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瞳孔的句子有哪些,小說中描寫男子瞳孔或眼眸 的句子

時間 2022-08-13 21:45:09

1樓:車盈

這個人哈哈哈哈哦!真傻。

**中描寫男子瞳孔或眼眸 的句子

2樓:巴映季曦之

眼眸是指用眼睛來看東西的意思,瞳孔和瞳仁是指眼球正中內虹膜形成的園形的小孔.

描寫人害怕的語句。什麼瞳孔突然放大,就是偷了東西被發現後的那種樣子。拜託了、 10

3樓:風吹褲衩jjpp涼

哆嗦 冷汗 手腳冰涼 手心出汗 毛孔收縮汗毛豎起 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評委老師,他們的回答答案我都記下來了,把分給我

當我憂傷的時候,我愛看誰的瞳孔,那裡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憂傷的時候,我愛看我對面人的瞳孔,那裡有乙個非常憂鬱的我

6樓:農村阿克

如果憂傷的時候,誰的公尺瞳孔那裡有的是生命的那乙個世界。

7樓:你若不離不棄

或許當你憂傷的時候,你也想從別人的痛苦裡看到憂傷,這樣你就覺得你不是世界上最可憐的那個人。

8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當你非常憂傷的時候,你最好能夠看著自己的眼睛,自己的眼睛會給你最真實的感受與反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憂傷的時候,我願意看到愛人的瞳孔,那裡有我的期盼,有對我的理解和信任。我親愛的朋友和愛人。

10樓:

你不用想這些個東西你悲傷的時候想點兒高興的事情你非要別人的通紅幹什麼自己一定要高興想一點閉嘴高興的

11樓:感覺

當我很憂傷的時候,我愛看誰的瞳孔那裡有什麼,那個瞳孔裡肯定有許多的憂傷的成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時候,我愛看小狗的瞳孔,那裡有開心和自由, 開心的時候,我愛看媽媽的開心的時候,我愛看媽媽的瞳孔,那裡有溫暖和喜愛,難過的時候,我愛看妹妹的瞳孔,那裡有開心和快樂,傷心的時候我也看媽媽的痛苦,那裡有加油和努力

13樓:憧憬明天愛李夢晨

幼小的時候,我愛看母親的瞳孔,那裡有一張孩子的臉,那就是我自己。

14樓:體娛荒原

你又上的時候,你喜歡看別人的眼睛,看別人的瞳孔那裡的話,有你渴望的友情。

15樓:馬依昂陽

我憂傷的時候,我愛看那鞋,能給我溫暖人的眼睛,他們能帶給我溫暖

16樓:晁訪曼

在我遇到我不認識的字時,我喜歡看字典的瞳孔,那裡的知識乙個個探頭探腦正等待著我步入知識大門呢

17樓:法飛蘭

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因為講述的就是這兩個人在相愛的時候有乙個新的過程。

18樓:阿里

當你憂傷的時候,你可以看看別人誰都有為難的時候。

19樓:熊熊鶴

那我憂傷的時候我最愛看的,是我自己的瞳孔那裡有故事。

2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裡有期待和夢想更多的是一種回憶中帶著感傷。

21樓:

當你憂傷的時候了,你只有質感,有男孩能有什麼?

22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然後我愛看誰的紅桶那裡有什麼?你喜愛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乎自己怎麼想,如果你想的是誰,我相信你會有什麼想法?

24樓:

當我憂傷的時候我愛看誰的崆峒那裡,有什麼那裡什麼都。

25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當我憂傷的時候,我看誰的瞳孔那裡有什麼,我感覺這樣的問題沒有必要。

描寫霧的句子有哪些

小說中描寫女性溫柔外貌的句子,小說中的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介傲兒市楠 黑色的眼眸,猶如黑珍珠一般。黑色的短髮,乾淨又利索。一張帶有皺紋的臉,嘴角總是掛著暖人心的淺笑。就算再大的事情,她也能微笑著對待。溫和的語氣,讓人不自覺的喜歡她。我也寫不太會,湊合用著吧! 赫驪文冒嵐 宛如玉雕冰塑,似夢似幻,嬌豔絕倫,貌如西子勝三分清麗絕俗,冰清玉潔,有如畫中天仙 燦若...

小說中描寫睫毛的句子,描寫睫毛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哈哈欠為你違逆 她的睫毛鋪著一層斜陽,臉上的絨毛每一根都掛滿了心悸。 旗瀚鈺 濃濃的眉毛下邊嵌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轉。她那雙顧盼撩人的大眼睛每一忽閃,微微上翹的長睫毛便撲朔迷離地上下跳動。 落英悠語 閉上眼睛,又長又翹的睫毛微微顫動.長長的睫毛在眼瞼下投入美好的弧形 長長...

描寫現代言情小說中跳舞的句子有哪些

1 曲蕩人心魄的簫聲輕揚而起,諸女長袖漫舞,無數嬌豔的花瓣輕輕翻飛於天地之間,沁人肺腑的花香令人迷醉。那百名美女有若綻開的花蕾,向四周散開,漫天花雨中,乙個美若天仙的白衣少女,如空谷幽蘭般出現,隨著她輕盈優美 飄忽若仙的舞姿,寬闊的廣袖開合遮掩,更襯托出她儀態萬千的絕美姿容。眾人如痴如醉的看著她曼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