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和我沒有感情,怎么辦,女兒和我沒有感情,怎麼辦?

時間 2022-09-22 22:40:15

1樓:猴29673呈良

女兒和你沒有感情就應該及時的和女兒多聊聊天,然後讓他明白你的良苦用心,這樣就可以了。

2樓:小月愛你

如果和女兒沒有感情的話,那麼就可以多陪陪女兒,讓女兒知道你也是愛她的,這樣的話關係就會好很多。

3樓:沉夜孤星

女兒和自己沒有感情肯定是有原因的,這時候就應該找到根本的原因,一步步去接近他,從他最喜歡的事情入手

4樓:絆你一生

女兒和自己沒有感情,我覺得我們應該用心去經營與女兒的感情,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多去理解自己的孩子。

5樓:以心

我覺得應該是你陪伴孩子的時間太少了吧,如果真的想要有非常深厚的感情的話,你應該多陪著她。

6樓:

多培養感情,讓自己融入孩子的世界,知道對方內心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的,感情是肯定會有的,不過可能不如對別人的感情深而已,還是要多花點時間來陪她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和我沒有感情的話我覺得事件難過的事情,我會努力的我們母女倆的感情。

和老公沒有感情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與人不同,你可能是

乙個大大咧咧的人,而他是乙個比較精明的人。版二,不同的價值權觀的人生活在一起真的不容易,建議你可以向他的想法靠一靠,當然,不是說讓你妥協,而是為了家庭幸福,讓一步也是值得的。

三,與你老公真的沒有感情了?這點你要想清楚,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那就危險了,分開是遲早的事,這點你可要想清楚,不要衝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copy

麼不能離婚,是因為孩子還是老公bai身體不甚健康du法律不允許?

zhi如果是前者,大dao可不必,因為在乙個完全沒有溫暖的家庭孩子也不見得會得到什麼幸福。如果是是因為老公的身體等別的原因,這個就需要溝通兩人協商離婚最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款老公,忍忍吧,做使自己開心的事情,他罵人是他素質低,既然已經結婚了,也沒有後悔藥吃,何不讓自己開心起來

12樓:胖_哈

他都這麼說了,還是離婚吧,一段感情最怕的不是愛不愛,是得不到尊重,他真的那你當做自己的老婆了嗎

13樓:風過雲動

沒感情了就離婚吧,人也就這一輩子,過完也就沒了。一切要為自己多考慮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一段copy

新關係,雙方有了新的角色,雙方有乙個適應和學習的過程。他可能不知道怎麼樣做乙個好老公,同樣你可能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做乙個好妻子,你可以找姐妹們交流交流,也可以找個心理諮詢師直接幫助你,這樣誰也不知道你在偷偷地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快地成長,當乙個好媽媽,當乙個好老婆、、、、

15樓:life自己的模樣

三觀不合,其實並不是!就是感情淡了,不值得!

16樓:喜歡天降

那也要為了家庭唄。只要沒啥毛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婚咯。沒什麼好說的。

18樓:百合花

是什麼原因?找出原因,如果可以,請別分開……如果實在不行了,離婚吧

19樓:

你倆三觀不同,世界觀也不同。

20樓:51卡布基諾

有些人會為了孩子在一起的,實在不行就離婚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離婚

22樓:小何

我情況也差不多,不過我還沒有寶寶,結婚5年,他沒碰過我們,現在沒感覺了,想離婚,可是又不想傷害到了他,該如何是好?

