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露珠的句子,描寫露珠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6-30 09:1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連在一塊,像一串串珍珠鏈。

描寫露珠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露水的句子

關於露珠的句子

描寫露珠的句子有哪些?

2樓:愛濤

1、淡紫的花蕊裡,那一汪露水顫悠悠、嬌滴滴、亮晶晶,就像純情少女眼中的淚珠兒,

似落非落。

2、看這些露珠們,一個一個亮晶的,圓滾滾的,有大的,也有小的,大到小姆指甲蓋,

小到一個句號,一個一個都是那麼的可愛。

3、那樹上的水珠不經意地沿著葉片滑落了下來,輕輕淺淺地漬溼了衣裳,在溼氣中帶

著晶瑩的綠意與香氣,我實在不忍拂去。

4、太陽的臉愈來愈紅了,簡直紅的發亮。小露珠不見了。咦!它到那兒去了呢?莫不

是扯著太陽的手,跑上了那藍藍的天空吧!

5、我喜歡露珠,我讚美它。每年春秋之際,我喜歡早起在野外散步。

6、行進間,無意中撞動樹枝,那花瓣上的露珠不時地灑在我的身上、臉上,清涼沁心。這不是春風釀造的醇醒嗎?

7、一片草葉看起來搖搖晃晃的,原來是一滴指甲蓋大的露死死抱住草葉的葉梢不肯掉下,葉兒彷彿很討厭的樣子,晃動的越發厲害,而這頑強的露水則更加用力的抱住葉梢,絲毫不鬆懈。

8、在朦朧的月色中,露水悄悄地飄落著,大地萬物都在貪婪地喝著露水。

9、瞧!誰這麼神奇,找來成千上萬的珍珠送給小草小花把它們打扮得閃閃發光?噢!

大自然賜給大地的禮物——露珠。

10、黎明時刻,草葉上,花瓣間,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露珠。他們是那樣的潔淨、透明,即便拿水晶來與黎明露珠比,也會黯然失色的。

11、露珠從樹葉上滑下,從花瓣上滾下,跳進了寧靜的小水潭中,激起了一圈圈的細波

紋,不久又平靜了下來,可小露珠卻躲在小潭深處,再也找不著了。

12、看!那無邊的綠葉上,閃動著晶瑩的珍珠,一顆、兩顆、千顆、萬顆„„啊!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撒滿了寶石,更像千百雙閃光的眼睛。

13、葉子輕輕地搖動了幾下,幾顆小露珠就調皮地躲進了草叢,和小草們玩起了捉迷藏。

14、清涼的晨風中,小露珠仰起了圓圓的腦袋,向太陽微微地點頭。

15、太陽那絢麗多彩的光映照在那小露珠上,露珠上便呈現出了一枚枚金燦燦的小太陽。在溫柔的晨風吹拂下,它便在寬大的葉片上高興地打起滾來。

描寫有關露珠和小溪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草葉上的露珠,在月光照射下閃閃發亮,彷彿是在眨動著水靈靈的大眼睛。

晶瑩的露珠兒,擋不住綠的**,最先跳到葉子上來,嘀嘀嗒嗒,與葉子說開了悄悄話。

草葉上的露珠五彩繽紛,閃動著充滿朝氣的春日歡樂的光芒。

溪水時而緩,時而急,也時時變換著調子,遇到石頭擋住了去路,它翻一個跟斗,繼續向前奔流。

峽谷中的溪水真像長出了翅膀,飛上山頭,變成千百個大噴壺,澆灌著一片片莊稼。

描寫露珠的句子短一點

4樓:落花的預言

啊!露珠,你是大自然的精華,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你是那麼晶瑩剔透,那麼豐盈欲滴,那麼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大自然的精華,喚醒沉睡的大地,晶瑩剔透,豐盈欲滴。

