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外貌作文,描寫人物外貌作文90字

時間 2021-06-15 06:17:34

1樓:2088善心

張老師長得很普通。他今年30來歲,中等身材,稍微有點發胖。他的衣褲都明顯地舊了,但非常整潔,每一個鈕釦都扣得規規矩矩。

他臉龐較長,下巴帶圓,額頭上有三條挺深的抬頭紋。眼睛不算大,但看人時目光一閃一閃地放光,撒謊的學生最怕他這目光。不過更讓學生敬畏的是張老師那張嘴,人們都說薄嘴脣的人能說會道,張老師卻是兩片厚嘴脣,冬天常被風吹得爆出幹皮兒,可是從這對厚嘴脣裡迸出的話語總是那麼熱情、生動、流利。

我的爸爸很帥氣。他愛剪平頂頭,濃眉大眼,挺拔的鼻子,老爸有時會大聲地訓示我,有時會和我溫和地聊天的大嘴巴,老爸個子很高。不胖不廋,他經常稱讚自己是標準身材。

如果有一天我偷睡懶覺老爸就會用他的鬍子扎我的臉,我們就會有一場激烈地“戰爭”直到我雙手舉起投降“戰爭”才會結束。結果我就只好起床。嗨,這就我帥氣又可愛爸爸。

我的爸爸長得胖胖的,腦袋圓圓的,“水汪汪”的眼睛上架著一副老大的眼鏡,多可憐的鼻子呀!真是上輩子欠眼睛的,替眼睛扛著它的盔甲。一摘下眼鏡,鼻子上就有兩個小坑坑。

我爸爸的嘴巴也很大,但嘴皮很保爸爸的嘴巴十分厲害,一張嘴就是一個笑話,讓每個人都笑得肚子疼。難道他嘴巴里有什麼法力嗎?我倒要看個究竟。

於是,趁爸爸睡得正香,嘴巴大張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爬**,馬頭湊到爸爸臉前,伸手摸了摸、拉了拉他的嘴巴。“哦、哦……幹什麼,你?”爸爸驚醒了,大聲斥責我。

我連忙說:“我找找你的法力。”

“什麼亂七八糟的,這跟我的嘴有什麼關係?”

我看著爸爸莫名其妙地摸著他的嘴巴,覺得很好笑,就對他說:“我很好奇,你的嘴巴怎麼能說出那麼多有趣的事?”

“傻小子,這哪是嘴巴的事,這是肚子裡的學問多。”爸爸咧開大嘴,又笑了起來。

2樓:小白菜

他有一顆冬瓜頭,生氣的時候臉一下子拉得很長,非常像馬。他單獨面對你的時候總是擺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慈愛樣子,同時不停地搖晃腦袋,遠看像漂浮著的一個大燈籠。他的眼睛,你知道嗎?

大大的,灰黑色,很深邃,長在那張馬臉上顯得非常病態,他說話時喜歡對所有人亂飛媚眼,小心別讓它撞到你,那會使你魂飛魄散的。他的胳膊啊腿啊細得像竹竿,衣服酷似床單披掛在身上,飄忽飄忽的,特別有神祕氣質,這決定了我們在表演一切恐怖劇的時候都由他戴上假髮來演女鬼。

3樓:權念雁

是..是因為他用來到的:不:不:

不想讓他們成為我市、;不會是啊……不能在我還不會再說吧……不夠愛一回事……不住:不想要錢似的……不能吃飽撐了這麼多東西就沒有那麼容易滿足自己需求增長幅度一樣,不會是啊……不想要一步都

描寫人物的作文的結尾90字左右

4樓:淵明再世

敬愛的老師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16335

描寫人物外貌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到過他家的人都說他五官端正,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

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

我愛我的妹妹。

在我們班裡我最喜歡的同學就是小帥哥耿豪了,你瞧!他的個子不高,但長得很敦實,他的胳膊和腿真像成熟的玉米棒。他喜歡穿外套不扣釦子,聽他說:

“那樣會更顯得威風。”耿豪的頭長得圓圓的,紅撲撲的臉蛋是圓圓的,巧的是他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也是圓圓的。我最喜歡他笑,他一笑那烏黑髮亮的眼睛就變成兩個彎彎的月牙了。

他那紅紅的小嘴最愛說笑話,他的笑話總是在我們沒笑出聲之前先把自己逗笑了,這時那彎彎的月牙又出現了。

我的爸爸是遠洋公司商船的大副。他高高的個兒,微黃的頭髮自然捲曲,白淨的方臉上嵌著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雙鼻孔顯得特別大。小時侯,我常常望著他的鼻孔問:

