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鹿的句子,描寫鹿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9-19 19:06:28

1樓:鮑秀梅惠賦

1.有一天,小鹿懶懶散散的在湖邊散步。

2.這只小鹿長得實在惹人喜愛,光滑的細毛像錦緞一樣,明亮的眼睛像星一樣,細長的小腿像金手杖一樣。

3.它那一岔岔支立著的犄角,顯得那麼倔強、剛硬。

4.它那細長的脖子,挺立著,象徵著不屈,它那波浪形的腰,披著淡黃色的冬毛,真叫漂亮,四條直立的腿,似乎聚集了它全身的力量。啊,它太美了。

5.突然,乙隻小鹿轉過頭,機靈地支起耳朵,嗯,是腳步聲。

6.小鹿二話不說直向前奔去,在途中他停了。

7.因為前面有刺玫瑰叢,他怕刺到了自己美麗花衣服,就沒有繼續走了。

8.它回過頭來,看見了一頭獅子。就飛快地跑了起來,群鹿看見了,也瘋跑起來。

9.鹿眼,是世界上最明亮的星。在它的眼中,盛放著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與純潔。

10.小鹿用它們信賴的、和善的大眼睛望著它們的主人。

11.美麗的茸角是公鹿的第二特徵,並以此吸引母鹿的傾慕。

12.小鹿跟在母鹿的後面,像個警衛戰士。

13.鹿群像流雲似的從草原上緩緩地飄過。

14.這隻雄馬鹿比母馬鹿更漂亮,它那兩隻角就像是兩棵美麗的珊瑚樹。

15.乙隻青鹿像黑色的彈丸一般從草叢的邊緣上奔跑過去。

2樓:巧金蘭嵇嫣

1.這只小鹿長得實在惹人喜愛,光滑的細毛像錦緞一樣,明亮的眼睛像星一樣,細長的小腿像金手杖一樣。

2.它那一岔岔支立著的犄角,顯得那麼倔強、剛硬;它那褐色的、光閃閃的眼睛裡,既有善良,也有憎惡,既有勇敢,也有智慧型;它那細長的脖子,挺立著,象徵著不屈,它那波浪形的腰,披著淡黃色的冬毛,真叫漂亮,四條直立的腿,似乎聚集了它全身的力量。啊,它太美了。

3.美麗的茸角是公鹿的第二特徵,並以此吸引母鹿的傾慕;每當夕陽晚照,常見到公鹿對水中倒映的茸冠,孤芳自賞呢!公鹿是以愛角聞名的,當野生的公鹿被獵人捕獲時,它是寧肯在樹上或石崖上將茸角撞破,也不輕易予人的。

描寫鹿的句子有哪些?

3樓:海底撈月的夢想

《校獵義成,喜逢大雪,率題九韻,以示群官》李隆基觸地銀獐出,連山縞鹿見。

《奉和聖制途經華嶽應制》蘇頲

霧披乘鹿見,雲起馭龍回。

《奉和聖制送張說巡邊》崔日用

擬清雞鹿塞,先指朔方城。

《奉酬宣上人九月十五日東亭望月見贈因懷紫閣》鄭絪中年偶逐鴛鸞侶,弱歲多從糜鹿群。

《雜曲歌辭•車遙遙》張籍

驚鹿遊兔在我傍,獨唱鄉歌對僮僕。

《猛虎行》張籍

向晚一身當道食,山中麋鹿盡無聲。

《楚妃嘆》張籍

西江若翻雲夢中,麋鹿死盡應還宮。

《山頭鹿》張籍

山頭鹿,角芟芟,尾促促。

《仙人》李賀

鹿飲寒澗下,魚歸清海濱。

《聽穎師琴歌》李賀

暗佩清臣敲水玉,渡海蛾眉牽白鹿。

4樓:公西雨晨乾葉

1短暫的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2他在20歲遇到了他

他卻在20歲弄丟了他

3鹿晗有三寶:賣萌,嬌羞,童顏俏。

世勳有三寶:鹿晗,舌頭,白眼好

4本來就是屬於一體的雙生花,不過逆向生長

51994.0412

1990.0420

我和你只差四歲,卻又差了四年

寫鹿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屈原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魯迅 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馬致遠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

晏殊 綠楊芳草長亭路,年少拋人容易去。

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6樓:席錕野妙音

一輪高月獨掛夜空,幾顆繁星無力的守侯在其身邊在深不可測的高空裡,夜,當著他那被魅惑的眼睛,呈現出偉大的奇觀.黑暗了墨色的天鵝絨,掩蓋著地平線,無數星星正發散著亮光,閃著磷色的光輝,織成美豔的圖案.下面,在大地與蒼穹銜接的模糊不清的地方,在黑暗中散布著城市的萬家燈火……

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淒切的叫聲.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乙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裡面.眼睛所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

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是象在白天裡那樣地現實了,他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緻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秘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有哪些描寫小鹿的句子?

