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有效期怎麼算,簽證的有效期是怎麼算的?是從簽證發下那一天開始還是入境之後開始計時?

時間 2021-09-15 08:56:58

1樓:blackpink_羅捷

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持有者入境的時間期限,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國家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也有的國家發給1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

過境簽證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

2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申請下來之後,從發給日算起,3個月之內必須入境,否則簽證作廢。2.入境之日起開始算,根據簽證型別計算滯留時間,滯留時間到之前必須離境。

3.簽證型別不同,簽證有效期和停留時間不同只就旅遊簽證而言:①單次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最長停留時間為90天。

②兩次簽證有效期為六個月,最長停留時間為30天(訪問就業暫時訪問人員為90天以內)。③多次簽證首次申請南韓多次旅遊簽證時,韓方將簽發有效期為3年、每次最多停留30天的旅遊簽證。再次申請時,將簽發有效期為5年、每次停留不超過為30天的旅遊簽證,有效期長且不限往返次數。

4.根據不同型別簽證的要求,一次簽證只能往返一次,兩次簽證往返兩次,多次簽證可以在有效期內任意多次往返。比如十年多次簽證,就是說自簽發日起,簽證的有效期是十年,十年之內可以憑此護照合法出入南韓境。

參考《南韓對華放寬多次往返簽證首次開放十年簽證》**於中國新聞網

3樓:catherine樂

簽證有效期都在簽證上面,你可以在你的簽證上面找到。不同國家簽證有效期不同,而且簽證類別也會導致有效期不同

4樓:北京鷹飛國際

您好!簽證一般有有效期和停留期2個日期。

單次和多次。

這些資訊都在護照簽證頁上寫明。

您可以仔細核對一下。

或者仔細閱讀下使館發給您的郵件,

裡面都有詳細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泰領館受理簽證資料是3個工作日,有效期3個月,停留期1-2個月。

注意:如果你想在泰國機場辦理落地籤的話,除了需要常規的護照和**以外,身上需帶足五千元左右的人民幣現金,不然被泰國海關查到了,他們可是會將你遣返回國的喲,

如果你想在國內辦理泰國簽證,需要提供:護照+兩張兩寸白底彩照。

據泰國旅遊局透漏,泰方有可能持續延期免簽證費這一利好政策。

簽證的有效期是怎麼算的?是從簽證發下那一天開始還是入境之後開始計時?

6樓:匿名使用者

stay的日期從你入境開始算的。有效期是護照上有寫的。一般有效期會比你要逗留的時間長一點點。

但是每個國家規定不一樣。有的簽證有效期跟你能逗留的日期是一樣的。你看簽證就能看出來的。

簽證有效期是多久,剛果(布)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困難解決局 護照的有效期,10年 普通護照,16歲及以上 5年 普通護照,16歲以下 5年 外交 公務 公務普通護照 中青旅遨遊網 一 市場上常見的美國簽證主要為b1b2簽證 也就是旅遊 商務簽證 美國簽證有效期一般都是十年多次的 具體以使館簽發為準 二 辦理美國簽證可以通過兩種渠道 一 個人申請美...

加拿大簽證有效期是多久,泰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加拿大訪問簽證只要在簽證有效期之內,均為多次有效 加拿大訪問簽證有效期的長短取決於簽證的型別 您護照的有效期 簽證官的判斷三個因素 加拿大訪問簽證的有效期最長為10年,但也取決於您護照的有效期,最長只能給到您護照到期日的前1天 加拿大學習簽證的有效期最長只能到錄取通知書列出的學習終...

英國留學簽證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簽證有效期到了怎麼辦啊

英國知識 英國留學簽證是有效期或者說長度是根據你的課程長度而定的。簽證到期的話,可以選擇在英國或者回國續簽。 畢達教育的黃老師提醒,英國的學生簽證有效期與申請人被無條件錄取的課程等長。關於延籤,均可以在當地的領事館申請延籤。 冰雨果果 那看你讀的是什麼了,如果只是語言,預科之類的有的是一年一簽,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