23樓:夠派遣芍

第5集 鳳儀亭  呂布趁著董卓上朝,窺視貂蟬,並邀貂蟬到鳳儀亭相會,貂蟬向呂布哭訴專被董卓霸

屬佔之苦,呂布很是不滿,對董卓產生怨恨。恰巧董卓回府,見到此情形,搶戟執向呂布,呂布逃走。鳳儀亭從此二人相互猜忌,王允說董卓霸佔貂蟬實在不該,呂布和王允計畫一起除掉董卓,待董卓準備篡位的那天,呂突然倒戈,把董卓殺死。

董卓死後,貂蟬獨自離開,從此不再出現。

我和我女兒沒有父女感情,我怎麼辦? 30

24樓:紡織技工

感動是最好的辦法 找找以前關係好的時候 有無什麼能感動的事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從相處中慢慢培養起來的。估計她小時候你很少和她在一起吧。如果想修復,現在開始也不晚,多點時間在一起,多聽聽孩子說的話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是將心換心!一定要用自己的愛心去呵護自己的女兒!

27樓:不換的揹包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啊,只要你不可以去拒絕這種基本的人間情感,相信你女兒還是可以感受到你的父愛的!

28樓:早早早睡早起

多了解她的喜好,不要用你的思想跟她相處,你要變成她一樣的思想跟她相處,這樣你們感情公升溫很快的。

對自己的女兒沒有感情。因為從小一直沒帶過,也不想念,也不心疼。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呢?

29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對自己的女兒沒有感情。因為從小一直沒帶過,這很正常的

至於怎麼辦吧,還是要站在作為父母的角度去愛孩子

已經在孩子的成長中缺失,不要讓孩子失去更多你的關心和愛。

30樓:你的小可愛呀丿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起來的。如果說你女兒到了青春期那個時候你們關係依舊如此的話,那我估計你們關係沒有別人家庭中父女關係那麼好了,只會讓你感覺越來越遙遠。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女人嗎?她是你生的,怎麼可以這樣,如果你父母對你這樣,你咋樣,她還是個孩子,是需要父母的呵護於痛愛,等你老了,她也不過問你們,你們咋辦,好好珍惜痛愛自己的寶貝吧

32樓:

趁早培養感情,越大越不好培養,長大後,她會恨你的,

請採納一下下哦

33樓:小傑聊水果

對女兒的關心太少了,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乙個父親責任

我和女兒現在沒有什麼話說了,從小沒有帶她.現在11歲了我和她沒有感情.我該怎麼辦?女兒很想我和她說

34樓:冪思佳

既然從小沒有好好愛她,現在就應加倍的愛,更何況她還想你理她,你就更應用乙個母親的態度好好愛她,彌補一下那以前的母愛,希望你們可以和好。

父母之間沒有感情,從小感情就不和,我沒有戀愛過,也不敢戀愛,一想到和人戀愛就很害怕

自己都沒有去試過的事情談什麼害怕呢,你父母的人生跟你的是完全不同的,就跟有人喜歡白菜但也有人喜歡蘿蔔是一樣的道理呀,戀愛是很自然的事,害怕呢,就不必了。你不會認為自己少了誰就不能活吧,就算一次戀愛失敗了,也沒關係,要知道戀愛的過程會讓你學會如何去對待下一位,你父母可能是相親的吧,呵,如果你不想跟他們...

女兒自己談了很窮的物件怎么辦,女兒自己談了乙個很窮的物件怎麼辦

幸福和財富是靠自己創造的,不能為她安排太多選擇,以後的路是她在走,她可以談乙個身無文的男孩子那是她的選擇,長大了任何事都得學會自己負責,做家長的只需要告訴她只要你覺得沒錯你就去做,況且每乙個窮人家的孩子都是潛力股,保不准幾年後就是個大款了呢,說不准的。窮?看你怎麼理解,如果有技傍身,為人誠信厚道,即...

我跟我老公沒有感情,可女兒乖巧懂事,好糾結

唐夢焚 唉,寧可讓自己遭罪,也要讓孩子幸福啊。我知道,您也不希望您的女兒在學校被人說是爸爸媽媽離婚,沒人疼愛的孩子吧?您可以離婚,但是,要在您的女兒18歲以後離,可以嗎?18歲,孩子就已經成年了,那個時候,她會懂得您為什麼這樣做的,為了您的女兒,勉強一下吧,畢竟您也不討厭您老公吧?望採納,謝謝! 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