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有效期是多久,剛果(布)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時間 2021-08-31 07:31:25

1樓:困難解決局

護照的有效期,10年(普通護照,16歲及以上)、5年(普通護照,16歲以下)、5年(外交、公務、公務普通護照)。

2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市場上常見的美國簽證主要為b1b2簽證(也就是旅遊/商務簽證)

美國簽證有效期一般都是十年多次的 (具體以使館簽發為準~)

二、辦理美國簽證可以通過兩種渠道:

(一)個人申請美國簽證流程:第二步、確認面籤時間並支付;

第三步、按簽證所需資料準備所有材料並進行翻譯;

第四步、按預約時間前往美國大使館按指紋並且完成面籤;

第五步、獲得面簽結果,並填寫取證方式;

第六步、使館受理;

第七步、到中信銀行取回護照。

(二)通過旅行社****流程(由中青旅為例):

第一步、瀏覽旅行社網頁瞭解辦理所需資料,聯絡客服諮詢辦理疑問;

第二步、拍下寶貝並付款,並向客服索取美國簽證所需要的資料包;

第四步、由旅行社幫您預約面籤時間,並將預約**發至申請人郵箱;

第五步、面籤前1-2個工作日,旅行社會安排專人為客戶進行一對一**培訓;

第六步、按預約時間前往美國大使館按指紋並且完成面籤並獲取面簽結果,填寫取證方式;

第七步、出籤後,可中信銀行自取或順豐次日發回給客人。

三、美國面談注意事項(特別重要,請一定耐心讀完)

1、請在一起面籤:非申請人不能陪同申請人進入使館,簽證面談時, 每位申請人都必須單獨向簽證官證明自己的情況。面談時以家庭為單位進行面籤,請一定一起上前面籤,請由主說人上前詢問簽證官,我的妻子/丈夫/孩子/父親/母親,可不可以一起面籤?

在簽證官允許的情況下,請一起進行面籤。如朋友或未婚情侶一同出行,也可以排在同一隊,詢問是否可以一同面試;

2、以下東西無法帶進使館:請不要攜帶任何電子產品, 包括手機;也不要攜帶揹包、手提箱、公文包、童車等,使館只允許攜帶簽證所需要的資料進入使館,其他東西均無法帶進使館。使館門口有私人存包服務收費很貴(一次30-50元),請注意避免花冤枉錢!

3、老人和兒童:13週歲(含)以下的孩子申請非移民簽證時不必親自到使館來遞交申請。如果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也需要申請簽證,可以由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在前來面談時同時攜帶孩子的簽證申請材料子一起申請。

80週歲以上(含80週歲)的老人如果申請非移民簽證,並且以前從未被拒簽過,也不必親自到使館來申請簽證,可由一同辦理簽證的親屬攜帶老人的簽證申請材料一起申請;

4、資料攜帶:資料清單中的材料請您儘量準備,簽證官多數情況下不會主動要求出示,但是一旦提出要求但無法提供,會被認為準備不夠充分,增加拒籤的可能性。若真的沒準備,也可詢問是否可以用同類資料替代,建議攜帶一個透明資料袋,除了護照、ds-160確認頁、預約確認信需要直接拿在手裡,其他所有材料建議裝在一個透明的檔案袋裡,並把房產證朝上放在最外面;

5、 衣著打扮整潔:注意衣著打扮儘量大方自然,符合自己的身份和角色,女生最好化個淡妝,但切忌濃妝豔抹,披頭散髮;男生應該表現的精幹點,不需要正式的西裝,但也不能太隨便。

3樓:blackpink_羅捷

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持有者入境的時間期限,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國家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也有的國家發給1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

過境簽證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

4樓:魔幻的小

近日,日本外務省宣佈,為進一步促進中國遊客赴日遊,從5月8日起對中國公民放寬各種簽證的發放條件。根據日本官方釋出的資訊,具體措施分為兩個部分:

(一)針對居住在中國境內的中國人的措施。

(1)開始向具有足夠經濟能力人士發放多次簽證面向為具有足夠經濟能力人士及其家屬,開始發放有效期3年,停留期間為30天的多次往返簽證(初次赴日目的限於觀光旅遊);

(2)將東北三縣多次簽證擴大為六縣;

將東北三縣(巖手縣、宮城縣、福島縣)多次往返簽證的訪問物件地區擴大為東北六縣(青森縣、巖手縣、宮城縣、秋田縣、山形縣、福島縣)。同時,取消要求具有一定經濟能力人士過去3年內有赴日經歷的條件。

(3)放寬相當高收入人士多次簽證;

為相當高收入人士及其家屬發放的多次往返簽證(有效期5年,停留期間90天),初次赴日目的不再限於觀光旅遊,亦可以用於商務或訪友等目的。此外,申請該簽證的人士,可以自行安排赴日機票、住宿等。

(4)簡化個人單次觀光旅遊簽證申請手續;

針對信用卡(金卡)持有人,簡化個人單次觀光旅遊簽證的申請材料。

(二)針對居住在中國境外的中國人的措施。

居住在中國境外的中國人也可與中國國內申請同等條件簽發觀光多次簽證。向具有足夠經濟能力人士及其家屬,發放有效期3年,停留期間為30日的多次往返簽證。向具有相當高收入人士及其家屬,發放有效期5年,停留期間為90日的多次往訪簽證。

