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抑鬱的句子,描寫抑鬱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3-01-02 08:10:05

1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小紅最近得了抑鬱症,總是乙個人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描寫憂鬱心情的句子

2樓:

越美麗的東西傷害越大,就像最迷人的光療最醉人的愛情。

上帝之所以創造掌紋, 是想告訴人們, 其實每個人 都有傷痕。

世間的陰差陽錯從未停歇 , 我們也只有接受罷了。

3樓:風繼續吹

聲聲慢 李清照。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

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這次第,怎乙個、愁字了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夥太監上青樓。

描寫憂鬱的句子

5樓:跳蚤咬死人

.快樂只是乙個詞,它與幸福無關ゝ

2.你不是我的歸人,你只是個過客。

3.我沒有放棄 哪怕要分開 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 等你的訊息 又會有一天 你會相信 我愛你!

4.想你 的 夜,多 希 望 你 能 在 我 身 邊5.所有所有,都是我一廂情願的而已。

6.愛你最深,可是你傷我最深,知道一切隨緣,可是為什麼就是不想放棄,知道配不上你,可是還是控制不祝思念你,是什麼控制了這一切,不知道,或許吧。這就是愛。

7.我會一直在你的身後 需要我時轉個身就可以了8.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9.我們只不過是陌生去了我們只不過是回到了原點 但是心卻沒辦法回到原點。

10.乙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經忘記了。

6樓:飄搖的憂傷

天空灰沉沉的,他抬頭望了一眼,似看到自己的哀傷有如空氣般蔓延開來,裹得他近似窒息。他苦笑了一下,裡面盡是蒼涼,他知自己的心事無法向他人訴說,只好埋在心底,腐朽或發芽。只是無論怎樣,於他而言都是一種疼痛而緩慢的過程。

7樓:lucky南宮雅雯

很多啊,網上搜得到的。

8樓:花開茶靡

失色的天空,習慣就好。

形容抑鬱的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1.憂鬱bai中,感悟著作者的心痛,作du者的經歷。

。心zhi裡也有淡淡的痛。

dao,彷彿自己也有專。

相似的經歷,相似的痛。他們把憂屬傷、把痛苦化為文字表達出來,也用文字承載著他們的憂傷和經歷。

2.有的時候,你很愛乙個人,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獨角戲。到最後,最感動的人,不過是你自己。

可是,有什麼關係,不是你自己所選的嗎?你選了,再苦再累再痛,有何資格說後悔。

3.有風吹過,柳條沒有任何依靠的隨風擺著,左右前後沒有定點,凌亂不堪,對風的怒斥心裡沒空隙去放,只是沒有靈魂的空殼在被風蹂躪。

4.一直喜歡帶有淡淡憂鬱氣質的人,喜歡他們的眼睛,喜歡他們的臉龐,而這些人所寫的文字也是淡淡的憂鬱,訴說著他們的故事,他們的憂鬱。

10樓:狠揍小助手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關於憂鬱的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臨摹四季的變幻,卻獨描繪不出你的心,原來你我相識不過一場煙雨……

放縱可能是對各種事物的耽溺。你可能會耽溺在你的懶惰中,耽溺在你的憂鬱、你的神經過敏、你的忙碌、你對自己或別人的討伐之中。你會耽溺在逃避事情、拖延事情或談論八卦裡。

什麼人事給你的傷痛,你都會或快或慢的過去,然後一點兒不在乎。可是你已經痊癒的傷疤,忘掉的名字,丟掉的事物,還是在某個意想不到的時刻又帶來一絲莫名其妙的憂鬱。不是忘記的解脫得還沒徹底,而是一種想到山楂情不自禁的牙痠,看到乙份傷口不由自主的感受疼痛。

然後你會不再吃山楂,很好得保護自己來避免受傷。

極端抑鬱的句子有哪些,描寫抑鬱的句子有哪些?

擾龍俊暉 1 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獨木舟 深海里的星星 2 相比懸著在沒有覺知的鈍痛中度過餘生,忍受自我探索的劇痛需要莫大勇氣。瑪麗安 威廉姆森 3 無論對誰太過熱情,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倘若沒有過度的歡喜,便不會有極度的悲傷 人間失格 4 夢...

心情抑鬱的句子,表示心情抑鬱的句子

抑鬱話語傷感有 1 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辦法來加以挽救。2 很多話不說,不是因為不想說,而是心裡知道說了也不會得到聆聽和珍惜,還不如不說,放過我的期盼,也放過你的耳朵。3 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4 相愛只是一場夢,...

描寫露珠的句子,描寫露珠的句子有哪些

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連在一塊,像一串串珍珠鏈。描寫露珠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露水的句子 關於露珠的句子 描寫露珠的句子有哪些? 愛濤 1 淡紫的花蕊裡,那一汪露水顫悠悠 嬌滴滴 亮晶晶,就像純情少女眼中的淚珠兒,似落非落。2 看這些露珠們,一個一個亮晶的,圓滾滾的,有大的,也有小的,大到小姆指甲蓋,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