“爸爸,您的鼻孔為什麼這麼大?”他總是笑著回答;“選馬就要選鼻孔大的馬,因為大鼻孔的馬跑得快。爸爸小時侯在學校就是短跑冠軍,不信你問媽媽。

”這時,我和媽媽就會望著他的大鼻孔哈哈大笑起來。

爸爸長得瘦瘦的,中等個,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留著小平頭,高挺的鼻子顯得更有精神。稜廓分明的嘴脣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爸爸的知識可多了,經常給我講許多神奇有趣的科學小故事,想出許多方法來鍛鍊我。

在我們班裡有這樣的一個小男孩,他個子不高,身體就像一棵小樹,四肢就像剛長出的小樹枝。他瘦瘦的身體卻撐著一個大大的腦袋,真讓人擔心弱小的身體能撐的住嗎?他的臉白白的,最引人注目的要屬他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瞪得圓圓的,有時候真能讓人想起西遊記中孫悟空的火眼金睛。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那大大的腦袋中裝滿了豐富的知識讓人羨慕。

他還有一張靈巧的小嘴,紅紅的,他唱出來的歌非常動聽呢!大家瞭解他了吧?想知道他是誰嗎?

他就是我們班的王禹錫同學。

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別看她才5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

“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真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

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睛企求地望著你,你的心一下就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我的媽媽在衛生學校當老師。她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端正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愛嘮叨的嘴,胸中卻有一顆關心人的心。

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

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

這個女老師姓宋,因為她年輕,頂多不過20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小宋老師,也有一些女同學親熱地稱呼她大姐姐。小宋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衣著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小宋老師梳著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直拖到肩頭上。

馮成是我們班的同學。他個子不高,眼睛又大又亮,尤其是他長著兩隻大耳朵和兩片厚嘴脣,活像一個大號的鈴鐺。為此,同學們送他個外號——“大鈴鐺”。

說來也巧,從二年級至今,馮成每天給班裡的教室開門、鎖門,也像一個打點的鈴鐺,這外號就叫開了。

我的同桌張珊,人長得挺秀氣,挺水靈,卻落得個毛頭小子的綽號——“張露能”。

李臘梅因愛管閒事,才當上了“兩道槓”的衛生委員。你別看她“官”小、個矮,可嗓門兒高。不管是誰做了錯事,她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並讓你認錯不可。因此,我把她的名字偷偷改為“辣梅”。

這位監考老師一進來,教室裡立刻停止了說話聲。他高高的鼻樑,又黑又長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下長著連濃密的鬍鬚,使人一看便知道這是一位嚴厲的監考老師。他向教室掃視了一遍,才開始講話:

“同學們,今大是你們向祖國彙報小學學習成績的時候,一定要細心地做題,不能有一點兒馬虎,接到試卷後,要看清題目,不要左顧右盼,交頭接耳,要認真答卷,爭取考出好成績來。”

我的爸爸是一幽默的人。我的爸爸身材矮小,瘦精精的,白白的**,黑黑的頭髮,那一頭自來卷兒的“大波浪”髮型,誰見了都會以為他是在理髮店燙的。他的同事們都說他是縮小了的費翔,我也這樣認為。

他是個搞美術的,是中南五省小有名氣的裝幀藝術家,他的個人畫展得到過很多知名人士的好評。他又是個頂頂滑稽的人,特別愛開玩笑,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搞藝術的人都非常幽默,反正我覺得我爸爸身上充滿了幽默細胞。不管他上班有多忙多累,只要一進家門,確切他說,只要一見到我,他就立刻眉開眼笑,我也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博覽群韋”是我最大的一個愛好。一個十二歲的小姑娘調皮、倔強,白嫩而紅潤的小臉上鑲著一個秀氣的鼻子,再加上平時愛抿的小嘴,可愛極了——這就是我。在某個書店的一個角落中,您會遇見一位正在那兒捧著書津津有味地看著她,一會兒滿面笑容,好像聽到了勝利者的歡呼聲;一會兒又緊皺眉頭,好像遇到難題陷入深深的思索。

她,就是我,書店的小常客。

媽媽特別愛看書學習。我的媽媽是位農民,一年四季忙裡忙外,沒有閒著的時候。她的那雙手總是又黑又粗糙。媽媽還是一位參加自學考試的農民大學生呢,真了不起!

