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情,講哲理,用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情,講一個哲理 20

時間 2022-08-13 21: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時候,學數學很吃力。有些問題弄不懂不敢輕易問老師,因為人家都不問,我要是問了那不是說明我沒聽懂嗎?那不說明我沒好好聽講嗎?要不就說明我比別人笨!

但是心裡還是很想弄懂很想學好的,心裡便想,私下自己看看書,慢慢摸索一下吧。然而,一下課就將此事跑到九霄雲外了。

下一堂數學課又來了,更是聽不懂,因為上次的還不懂呢,課程都是有一定的演進性的。但是,還是不問老師,自己依然迷信自己的自學能力,打算課下用功。然而,下課後依然如故。

一次兩次尚可挽回,然而越積越多,終於在期中考試的時候顯現出破壞力了。期中考試,我的數學只是考了30幾分,破天荒的第一次不及格。

量變引起質變,哲理在我們生活中處處都在起著作用,只是我們往往察覺不到而已。

於是,我利用課餘時間加緊補習,將拉下的東西都找回來,也想利用量變來引起質變。只不過這是向好的方向發展。

最後我成功了。期末考試,數學我考了90幾分,名列前茅。

2樓:木之枝

樹上有一個蘋果,我想得到他,可我怎麼也夠不著.於是,我搬來了梯子,但就在我伸手要夠到的時候,蘋果卻從樹上掉落到了地上.

人生就是如此,如果一些東西,自己努力了也沒有得到,那就放棄吧. 沒有得到你想要的,你會得到更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能把學習搞好,我卻怎麼也提高不了。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

4樓:註冊真麻煩

胃疼還是吃藥去,有意思。

5樓:善樂昀

靠! 這還要真實些的啊

不幫你騙人了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裝自己經歷了很多事情一樣!總在講什麼人生哲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不要一概而論的。現在的女生都很獨立堅強

7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那就配合他們一下嘍。

一般越是不成熟的孩子,越表現的成熟。

8樓:928912443亞

那是因為你太小 如果你夠成熟就明白他們說的不過都是屁話 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9樓:

沒有什麼就喜歡裝什麼

生活中一些看似平凡的小事,往往蘊含著深刻的哲理,請你寫一件自己親身經歷過,並從中受似啟發的小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做作業,不要想偷懶!!!

11樓:匿名使用者

 30 生活中一些看似平凡的小事,往往蘊含著深刻的哲理,請你寫一件自己親身經歷過,並從中受似啟發的小事嗯……

自己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並悟出道理500字

用一句諺語形容什麼事都要親自去做一做,才會懂得的道理

關於一篇自己經歷的事情並且悟出了道理的作文

對什麼人,就不用說什麼道理,懂得人比自己更懂。不懂的人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才會有所體會。哪位大神懂這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不要對任何人講大道理.是懂的人都比自已清楚.不懂的人你更不必要磨口丟!只要他自已經歷了自然就會明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經歷的人才知道痛苦

14樓:夢花創始

沒有經歷別人經歷過痛苦,你永遠不知道有多痛

我一說我從你獨自去面對某件事的經歷,寫出當時的情景和感悟

15樓:招君之

1、處在社交圈中是一種煩惱,而超脫出來簡直是一場悲劇。

2、厭倦,就是一個人吃完盤子裡的食物後對盤子的感情。

3、參加追悼會的程式常常是,先受一次深刻的人生教育,然後大家一起抽菸喝酒打牌。

4、知識是一種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覺得餓的糧食。

5、愛情是會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水杯”。

6、戰爭:用舌頭解不開就用牙齒咬吧!

7、憎恨別人就像為了逮住一隻耗子而不惜燒燬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

8、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9、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0、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11、失敗發生在徹底的放棄之後。

自己親身經歷的事作文不少於,自己親身經歷的事作文不少於200字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前幾個星期,我忘了是星期幾的乙個下午,我和龔柯熒一起去上學,那是我們來得很早,學校的門口幾乎沒有乙個人。我們趁機跑進學校,突然,我被乙個較大的石子絆了一跤,身子向前一撲,重重的跌倒在學校門口的石子路上。石子劃破了我膝蓋的皮,就差那一點石子就要插進肉裡了。啊呀!我痛苦的大叫一聲,龔...

用什麼句子形容什麼事情親身經歷才瞭解

聽雲者 冬夜讀書示子聿 宋 陸游 古人學問無遺力,少壯工夫老始成。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這首詩的意思是說,古人做學問是不遺餘力的。終身為之奮鬥,往往是年輕時開始努力,到了老年才取得成功。從書本上得到的知識終歸是淺薄的,未能理解知識的真諦,要真正理解書中的深刻道理,必須親身去躬行實踐。賞析 ...

有沒有朋友能給我講幾個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

dop 俊舞 11歲那年 我姥姥離開了我 可知道我跟姥姥的關係比跟我爸爸媽媽的關係還要親 過七七祭奠的前一天晚上 我睡覺的時候 就做了乙個夢 夢見姥姥來看我了 前面都還好 可是最後一句話 我到現在也百思不得其解 姥姥說 我現在住的地方太破了 也沒錢用了 屋子老是漏雨 明天把我那3雙老鞋給我送來吧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