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獸世界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9-01 0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 你要是玩魔獸世界。網路遊戲

要求顯示卡?

錯!膝上型電腦玩魔獸玩網路遊戲先考慮的是1散熱。2是保修時間。

顯示卡現在都是大同小異沒什麼區別!但是散熱不好 在好的顯示卡也會卡的!

要是有錢就是ibm那時想當扛糟,

人走機不停連續弄他個2年也一樣ok!

但是他和thinkpad的都很貴但是散熱很不錯!

要是想弄個一般價位的我還是推薦dell!

優勢在於它可以加300塊錢 多3年保。

記住了買筆記本買的就是保修!

筆記本一年之內,也就是保修階段你是找不到任何毛病的但是過了1年 什麼毛病都會出現!只要你開始修理一次,之後的麻煩越來越多!沒保修的話能哭死你!

還有膝上型電腦 要a卡 別用n卡 n卡筆記本上的太垃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來玩遊戲我只推薦神舟,因為它是價效比最高的。而玩遊戲很虧本本,所以買個好用又便宜的就行 玩遊戲主要看顯示卡,如果顯示卡跟得上,隨便搭乙個酷睿二代的處理器,通殺目前任何遊戲 可以去看看神舟k470 i3d1,rmb4500這是ati5730顯示卡和i3處理器 搭配剛剛好,不浪費cpu也不浪費顯示卡 華碩本本4500左右的,我沒找到能跟這比的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聯想y450吧 5000絕對拿下。 正是我用的本本。

如你所願 當前版本wlk 效果全開 跑的很舒服 唯一缺陷 噪音稍微有點大。

用了1年了。 沒有任何毛病

妥妥的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現在的電腦基本都可以

膝上型電腦玩魔獸世界會卡嗎

我倒是沒用筆記本玩過 但應該不至於吧 家裡台式 amd5600 處理器 9600gso顯示卡 2g記憶體 都可以還可以玩的啊 實在不行 特效都關了試試 i5 2g顯示卡 6g記憶體 玩魔獸壓力山大,走一步卡一步。wow本來就不是乙個需要太高配置的遊戲。把配置調的低一點可以說差一點的電腦都可以流暢執行...

如何選擇可以玩魔獸世界的膝上型電腦

現在筆記本的配置都可以玩魔獸世界的。一般現在配置都是2g記憶體了,顯示卡獨立與否意義不大,對於魔獸世界來講,一些沒必要的效果關掉就沒問題了。再好的機器,你效果全開,也會較吃力的。6000塊估計就是整合顯示卡了。2g以上記憶體就可以了,玩的時候關閉所有 效果,能有30幀我在公司用的lenovo 245...

買膝上型電腦,5000左右,主玩魔獸世界,最好能特效全開,求各位大佬

機械師t58 v65 螢幕 15.6寸 1920x1080 記憶體容量 8gb 硬碟容量 512gb固態 機械師f117 vasg659g 處理器 10代i7 10750h 顯示卡 gtx1650 硬碟容量 512gb固態 記憶體容量 8g記憶體 鍵盤燈效 rgb炫彩背光鍵盤,炫龍毀滅者dd2金屬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