我給爸爸畫個像。爸爸鼻粱上架著一回黑框眼鏡。他在學校教地理,這副眼鏡幫著他看見了中國,看到了全世界;他也教歷史,這副眼鏡又幫著他看到了書中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瞭解到變化萬千的史實。

爸爸的眼鏡可真是個望遠鏡呀!我在給爸爸畫眼圈時就畫了一副大大的黑眼鏡框,在鏡片上還畫了很多圈圈。別看爸爸的鼻子能托起“望遠鏡”,可是卻不怎麼靈。

那回他在家裡燉肉,把鍋坐在火爐上就趴在桌子上備起課來。肉糊了,他卻沒聞著,還是我從外邊跑進來告訴他的。是不是爸爸的鼻孔小呢?

他有一顆冬瓜頭,生氣的時候臉一下子拉得很長,非常像馬。他單獨面對你的時候總是擺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慈愛樣子,同時不停地搖晃腦袋,遠看像漂浮著的一個大燈籠。他的眼睛,你知道嗎?

大大的,灰黑色,很深邃,長在那張馬臉上顯得非常病態,他說話時喜歡對所有人亂飛媚眼,小心別讓它撞到你,那會使你魂飛魄散的。他的胳膊啊腿啊細得像竹竿,衣服酷似床單披掛在身上,飄忽飄忽的,特別有神祕氣質,這決定了我們在表演一切恐怖劇的時候都由他戴上假髮來演女鬼。

6樓:酆華翰凌華

我有關於神態的詞語:

神采奕奕

眉飛色舞

昂首挺胸

驚慌失措

漫不經心

垂頭喪氣

沒精打采

愁眉苦臉

大驚失色

炯炯有神

眉開眼笑

怒氣衝衝

嬉皮笑臉

滿面春風

大惑不解

大驚小怪

大驚失色

大惑不解

從容不迫

毛骨悚然

心不在焉

六神無主

泰然自若

心平氣和

平心靜氣

目瞪口呆

處之泰然

半信半疑

畢恭畢敬

自言自語

喃喃自語

全神貫注

興致勃勃

興高采烈

呆若木雞

將信將疑

含情脈脈

坐臥不安

悵然若失

忸怩作態

沒精打采

沉吟不決

張口結舌

張皇失措

遲疑不決

侷促不安

忍俊不禁

啞然失笑

幸災樂禍

若無其事

若有所失

若有所思

和顏悅色

和藹可親

垂頭喪氣

受寵若驚

狐疑不決

怡然自得

誠惶誠恐

勃然大怒

惱羞成怒

炯炯有神

洗耳恭聽

舉止失措

神氣十足

神色活現

神色自若

神采飛揚

神采奕奕

神思恍惚

屏息凝神

眉飛色舞

眉開眼笑

眉來眼去

怒不可遏

怒氣沖天

怒火中燒

怒髮衝冠

怒形於色

破涕為笑

熱淚盈眶

唉聲嘆氣

哭天抹淚

哭笑不得

笑逐顏開

笑容可掬

疾言厲色

談笑風生

談笑自若

冥思苦想

捧腹大笑

悠然自得

得意忘形

得意洋洋

驚恐萬狀

驚慌失措

喜上眉梢

慌手慌腳

聚精會神

愁眉不展

愁眉苦臉

精神恍惚

精神煥發

嫣然一笑

橫眉冷對

嘻皮笑臉

噤若寒蟬

瞠目結舌

黯然神傷

黯然銷魂

面面相覷

描寫人物外貌的段落,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這些東西網上又狠毒,多了去了,為什麼不去網上查。描寫人物外貌的片段 1.她個子中等,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總是扎著個馬尾辮。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豔。白淨光滑的臉上,有一雙大而機靈的眼睛,閃爍著熱情天真而又好奇的光芒。她的嘴角微微地向上翹起,好像總是微笑著,即使在生氣的時候...

描寫人物外貌的詞句,描寫人物外貌的詞句 5

震博 描寫人物外貌的成語 一表人才 風度翩翩,大腹便便,膀大腰園 披頭散髮 虎背熊腰 衣冠楚楚 相貌堂堂 沉魚落雁,貌美如花,傾國傾城眉清目秀 容光煥發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潔 明眸皓齒 靡顏膩理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國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

描寫人物外貌形態的成語,描寫人物外貌形態的成語有哪些

你大爺 品質 一視同仁 一清二白 大義滅親 大公無私 義無反顧 正氣凜然 正直無私 執法如山 剛正不阿 冰清玉潔 克己奉公 嚴於律己 兩袖清風 忍辱負重 奉公守法 表裡如一 斬釘截鐵 忠心耿耿 忠貞不渝 貧賤不移 高風亮節 涓滴歸公 虛懷若谷 堂堂正正 深明大義 童叟無欺 謙虛謹慎 廉潔奉公 毅然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