6樓:百度使用者

黎明時刻,草葉上,花瓣間,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

7樓:荊紅琴歌

1、露珠幻化了生命,被悲憫的林中精靈,攜為記憶的永恆。

2、朝霞閃著耀眼的金光,花草葉瓣兒上的露珠兒,像一粒粒晶瑩的珍珠,一閃一閃地滾動著。

3、那葉片上的露水珠兒,被朝陽映得五光十色,如晶瑩的水晶,似血紅的瑪瑙,像金燦燦的珠子。

8樓:百度使用者

晶瑩的露水映著初升的朝陽,像玻璃珠子似的,一閃一閃地在樹葉的尖端顫動著。

9樓:舟舟小小貓貓

露珠幻化了生命,被悲憫的林中精靈,攜為記憶的永恆。

10樓:百度使用者

1.清露墜素輝,明月一何朗。

2.採一顆露珠映出朝陽的華彩

3.露珠幻化了生命,被悲憫的林中精靈,攜為記憶的永恆。

11樓:百度使用者

3、那葉片上的露水珠兒,被朝陽映得五光十色,如晶瑩的水晶,似血紅的瑪瑙,像金燦燦的珠子。

12樓:百度使用者

基本具備基本合格員工也不夠陽光能源**你應該有那個應該也不應該不遠吧

13樓:風雲小腐

採一顆露珠映出朝陽的華彩 很短

14樓:百度使用者

上的非官方的颯颯的非官方的法國恢復的非常環境還好還好還好vkvjb程式非常成功後kbvkbb

15樓:雲飄啊飄

到處都有大滴露珠像輝煌的金剛石一般發出紅光。

16樓:♀天使の傷痕

到處都有大滴的露珠像輝煌的金剛石一般發出紅光。

17樓:百度使用者

這就是人見人愛的露珠

18樓:百度使用者

清露墜素輝,明月一何朗。

發揮想象寫句子露珠

19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成:

荷葉上的露珠晶瑩剔透,像珍珠一樣閃著耀眼的光芒。

20樓:匿名使用者

荷葉上的露珠晶瑩透體。

用露珠來寫一段話讚美一種事物請快一點!

21樓:海邊撿寶滴水穿

紀伯倫說:如果一顆抄露珠在報怨bai,生命短暫,你便要回du答它,千百年的光環,不都在zhi你的圓周中閃耀嗎?

秋高氣爽dao,晨光漸濃.晶瑩剔透的露珠於晨風中懸掛在還沉浸在睡夢中的綠葉上,安靜的享受著這清涼的靜謐和美好,清霧朦朦,微弱但閃爍著溫暖的陽光輕輕的灑落在大地上,晨風帶著呼喚焦急滑過,似乎在提醒著什麼.

露珠突然意識到什麼,不禁報怨,自己的生命如此短暫.

但是,它也發現了自己那柔軟渺小的身軀中蘊含著那樣偉大的光芒,便霎時釋懷了.

是啊,在平凡渺小的個體,也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輝煌;再短暫的生命,也可以獲得平等的光輝.

描寫露珠的句子

1 晨霧慢慢褪去,火紅的太陽撩開它的面紗。在萬道霞光中呈現出乙個美妙 嶄新的世界。看!那無邊的綠葉上,閃動著無數顆晶瑩的珍珠,一顆 兩顆 千顆 啊!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撒滿了寶石,又像千百雙閃光的眼睛。啊!露珠!這就是極普通而又為人們所喜愛的露珠。2 晶瑩的露珠是快樂的。你看!它們笑著,滾著,...

描寫露珠的句子短一點的急

春風de笑 觀荷葉露珠 唐 齊己 霏微曉露成珠顆,宛轉田田未有風。任器方圓性終在,不妨翻覆落池中 描寫露珠的好句 1.朝霞閃著耀眼的金光,花草葉瓣兒上的露珠兒,像一粒粒晶瑩的珍珠,一閃一閃地滾動著。2.露珠從樹葉上滑下,從花瓣上滾下,跳進了寧靜的小水潭中,激起了一圈圈波紋。不久又平靜下來,可小露珠卻...

讚美露珠的句子,形容露水的句子

我喜愛露珠。我讚美它。每年夏秋之季,我喜歡早起在野外散步。此時殘月如約,晨星閃爍,綠柳和莊稼低語,微風吹來,格外清爽。晨霧慢慢褪去,火紅的太陽撩開它的面紗。在萬道霞光中呈現出乙個美妙 嶄新的世界。看!那無邊的綠葉上,閃動著無數顆晶瑩的珍珠,一顆 兩顆 千顆 啊!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撒滿了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