7樓:乙隻假行僧

有一天,小鹿懶懶散散的在湖邊散步。

這只小鹿長得實在惹人喜愛,光滑的細毛像錦緞一樣,明亮的眼睛像星一樣,細長的小腿像金手杖一樣。

它那一岔岔支立著的犄角,顯得那麼倔強、剛硬。

它那細長的脖子,挺立著,象徵著不屈,它那波浪形的腰,披著淡黃色的冬毛,真叫漂亮,四條直立的腿,似乎聚集了它全身的力量。啊,它太美了。

突然,乙隻小鹿轉過頭,機靈地支起耳朵,嗯,是腳步聲。

小鹿二話不說直向前奔去,在途中他停了。

因為前面有刺玫瑰叢,他怕刺到了自己美麗花衣服,就沒有繼續走了。

它回過頭來,看見了一頭獅子。就飛快地跑了起來,群鹿看見了,也瘋跑起來。

鹿眼,是世界上最明亮的星。在它的眼中,盛放著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與純潔。

小鹿用它們信賴的、和善的大眼睛望著它們的主人。

美麗的茸角是公鹿的第二特徵,並以此吸引母鹿的傾慕。

小鹿跟在母鹿的後面,像個警衛戰士。

鹿群像流雲似的從草原上緩緩地飄過。

這隻雄馬鹿比母馬鹿更漂亮,它那兩隻角就像是兩棵美麗的珊瑚樹。

乙隻青鹿像黑色的彈丸一般從草叢的邊緣上奔跑過去。

用幾句話描寫野生的小鹿

8樓:二傻子的夢想

1)有一天,小鹿懶懶散散的在湖邊散步。忽然,它聽到遠處傳來一陣腳步聲。她回頭一看,呀,乙隻醜陋的大獅子正在向自己走來。

小鹿二話不說直向前奔去,在途中他停了。因為前面有刺玫瑰叢,他怕刺到了自己美麗花衣服,就沒有繼續走了。獅子奔上前去,一下把小鹿撲倒在地。

用力的咬小鹿的脖子,最後,小路為了不自上花裙子而搭上了自己的性命。獅子卻成功的吃到了一頓美餐。

(2)突然,乙隻小鹿轉過頭,機靈地支起耳朵,嗯,是腳步聲。它回過頭來,看見了一頭獅子。就飛快地跑了起來,群鹿看見了,也瘋跑起來。

獅子緊追不捨,不願意放掉快要進口的肥肉。但是獅子突然停了下來,因為他前面有一條大河。獅子過不去,只好在那等著。

(3)第二天清晨,鹿媽媽又帶著一群小鹿像往常一樣在林間散步。它們發現了一具骨架,鹿媽媽停下腳步,乙個眼球從那具骨架的眼窩中掉了下來,一直滾到鹿媽媽的腳下。這個眼球分明盯著鹿媽媽,定定地盯著她。

鹿媽媽低下頭,仔細地聞了聞那具骨架,骨子裡的氣味既熟悉又親切,它是乙隻成年的鹿。

描寫梅花鹿的優美詞句

9樓:匿名使用者

花色斑斕、俏皮可愛、美麗溫柔

在樹林裡,乙隻梅花鹿隱約在草叢**現,好似為單調的綠草叢添上了色彩斑斕的小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活蹦亂跳的,可愛的,活潑的

描寫「芋頭」的句子有哪些,描寫馬鈴薯的句子有哪些?

呵呵的 1 芋頭又稱芋 芋艿,天南星科植物的地下球莖,形狀 肉質因品種而異,通常食用的為小芋 頭。2 芋頭是多年生塊莖植物,常作一年生作物栽培。葉片盾形,葉柄長而肥大,綠色或紫紅色 植株基部形成短縮莖,逐漸累積養分肥大成肉質球莖,稱為 芋頭 或 母芋 球形 卵 形 橢圓形或塊狀等。3 母芋頭每節都有...

描寫早晨起床的優美句子,描寫早晨的句子有哪些?

1.餓是起床的動力!2.每天早晨起床感謝老天又賜予你美好的一天。3.如果某天你起床有學習的慾望,吃一顆阿司匹林,回去睡覺。4.你就安心的睡吧,反正那些比你好看的人早已起床努力了。5.五六點鐘起床是什麼感覺?那是一種從安靜到靜謐的 新世界。6.我們每天都起床,卻不一定每天都醒來。7.五點多天微亮,也算...

描寫動態景物的句子,用了動態描寫的句子有哪些?

京儉別嬋 全我自己寫的 希望採納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我從小生長在大山的懷抱裡,還記得屋近處的山布滿了松衫和毛竹,還有千萬種雜樹,山風一吹,一片濃綠,一棵棵樹像扭動身體在跳舞呢!屋遠處的山,蒼黑似鐵,如巨人 如鐵塔 如寶劍,奇峰羅列 形態萬千 十分壯觀。山下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奔騰著 跳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