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可以玩魔獸世界的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3-05-23 01: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筆記本的配置都可以玩魔獸世界的。

一般現在配置都是2g記憶體了,顯示卡獨立與否意義不大,對於魔獸世界來講,一些沒必要的效果關掉就沒問題了。

再好的機器,你效果全開,也會較吃力的。

6000塊估計就是整合顯示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g以上記憶體就可以了,玩的時候關閉所有**效果,能有30幀我在公司用的lenovo 2450t,還是整合的顯示卡,把記憶體上到2g效果全關能保證基本流暢(主城和fb在15幀上下跳)

你要是追求畫面效果的話,不建議你用筆記本玩。

不管是台機還是本本,記憶體夠大就能玩,其次還想追求一下畫面效果,就挑個9600往上的顯示卡,其它的配置都無關緊要。

3樓:不眠飛行

華碩 asus n80h84vn-sl

這款很強悍,價錢在7000左右吧,我也是玩wow的,2g記憶體,1g視訊記憶體,自己在網上去查查引數吧,我就不複製了,玩wow關鍵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現在的本子cpu都夠用了,記憶體》1g最好,視訊記憶體至少512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雙核的一般都能帶的起來把。

什麼筆記本可以打魔獸世界

5樓:華碩服務

華碩天選3第12代英特爾酷睿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搭載intel® core™ i5-12500h/intel® core™ i7-12700h(視售賣版本而定)

1920*1080解析度, 144hz重新整理率/2560*1440 解析度, 165hz重新整理率(視售賣版本而定)

多規格獨顯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nvidia® geforce™ rtx 3060/ rtx 3070,搭載雙顯三模技術(獨顯直連,集顯輸出,混合輸出),根據不同的使用情景,可在奧創中心自由調節。

6樓:菲菲

檔次 神舟(hasee)戰神 英特爾酷睿i5-9300h rtx2060 6g 3.

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8g 512g ssd ips)

1、副本的鐵三角,戰士、法師、牧師。戰士是唯一的t,所有大小副本都需要,尤其是後期10人本,40人本。其它的t勉強只有熊德,就靠堆血量,**無腦刷。

我這個膝上型電腦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7樓:

摘要。現在4000左右是獨立顯示卡的就可以了,不開全效很輕鬆。聯想,華碩不錯。其他品牌的售後有點慢除非你在一線城市要不售後就慢了。

我這個膝上型電腦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現在4000左右是獨立顯示卡的就可以了,不開全效很輕鬆。聯想,華碩不錯。其他品牌的售後有點慢除非你在一線城市要不售後就慢了。

核顯能玩嗎。

可以的。ok

哪種膝上型電腦玩魔獸世界比較好

8樓:網友

魔獸世界雖然是大型網遊但是比較老,對電腦配置要求不是很高。

品牌方面聯想,惠普,戴爾,華碩都是質量比較好的一線品牌,購買的時候注意記憶體一定要買4g以上的,顯示卡不要整合顯示卡那玩遊戲效果很差而且吃系統記憶體,一定要選用獨立顯示卡而且視訊記憶體1gb以上的。

cpu最好選擇酷睿4核的或者i系列。

9樓:繼續無語

電腦淘汰的太快了 7000的本子 用四年基本差不多了吧 就是再愛惜 如果宅魔獸的話 也很難再多堅持幾年 。

我玩魔獸喜歡大螢幕 ui 放到最小 所以儘管是本子 還是找個大尺寸的吧 用三四年 也不成問題 能玩wow就足夠了把 而且保修和售後也挺到位,我給你推薦一款華碩a93sv a93ui241sv-sl 6000多點 因為我也入手了乙個 以前是朋友推薦的 在今年3月份的時候買的 該覺還不錯,我也是宅wower

10樓:熊淼渾依

巨集基4741g,價效比很不錯,玩高效果遊戲也能帶的動,更不用說魔獸了。

如果對整體外觀以及售後要求高,y460,不二之選,專業遊戲本。

11樓:邊佁夷冷荷

聯想y460就很隨意玩wow和其他大型遊戲。

12樓:單染年卿

如果你6000都願意出來。

那就選擇外星人吧。

10000多點。

有點貴想擁有但是沒金。

我準備和盒子玩個新區。

你要不要來。

13樓:侯士恩後未

6000可以選很多好本本,建議你選惠普的,優化做的好。

想效果全開只注意兩樣東西就可以了,2+2記憶體,還有高配顯示卡,其他配置6000的筆記本連看都不用看,不過你得去科技廣場之類的筆記本商家集中的地方買,別去大商場之類的,免得被忽悠。

14樓:匿名使用者

7000的價位額什麼筆記本都能玩魔獸世界了。現在4g記憶體gt540顯示卡,i7的cpu都可以滿足。隨便挑一款樣子好看的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delln5010買的時候是5000就能玩wow了就是散熱本身跟不上,不過本本玩遊戲要全套配置,本本+外接鍵盤+外接滑鼠+散熱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光為了玩魔獸你可以去組裝個筆記本的 !~聯想 天逸100a ..

魔獸世界對記憶體,cpu和顯示卡都要求較高,建議512以上的記憶體,的cpu和64m的。

17樓:鹿永芬那姬

選sony的吧,建議別選hp!我以前用的是聯想,都是顯示卡不行。今年剛換了款sony

vpcea18,2g,i5,1g的獨顯,玩起來鋼鋼的。價錢稍微超出了你預定的幾百塊。我買的時候6900,現在應該是在6500左右。

我也玩wow,我同學用的是hp,5000多點的,每次我們sw,他都得用散熱底座,旁邊還帶著小風扇之悠悠地吹,痛苦啊!~~

18樓:揚瑰矯香天

只有你自己玩過以後才好玩(雙核)

玩魔獸世界膝上型電腦

先說 你要是玩魔獸世界。網路遊戲 要求顯示卡?錯!膝上型電腦玩魔獸玩網路遊戲先考慮的是1散熱。2是保修時間。顯示卡現在都是大同小異沒什麼區別!但是散熱不好 在好的顯示卡也會卡的!要是有錢就是ibm那時想當扛糟,人走機不停連續弄他個2年也一樣ok!但是他和thinkpad的都很貴但是散熱很不錯!要是想...

我的筆記本玩魔獸世界怎麼卡啊,我的筆記本玩魔獸世界怎麼卡啊

你的筆記本記憶體低了,現在的魔獸世界在筆記本上玩要想流暢第一要求記憶體足夠,起碼要2個g,其次你的顯示卡位寬只有68,雖然是512獨顯,但是512 68獨顯比不上256m 126m的,不過這對於你還是次要的,建議您最好先加乙個g的記憶體再試一下!記憶體稍微少了點,如果你是在沙塔斯禎數13的話還可以接...

求救 筆記本玩魔獸世界掉線問題

掉線可能是你當地網路的問題,用個魔獸 吧,80 的幾率會解決你的問題,你可以去搜一下有什麼樣的魔獸 我推薦你用one金遊,我就在用,幾乎沒有掉線現象。我的也是,這遊戲就是容易掉,沒別的辦法,如果你登入的時候老掉教你個方法,需要點手速,輸完密碼以後點登陸,然後等一秒以後點取消,然後隨便找個人少的服點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