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勉是給EXO丟臉了嗎

時間 2021-09-19 19:06:28

1樓:匿名使用者

金俊勉作為exo隊長suho盡心盡責各種官方發言舉措有適落落大方,作為金俊勉個人演**劇業內好評如潮很多看過的路人觀眾也誇他、還拿了新人獎。金俊勉不會給exo丟臉反而問這樣問題的你顯得沒有禮貌,無論是誰無緣無故說這個人給誰誰誰丟臉了都是極不尊重的

2樓:阿鹹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記得xiumin在節目裡說過:「suho的野心真的很強,如果他下定決心,說不定**也能當選上。」

七年的練習,可能在外人眼裡,就是不夠好,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本該可以作為閃閃的一員出道的,只是可惜因為腿傷錯失了那個機會,他等了這麼久,終於等來了exo隊長的這次機會,也終於等來了那麼多值得珍惜值得愛護的家人。

在那七年之中,他經歷了很多,因為受傷也想放棄過,期間也有看到過父母哭的樣子。

我還記得乙個節目裡,問為什麼在練習生時期燦烈和suho不熟,燦烈說:「因為在我跟了suho哥三四天後他突然間問我,人為什麼要活著,因為那時候我還小,所以回答了不知道,suho哥說,不知道理由之前就不要跟著我了,這個使我們有了距離感。」

「人為什麼要活著」,是為了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初心。

我很感謝sm讓suho當了exo的隊長,讓他終於完成他登上舞台的夢想。

他總是很細心,不管是在台上還是台下都是很照顧成員們,所以我們愛麗都會開玩笑的說他是exo裡的「團欺」。

我只想說,我本命是邊伯賢,但是的底線是金俊勉。

這麼好的團,這麼好的裡兜,怎麼能不好好護在身後呢。

經歷了這麼多的起起落落,以後的十年二十年,我們愛麗都會永遠陪著你們,讓我們一起走鑽石路吧!

寧願讓他們在台上哭著領獎,也不願他們在台下笑著鼓掌!

3樓:慶夢山

因為粉絲很強大,喜歡偶像就做偶像喜歡做的事。

exo最好隊長金俊勉的感人語錄,你收藏了嗎

4樓:exo擦啦嘿呦

1.至少努力不會毀了乙個人

2.因為有夢在所以沒有放棄。

3.exo相愛吧!(2023年電台認證這句話是守護先提出的)

4.感覺練習室好像空蕩蕩的一樣 一起練習的時候,公司非常熱鬧..很想他們

5.we are one不是說著玩玩的 我們不管在**,我們都是一體.

6.快樂可以乘以十二倍,悲傷也可以分成十二份。

7.很幸福。(在獲獎的時候經常會說這句)

8.你們吃過沾著眼淚的麵包嗎?(出自exo's showtime第四期)

9.練習的時候腿受過傷,所以看著練習生朋友們跳舞 而我不能跳 真的感覺很辛苦。

10.因為是和你們一起所以才能這樣的幸福

11.對,很想他們。

12.只要還剩一口氣 就一直在一起

——金俊勉

exo金俊勉最常說的幾句話

5樓:x木勳雪

你好, 金俊綿說的比較多次數的話:

1、tao的媽媽一類,總會在綜藝節目,參考快樂大本營12個人的那期說過,裡鬼屋那一期也說過,不過exo』showtime說的是這就是養兒子的好處

2、說的是「exo 相愛吧(韓文:xo,撒浪嘿)」也是在快樂大本營12個人哪一期說過的,雖然次數不多,但是幾乎每乙個行星飯都為之動容,都會愛上這句話,在**裡也可以看得到這句話的影子

3、「好好聽哥說話吧」因為金俊綿是exo的隊長,但是確實有點寵隊員,有時會鬧在一起,就會很希望有人好好聽他講話,有威嚴的那種,參見exo『showtime,大部分都是會有,沒有也可以很好的體會到。

採納吧,拜託啦

金俊勉家有多有錢,金俊勉家裡很有錢嗎

說起金俊勉,大家應該對他的名字不怎麼熟悉,那如果說起他所在的組合 exo 應該有很多人都認識吧。而近日,關於金俊勉家庭也被 了出來,說他家是非常有錢的。那麼,金俊勉家有多有錢呢?他的家世是否很驚人呢?金俊勉驚人家世及豪宅 系富人住宅區,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金俊勉 金俊勉,藝名suho,1991...

花丟丟狗狗磨牙棒是給幾個月的狗狗用的?

小狗在三四個月可以使用磨牙棒,這時候狗狗會非常不習慣,為了盡快適應,小狗就會找東西來磨牙。磨牙棒是幫助其度過磨牙期的東西,也能防止小狗們咬壞物品。小狗並不是從生下來就使用磨牙棒的,最早應該在其長牙的時候就要用磨牙棒。我家的柯基三個多月大,我就給它買花丟丟狗狗磨牙棒了。給我家狗狗買的花丟丟狗狗磨牙棒已...

你們結婚的三金或五金是你們的婆婆給買的還是自己去買的

是醜梨 其實不管是誰買的東西最重要的那一番用心,只要自己是心甘情願的相愛,即使沒有這些東西也是可以接受的。現在家家戶戶都奔入小康,三金也都盡可能的滿足小兩口的需求,因為真心迎娶,也就沒必要搞一些虛頭巴腦的東西,兩口子和諧過日子才最重要。 吃翔也可愛 一般結婚的三金或五金都是婆婆給自己買的,因為在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