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可愛的情話句子

時間 2021-09-19 19:06:28

1樓:bd小葵

「英雄聯盟重要還是我重要?」「我敢打英雄聯盟不敢打你,你說誰重要?」這樣的情話,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呢。

2樓:康小寧

有這樣一句話「如果有人追你,我就絆倒他」,這句話真的很俏皮很可愛,但又顯示出滿滿的佔有慾,讓人感覺特別有愛。

3樓:賣萌

再遇到你之前,我不怕死,不懼遠行,但遇你之後,我只想真切地思慮將來。感覺挺真實可愛的吧,愛上乙個人以後,就在人生的規劃中加上了她,也會害怕許多事。

4樓:絆你一生

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可我,林深時霧起,海深時浪湧,夢醒時夜續,卻不見你,這句話我一直記得。

5樓:辰星

1你主動找我的時候我激動的都能做完整套廣播體操。2你喜歡星星嗎?我才不摘給你,我要把它們藏進我的眼睛,每天對著你blingbling。

6樓:阿舞子

「你可以做我的奧利奧嗎,為什麼,因為我想泡你」,「你臉上有點東西,有點什麼,有點喜歡你」,「我想請個假,請什麼假,請你嫁給我」。

7樓:

最近和你在一塊,我好像變重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一直在我身上。你的眼睛好漂亮,像裝滿了星星一樣,讓我情不自已。

8樓:描繪成

比如「我覺得今天你怪,**怪 怪喜歡你的」,還有「天氣為啥這麼好,因為你是我心中的太陽溫暖了我」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你的小可愛好不好,我的小豬豬,你都哪去了,我的心好累啊,因為你每天都在我的心上跑來跑去,能不能在心上停一停呀。

10樓:寶52240陌車

1.我愛你;2.我這裡有個戀愛想和你談一下哦;3,你回去之後可不可以幫我洗一下東西(洗什麼?)喜歡我啊。

可愛的中國中描寫神態的句子有哪些

一 1.牙齒咬得 格格 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2.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3.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發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4.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5.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

海誓山盟的情話有哪些 海誓山盟的句子簡短

海誓山盟的情話有 1 懂得,默默陪伴,無需海誓山盟,卻也能相伴永遠。2 那些無形的陪伴,對酌時光的清寧,把一句句海誓山盟的情話,輕輕畫在天涯。3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海誓山盟,無數。嬉笑歡追,春意濃。盈盈春水無限意,欲語還羞少女心。4 你是否會想起,屬於我們的青蔥歲月走得太急,而你,忘了年少時的海誓...

描寫小狗的可愛的句子,描寫小狗可愛的句子。

吳詩妍好 毛茸茸的小腦袋,圓滾滾的小肚子,還有一小截短尾巴,遇到危險的時候就學鴕鳥,露出乙個肥屁股 那小尾巴還一顫一顫的,偶爾夾雜著一兩聲嗚咽聲,霎是惹人憐愛,再大的脾氣也發不出來 鐘淑珍仍癸 哇唔!好q的狗狗!水靈靈的眼睛波瀾不驚的看著你,搖一搖小小的尾巴,一下子向你撲來,再近距離看一下,稍稍蓬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