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狗狗衣服製作圖,如何給小狗做衣服圖片

時間 2021-06-30 09:12:33

1樓:暴走少女

做狗狗衣服步驟:

1、首先量好狗狗身體的尺寸,剪成下圖所示的款式。

2、依次的縫好下圖所示的樣式,注意運動的部位要縫的盡量結實一點。

3、在衣服上剪乙個尾巴的空隙出來。

4、剩下的就是裝飾和包邊了。注意用縫紉機盡量弄嚴實一點!

5、最後把白色的蝴蝶結縫上,大功告成!

2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給狗狗做衣服的方法如下:

工具:量尺、剪刀、絲織物、針

方法:1.從狗狗的中間,用量尺測量分別從中間到尾巴,到頭頂,以及衝上端測量到下端的前胸的長度,做下記錄;長度和一圈的周長,分別就是所需要的布料的長度和寬度。

2.選一件不需要的裙子或者其他絲織物品,當然柔軟一些就舒服一些,一般都用一些條紋印刷的衣服,當然也可以選擇外壁有那種鈴鈴鈴的閃爍的亮片片。

3.先做上身。根據第一部分的測量,可以先將狗狗的測量結果在一張大的紙上,畫下來,然後用衣服比對,將多餘的長度做乙個記號,然後裁剪掉,上衣的衣口,就是狗狗穿進去的地方,一般預留多一些空間。

4.然後做下半身,一般用的是裙子。同樣的道理在紙上比劃好長度,記得裙子需要雙倍於你測量的資料,因考慮到圓周。

5.為了方便為狗狗穿衣服和**服,可以在狗狗衣服的側邊新增乙個拉鍊。

6.最後的乙個環節了,將剛才剪裁下來的布料,裁縫起來,如果中間有短的,再縫上去(如果不會用裁縫機,那也可以用針線,不過比較容易破),拉鍊如果不會,可以找店裡幫你代勞,那麼一身漂亮的衣服就可以給狗狗試穿上了。

注意事項

1.因為狗狗需要用尿尿的空間,所以需要把這考慮進去

2.把所需要的絲質物品提前清洗乾淨,否則狗狗會不舒服

3樓:但求歸寧

最簡單的就是把家裡不用的舊毛衣改裝幾下,然後給狗狗穿,我家就是這樣的。

4樓:沉默的尛林

隨便拿件不穿的給狗狗蓋上不就行了!

如何給小狗做衣服**

5樓:湖人總冠軍

1、首先,按圖案剪布,如圖所示。

2、然後按照你喜歡的方式裝飾裙子的背面,如圖所示。

3、如圖所示,為領口、袖口和下擺裁幾條125px高的布條。

4、然後將布條和袖口縫合,如圖所示。

5、如圖所示,袖子的前面縫在後面的前面。

6、然後將布條和領口縫合,如圖所示。

7、如圖所示,前袖與前袖縫合。

8、然後整體縫合,如圖所示。

9、最後,把布對折,用衣服的底邊縫,如圖所示。

6樓:暴走少女

給小狗做衣服的方法是先給狗狗量好尺寸,根據紙樣裁剪布片,然後開始裁剪幾個125px高的布條做領口、袖口,最後將布條對折,與衣服底邊縫合即可。具體如下:

1、首先根據紙樣裁剪布片,如圖所示。

2、然後根據喜好,裝飾衣服的後身,如圖所示。

3、剪幾個125px高的布條做領口、袖口和底邊的收口布條,如圖所示。

4、將布條和袖口縫合,如圖所示。

5、袖子的正面與後身的正面相對縫合,如圖所示。

6、將布條和領口縫合,如圖所示。

7、袖子的正面與前身的正面相對縫合,如圖所示。

8、整體縫合,如圖所示。

9、最後將布條對折,與衣服底邊縫合就完成了,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1、狗狗一年四季的衣服的製作都可以用這個方法,最簡單也最好看。

2、用剪刀裁剪時小心使用,不要誤傷到自己。

7樓:波音

製作步驟:

1、首先你要把你的狗狗的身長,肩到前腳的長和尾根到後腳的長度量好再把量好的長度相加,這就是你所要買的布料長度,其次再量一下你的狗狗的胸圍,這將是你買的布料的寬度。買的布料長度和寬度最好大於你量的尺寸,這樣方便裁剪,而且多餘的布料可以另作它用。

2、選一塊漂亮的**花布。

3、接下來沿布料的前端中線剪一道口子,這道剪口實際上就是狗狗兩條前腿袖的分線處。

4、兩側在剪開一道口

5、將剪開的布折起

6、看 注意注意! 這就是衣服成形後的前腿袖 。

7、現在我們來裁後腿袖啦,將花布對折。

8、在花布後方剪一斜線口。

9、現在布料開啟的樣子。

10、衣服成形後,後腿袖的例項(剪開的口就是要讓狗狗的屁屁露出來,不然狗狗怎麼尿尿呢?

