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有效期?GRE的考試有效期是多少?

時間 2023-05-15 12: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參加考試起5年內有效,個別學校的個別專業要求三年內的gre成績。

報名流程:網上預定考位。

網上或網下支付考費(網上實時支付使用工商行和招商行的網上支付平台;網下支付可在任何銀行將考試費電匯到教育部考試中心指定的銀行帳戶上。考試費為人民幣1460元,(網上支付考費另加手續費人民幣6元,網下銀行支付考費另加手續費人民幣元。

考生本人在規定日期內赴所報考點填寫報名表,必須攜帶預定考位時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

考生本人按所報考點規定的日期前往領取准考證,必須攜帶2寸免冠近照和有效身份證件。

gre考試分為筆試和機試兩部分,筆試部分於每年六月和十月統一考試,考生須在參加筆試部分之前完成機試。以09年為例:

參加2023年10月筆試的考生,須在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9月19日完成機考部分的考試(注:國家法定節假日不安排考試)。2023年10月的筆試時間為10月24日。

參加2023年6月筆試的考生,須在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5月8日完成機考部分的考試(注:國家法定節假日不安排考試)。2023年6月的筆試時間為6月12日。

2樓:智課

目前新改革的gre考試是每月都能考,考試成績的有效期是5年,是從參加考試的當天算起五年內有效。

gre的考試有效期是多少?

3樓:我是你的格洛公尺

有效期是5年。gre考試成績的有效期和gmat考試一樣,有效期都是5年,在5年的有效期內,如果你想出國,這個成績都是可以使用的,不需要再次考試。因此有出國打算的同學可以先開始準備gre.

但是托福考試的有效期是2年,因此不建議準備的太早,在大三的時候開始準備比較適宜。

4樓:橋任

答:從參加考試起5年內有效,個別學校的個別專業要求3年內的gre成績,具體以學校要求為準。

5樓:網友

從參加考試起5年內有效,具體以學校要求為準。

gre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

6樓:offercoming留學

gre成績有效期是從參加考試起5年內有效的,但是也有一些學校的個別專業要求是3年內的成績。

gre(graduaterecordexam)適用於除了法律(需參加lsat考試)與商業(需參加gmat考)以外的各種學科與專業的研究生考試。gre考試分兩種:一般能力或稱傾向性測驗,專業測驗或稱高階測驗。

考生需要根據自身的條件和申請學校的要求參加其中一項或雙項考試。

點選檢視大圖">/

普通考試的目的在於:根據大學畢業生的基礎知識和能力水平,對考生在高階階段從事學術研究的一般潛在能力作出衡量,而不涉及任何專業的特殊要求。專業考試的目的則在於測試考生在某一學科領域或專業領域中所獲得的知識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

7樓:乙璟福鈴

gre考試成績有效期從參加考試起5年內有效。但是部分學校可能要求的年限會更少一些,這個需要考生進一步去確認目標院校的要求。建議大家和申請學校聯絡,確定自己的成績是否有效。

另外也有極少數學校對期限有特殊要求,比如個別學校的個別專業要求三年內的gre成績,需要大家自己去查詢。如果過了有效期需要重新報名考試,所以考生一定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不要過早,也不要過晚。如果0-019-0038,或直接**跟專業培訓老師進行溝通,謝謝!

toefl和gre的有效期是多久

8樓:網友

托福成績有效期為2年,gre成績有效期為5年的。

gre考試成績的有效期是幾年

9樓:匿名使用者

gre考試成績的有效期為五年。考生在考試以後的五年內都可以向ets補送成績單,要寄送乙份成績需13美元,如果參加考試的時間已超過五年,多數學校會要求考生重新參加gre考試。

10樓:網友

從考試之日起5年,有效期為5年。

11樓:霧啦啦小一

gre考試成績5年內有效的規則,可以說只是ets考試官方的規則,對於申請學校來說並沒有那麼強的·約束力。具體來說,其實有許多美國院校研究生院,對於gre成績都有著更為具體的要求。特別是在時間上,往往會要求考生提供最新的gre考試成績,有的是要求2年內,有的則要求當年成績。

這一點其實無可厚非,畢竟5年前參加的gre考試,很可能並不能代表如今考生的真實水平。而對於考生來說,最好的做法則是提前了解清楚學校的相關要求,特別是一些已經提前規劃好出國留學計畫的考生,在參加gre考試之間,請務必通過各種渠道明確清楚招生學校對於gre成績的時間要求,不要盲目地提早參加gre考試,以避免提前獲得的成績無法用於申請這樣的尷尬情況。

gre需要多長時間準備?

12樓:光家的小呆

如果你沒考過了托福 應該準備3~5個月。

如果已經考過了托福 應該準備個月吧。

13樓:大笨象跳灰機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要視乎你本身的英語基礎尤其是詞彙量,還有就是你希望考的分數,一般需要3個月到半年左右的時間去準備。

14樓:薪換每

一般半年左右,全勤的話有的人3個月就夠了。

有效期和失效期的區別,有效期和有效期至的區別是什麼意思?

甜到憂傷 兩者的區別在於 1,字面意思不同 藥品的有效期是指藥品在規定的貯藏條件下質量能夠符合規定要求的期限。失效期是指藥品在一定的貯存條件下,能夠保證質量的期限,到達此期限即認為失效。2,表達方式不同 有效期指的是現在距離藥品符合規定要求的時間,表達的是段時間。失效期指的是藥品在什麼時間會失效,表...

駕照考試幾年有效期,駕照考試有效期問題

公安部123號令規定,從科目一合格當天算起,三年內必須完成後面所有科目,否則全部成績作廢。駕照考試有效期問題 你好,你的已經過期了,只能重新報名了。對眾多考生關注的駕駛准考證明有效期由2年延長至3年的問題,車管部門表示,凡是准考證有效期在2013年1月1日零時後仍有效的,均可延長,也就是說,2011...

基金從業考試有效期 基金從業資格證有效期是多久?

證書是長期有效的。從業資格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四年,需四年內通過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考生應在4年內申請從業資格證書,4年後合格成績不再保留。已註冊的從業人員需每年參加職業後續培訓 按照中國 業協會 從業人員資格管理及後續職業培訓相關規定,從業人員每年應當參加不少於15個學時的後續職業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