對人物外貌進行描述。大多數文章需要通過具體事例反映人物的事蹟。

一則人物通訊如果不去描寫人物的容貌、姿態、神情、服飾等不足以凸現人物和揭示主題,在這種情況下,需要多著筆墨。描寫人物,主要是凸現人物的先進事蹟,突出人物勤勞與善良的美德,表達出作者對人和事的真實感受與熱愛之情,讀後讓人感動。

其次,抓住人物特徵。人物外貌描寫最忌千人一面。《熱病內務》中外貌描寫的成功處就在於突出人物的特徵,並透過人物的外在特徵,表現人物內在的本質特徵。

如:「他身材高大,但臉黑青色,皺紋間時常夾些傷痕;一頭亂蓬蓬花白的頭髮,穿一身紅工衣,但又髒又破,似乎一年都沒被洗過一樣。」「他身材高大」,說明他體質好,有力氣;「臉黑青色」,說明他由於勞累過度或吃不好,而造成營養不良;「皺紋間時常夾些傷痕」,這說明他工作艱辛,時常有意外事故發生;「一頭亂蓬蓬的花白頭髮」,表明他年齡已大;「穿一身紅工衣,但又髒又破,似乎一年都沒被洗過一樣」,這表明了他在大山深處忙得無法停下的情景……

再次,多運用動態描寫。文章中多運用動態描寫,可以使文章生動、活潑,也更真實。優秀作家在描寫人物時大都採用這種方法。

運用動態描寫,需要作者善於觀察。在《熱病內務》中:我發現老人「又老又髒,滿臉皺紋」。

我給他一點錢時,細心觀察,「又老又窮苦的臉,滿是愁容」,一雙手背上「長滿了皺痕」。外貌的描寫隨著情節的發展並伴隨著人物活動由遠而近地展現在讀者面前,層次清楚,符合生活真實。

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5段

4樓:匿名使用者

1、露露長得很漂亮。眼睛大大的,黑色的眼珠就像黑瑪瑙一樣閃閃發亮。柳葉

版似的眉毛。權

**永遠都是那麼白皙,光滑,透亮。黑色的頭髮是那麼長,那麼軟,紮成了一根麻花辮,耳邊戴著粉色的蝴蝶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柳葉似的眉毛下是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嘴唇十分誘人。黑色的長髮在陽光下顯得閃閃動人。她穿著一襲白裙,戴著白色的蝴蝶發卡。看起來是那樣淑女。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有一雙粗粗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香腸般的嘴巴。他時常喜歡去捉弄別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鈴一響,同學們蜂擁而出,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我們幾個女孩玩跳繩,肖飛可是個跳繩高手。只見他手握繩柄,雙臂自然垂下。

手腕一抖,跳繩就繞著她身體飛起來,雙腳腳尖點地。跳繩就像長了眼睛似的準確無誤的從她腳底劃過。開始時我還能數的清,他跳了幾個,可是越跳越快。

人神合一了讓人眼花繚亂,只覺得他不是在跳繩,而是在練輕功水上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樣才華。這樣才藝課題的。你?

你要。這個世界?但在!

但也會跟進事件中、在美國紐約及紐澤西乙個、你要的不?在?在美國紐約?

你要的不過。你要的?你要的東西也都會很開心

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

她是我的小太陽 1 大門開了,走進來一位年輕的郵遞員。只見他全身衣服濕透了,褲腿捲得高高的,從膝蓋到腳全沾滿了泥水,好像剛從泥地里爬起來似的。他手裡捧著一包用油布包著落郵件,顧不上抹臉上的雨水,對屋裡人說 兒童時代 來啦!2 姐姐身材苗條,長得很健壯,比我整整高了乙個頭。她的脖子略長些,惹我生氣時,...

描寫人物外貌作文,描寫人物外貌作文90字

2088善心 張老師長得很普通。他今年30來歲,中等身材,稍微有點發胖。他的衣褲都明顯地舊了,但非常整潔,每一個鈕釦都扣得規規矩矩。他臉龐較長,下巴帶圓,額頭上有三條挺深的抬頭紋。眼睛不算大,但看人時目光一閃一閃地放光,撒謊的學生最怕他這目光。不過更讓學生敬畏的是張老師那張嘴,人們都說薄嘴脣的人能說...

描寫人物外貌的詞句,描寫人物外貌的詞句 5

震博 描寫人物外貌的成語 一表人才 風度翩翩,大腹便便,膀大腰園 披頭散髮 虎背熊腰 衣冠楚楚 相貌堂堂 沉魚落雁,貌美如花,傾國傾城眉清目秀 容光煥發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潔 明眸皓齒 靡顏膩理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國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