11、現在我們還要給狗狗的衣服前端加上一塊前胸圍布,這塊布可做寬些圍的比較嚴實;做窄些圍的就適中一些。

12、布料的長度剛好到右袖邊。

13、把布料的前邊兩端折起。

14、我一般都裁的適中些,所以狗狗的圍脖毛能露出來,看上去也比較漂亮呀!注意注意! 看做好後的前圍脖是比較寬鬆的 。

15、把布料兩邊折起,後端剛好折到剪開的口子邊注意:後腿部分縫的時候只能沿底端向上縫一半就行了,如果一直縫到叉口處那麼狗狗的屁屁就露不出來啦!

16、接下來再把前腿袖剪掉一小部分,這樣做是為了讓狗狗的前袖口不會開口太大(如圖16)。現在可以把前腿袖和前圍嘴給縫上啦,縫的時候要注意最好橫向和縱向各縫一遍,這樣縫好的衣服比較結實,不容易開線。

17、橫向先縫一遍 。

18、縱向先縫一遍 。

19、大家認為最難理解的就是前圍嘴的縫法,這裡我們重新發一組**,詳細給大家再講解一遍。這次做的是小男生的衣服 ,做法都一樣,只是小男生的後腿開叉處比小女生的要開的多些

20、把前腿袖先縫好。

21、然後是縫前圍嘴布。

22、把前袖的布料邊摺起。

23、兩邊前袖的布料邊摺起。

24、把折起的地方縫合在一起。

25、圍嘴補的上端要包一下邊。

26、然後翻成正面就很漂亮。

27、前腿袖必須收袖口。

28、看看縫好的前腿袖。

29、接下來縫後腿袖。

30、看反面縫合的樣子。

31、翻成正面後腿收袖口。

32、衣服的邊都要包邊。

33、還有最後一道工序就是給狗狗的圍嘴布縫上帶子,縫帶子而不用扣子的好處就是帶子可鬆可緊,在給狗狗穿上衣服後可以隨時調整帶子的長短。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三圍是:   身長——從頸後到尾巴根部;  胸圍——從胳肢窩後身體的一圈;  領圍——脖子一圈和兩條前腿之間的距離。  測量出這些部位的準確尺寸後,加上兩指的寬度就是狗狗的合身尺寸了。

如果要把衣服做的更精緻,最好再量腿的長度、兩前腿間的距離、下身長度等。  全部測量完畢後就可以選擇材料親自動手製作了。選料時需特別注意:

以柔軟、擋風、保暖為主,內襯要純棉的材質、生暖效果好的布料。衣服的銜接處一定要使用按扣或鈕扣兩種,千萬不能用粘扣和拉鎖,因為它們會拉扯到狗狗的毛髮,我覺得還是去**買

9樓:劉麗過

寵物狗狗寵物狗狗

衣服狗狗衣服的做法

求!狗狗衣服的做法**

10樓:射手悅星

這個挺麻煩的 建議去外面買 或者把小孩的衣服改給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峰時段法官大人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吩咐

寵物衣服怎麼製作,怎樣做狗狗衣服制作圖

答題解疑 恰巧前段時間為了給家裡剛收養的小流浪做件衣服,研究了很久,分享一下我的製作心得,希望能幫到大家。對於小型寵物,比如貓和小型犬,這個製作相對簡單,可以根據愛寵的體型,用舊衣服的袖子進行改造。製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 選擇合適的舊衣服,布料以棉質的為佳,耐磨耐撕咬易清洗為首選。第二步 將袖口多餘的...

怎麼給小狗做鞋套,如何製作鞋套

不管是什麼原因 給狗狗穿鞋 對狗 不好 我本來也想買鞋子給我家寶寶穿的 可是在網上看到說 對狗狗很不利 還是讓狗狗 健康的成長吧。簡單的鞋套 找兩塊語文書那麼大的輕薄布,從中間一裁二,找四根細細的皮筋。什麼時候狗狗要進房間,你就用布簡單的一包,不要包太厚,然後用剪開的細皮筋輕輕的系一下,掉不下來就行...

給小狗做絕育手術嗎,怎樣給公狗狗做絕育手術

鑰匙心記錄 每次提到絕育問題,立刻會出現兩種截然不同的意見,擁護派堅持絕育不但能減少麻煩,也可以延長狗狗的生命,反對派則堅持讓狗狗絕育違反自然規則,有悖 狗道主義 精神。這個問題目前已經成了城市中寵物狗成長過程中主人必須經歷的選擇,何去何從,需要寵物主人根據自家狗狗的情況為它量身而定。擁護派vs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