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描寫人物外貌細節的句子

時間 2022-09-22 22:45:14

1樓:幸福_水晶

jjj鐧懼害鍦板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弟弟不到九歲,長得虎頭虎腦,頭髮烏黑油亮,臉蛋胖乎乎的,兩隻大眼睛又圓又亮,笑起來嘴角就要露出個小酒窩。

3樓:吸血鬼

她有著短短的頭髮,俏皮小巧的鼻子,一雙可愛的、水汪汪的黑眼睛,笑起來是那麼甜美。

4樓:wd蕭蕭

濃濃的屑毛下邊擺著--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轉.

高高的個頭,瘦瘦的臉龐,黝黑的**,總穿著一身又舊又爛的西服,腳蹬一雙不像樣的皮鞋.從徵面看,他像乙個瘦老頭,從背面看,他卻像山一樣挺拔聳立,他就是我最親最愛的人

描寫人物外貌細節的句子

5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妹妹剛上小學一年級,既聰明又懂 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 。也的小辮子 向上翹著,兩隻黑亮的眼睛蕩漾著微波, 兩個臉蛋紅紅的,兩條眉毛又變小細。她 唱起歌來,細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 眼睛深情地望著遠方,張開的兩隻小手, 彷彿是一雙翅膀,欲飛上九霄雲外。

求水滸傳中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要15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燕青---------唇若塗朱,睛如點漆,面似堆瓊。有出人英武,凌雲志氣,資稟聰明。儀表天然磊落,梁山上端的誇能。

益州古調,唱出繞梁聲,果然是藝苑專精,風月叢中第一名。聽鼓板喧雲,笙聲嘹亮,暢敘幽情。棍棒參差,揎拳飛腳,四百軍州到處驚。

人都羨英雄領袖,浪子燕青。

7樓:三林

頭綰兩枚丫髻,身穿一領清衣。――公孫勝

8樓:海藻病毒

滾犢子玩意了是不是我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女)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5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瞧他那黝黑的臉蛋,透露著一種不服輸的性格,又粗又黑的眉毛下閃著一雙玻璃球似的眼睛,小心地注視著對手的一舉一動,機警靈活。凹凸的輪廓勾勒出了她對桌球的不懈追求。雖然個兒矮,也並不強壯,但他仍然瘋狂地熱愛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他個子不高,**黑黝,那飽經風霜的臉上爬滿了皺紋,頭髮梳得十分整齊,沒有一絲凌亂,一根根銀絲般的白髮清晰可見。他經常穿一件褪色的舊夾克,但乾乾淨淨,十八刀利索。

11樓:門德磨雀

我的媽媽身材高挑,五官端正,瓜子臉,膚色白淨,除了眼角比過去多了幾條淺淺的魚尾紋,她仍然顯得儀態俊雅,風度翩翩。每當我看到媽媽那雙美麗而又深沉的眼睛時,我真想撲進媽媽的懷裡,對她說:「我愛你,媽媽。

」媽媽膚色白皙,那白裡透紅的臉頰,那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楚楚動人。每當媽媽在醫院裡穿起潔白的工作服,匆匆忙忙走過,宛如吹過一陣白色的輕風。媽媽三十五六歲,生活的重擔使她過早地失去了往日的綽綽風采,粗糙蠟黃的**,夾雜銀絲的頭髮,使人覺得她比實際年齡大得多。

12樓:蒙柏華

那個小姐姐真的好漂亮,白淨的**,瓜子臉,大大的眼睛彷彿會說話,還有她那苗條高桃的身材真的是讓人情不自禁的多看幾眼。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的臉紅紅的,穿著一件白色的短裙,水靈靈的眼睛就像一片大海

14樓:匿名使用者

1:他是個紅臉頰烏黑頭髮的小男孩兒,雙眸亮亮的,但是很膽小怕羞。

2:他是我的乙個朋友,一張蘋果臉,兩邊的臉頰胖呼呼的,細皮嫩肉,摸上去滑滑的,上面長著幾縷烏黑的頭髮,前面留了幾條捲髮,眉毛粗粗的呈「八字」。一雙水汪汪而又明亮的眼睛鑲嵌在上面,上下兩排眼睫毛向上翹。

上面長著挺拔的鼻子。他還有一張大嘴,兩邊嘴唇紅撲撲的,裡邊透出兩排潔白的牙齒。臉的兩邊是對招風耳。

從遠處看,覺得他挺有活力的,其實他並不愛運動。

3:〖乙個女同學的外貌〗她很瘦小,長著一對月牙似的小眼睛,嘴巴旁有顆公尺粒大小的黑痣。她正閱讀著一本厚厚的書,那雙眼睛盯在書頁上,就像蜜蜂吮吸著花蜜,顯得那麼專注。

人物外貌描寫

4:乙個男同學的外貌〗特別是那雙帶長睫毛的眼睛,更使他增添了幾分稚氣。他有愛眨眼的習慣,一天到晚眼睛眨個不停。他一急起來眼睛就眨得更厲害了。

積累描寫人物外貌的10句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胖乎乎的臉上,長著一對調皮的大眼睛,眼簾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珠只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膚如疑凝脂,自里透紅,溫婉如玉,晶瑩剔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小麗,小麗是個善良的女孩,彎彎的眉毛下一雙烏黑發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一張甜甜的嘴,頭髮很長,學習也非常的好,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18樓:藍色夢之戀

瞧她那黝黑的臉蛋,透露著一種不服輸的性格,又粗又黑的眉毛下閃著一雙玻璃球似的眼睛,小心地注視著對手的一舉一動,機警靈活。凹凸的輪廓勾勒出了她對桌球的不懈追求。雖然個兒矮,也並不強壯,但她仍然瘋狂地熱愛運動。

正如她那個令人震撼的名字——猜一猜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個子很高,眼睛亮晶晶胖乎乎的,非常可愛。

20樓:漂泊

1.他有個烏黑的長髮造型。

2.它有一身漂亮的白衣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他)有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

22樓:韓丞鑫

1濃濃的屑毛下邊擺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似的滴溜溜亂轉。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縮款式,嗯

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這些東西網上又狠毒,多了去了,為什麼不去網上查。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1.她個子中等,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總是扎著個馬尾辮。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豔。白淨光滑的臉上,有一雙大而機靈的眼睛,閃爍著熱情天真而又好奇的光芒。她的嘴角微微地向上翹起,好像總是微笑著,即使在生氣的時候...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我是龍的傳人 1 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2 她有一雙靈動俊俏的小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一笑起來還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她那長長的秀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非常漂亮!3 我的妹妹對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她有一...

描寫人物外貌作文,描寫人物外貌作文90字

2088善心 張老師長得很普通。他今年30來歲,中等身材,稍微有點發胖。他的衣褲都明顯地舊了,但非常整潔,每一個鈕釦都扣得規規矩矩。他臉龐較長,下巴帶圓,額頭上有三條挺深的抬頭紋。眼睛不算大,但看人時目光一閃一閃地放光,撒謊的學生最怕他這目光。不過更讓學生敬畏的是張老師那張嘴,人們都說薄嘴脣的人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