5樓:我愛滷蛋

簽證有效期及停留期:  有效期  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持有者入境的時間期限,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

一般國家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也有的國家發給1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過境簽證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

停留期  簽證的停留期,是指持證人入境該國後准許停留的時間。它與簽證有效期的區別,在於簽證的有效期是指簽證的使用期限,即在規定的時間內持證人可出入或經過該國。如某國的入、出境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停留期為l5天,那麼,這個簽證從簽發日始3個月內無論哪一天都可以入、出該國國境,但是,從入境當日起,到出境當日止,持證人在該國只能停留15天。

有的國家簽發必須在3個月之內入境,而入境後的停留期為1個月;有的國家簽證入境期限和停留期是一致的。如美國訪問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都是3個月,即在3個月內入境方為有效,入境後也只能停留3個月。簽證有效期一般為1個月或者3個月;最長的一般為半年或者1年以上,如就業和留學簽證;最短的為3天或者7天,如過境簽證。

簽證除了有效期、停留期之外,還規定有效次數。一般分為一次有效簽證、兩次和多次有效簽證等。簽證的有效次數是指該簽證在有效期內,使用一次就失效。

兩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可以使用兩次。多次有效簽證,即在簽證有效期內持照人可以多次出、入其國境。例如澳大利亞、印度的旅遊簽證有的是在3個月或者6個月內允許多次入出境。

有些國家受僱簽證也是多次入境有效。當然簽發何種簽證,有效期限多長,有效次數多少,簽證機關是根據入境申請者的具體情況決定的。

6樓:飛天小胖**了

這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簽證!不同的簽證有效停留時間是不一樣的,例如留學簽證一般是4年。工作簽證,一般是三年,六年,例如h1b的簽證是停留三年,可延期三年,並且有180年的灰色期在這個期間,回國的話將不會有非法停留記錄!

7樓:張豔歌

一:泰國旅遊簽證是:90天有效期 30天停留期

二:日本單次簽證: 3個月有效期 15天停留期

日本3年多次簽證 :3年第一次去按規定最多隻可停留15天,之後每次去最多不超過30天,一年累計不超過180天,如果一年累計已經到達180天在這一年剩下的時段就暫時不能再去了,要等第二年才可以。

日本5年多次簽證:有效期5年,和3年一樣第一次去也至多隻可停留15天,之後每次去可以至多停留90天,同樣一年累計不能超過180天。

三:韓國單次簽證:90天有效期 90天停留期

韓國5年多次簽證: 5年有效期 每次90天停留期

下面我們說一下歐洲申根國的簽證有效期和停留期

四;申根國第一次辦理一般都是批的很短:基本上市1-6個月有效期(使館批 ) 停留天數(按照申請人申請的天數批 基本上申請幾天批幾天)

要是你已經去過很多次了,2-3次以上的使館可能給你批1-5年有效期

五:英國現在首次申請都是2年有效期,多次往返。

六:澳洲簽證 1-10年有效期 單次停留3個月

七:美國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探親簽證 1-10年的有效期(只要不被稽核 都是10年有效期) 每次6個月停留(但是最好不要超過3個月)

美國留學簽證1-5年 一般都是5年有效期

八:加拿大簽證 最長10年有效期(根據你的護照有效期批,最長10年有效期。每次6個月時間停留。

如還有不清楚的可以進一步與途悠遊簽證指導溝通交流,希望能幫到您。

剛果(布)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8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剛果(布)商務簽證有效期:三年多次簽證(以使館簽發為準)

二、個人申請剛果(布)簽證辦理流程:剛果(布)簽證所需的資料:

護照(確保護照有效期距離回程日期半年以上);

2張白底**;

剛果(布)申請表;

邀請函;

往返機票預訂單;

使館根據申請人的情況可能要求提供其它材料,以使館通知為準。

第二步、準備簽證資料,遞交剛果(布)大使館;

第三步、繳納簽證費用;

第四步、使館受理,等待簽證出籤;

第五步、出籤,申請人自取。

加拿大簽證有效期是多久,泰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加拿大訪問簽證只要在簽證有效期之內,均為多次有效 加拿大訪問簽證有效期的長短取決於簽證的型別 您護照的有效期 簽證官的判斷三個因素 加拿大訪問簽證的有效期最長為10年,但也取決於您護照的有效期,最長只能給到您護照到期日的前1天 加拿大學習簽證的有效期最長只能到錄取通知書列出的學習終...

簽證有效期怎麼算,簽證的有效期是怎麼算的?是從簽證發下那一天開始還是入境之後開始計時?

blackpink 羅捷 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持有者入境的時間期限,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國家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也有的國家發給1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過境簽證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 簽...

英國留學簽證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簽證有效期到了怎麼辦啊

英國知識 英國留學簽證是有效期或者說長度是根據你的課程長度而定的。簽證到期的話,可以選擇在英國或者回國續簽。 畢達教育的黃老師提醒,英國的學生簽證有效期與申請人被無條件錄取的課程等長。關於延籤,均可以在當地的領事館申請延籤。 冰雨果果 那看你讀的是什麼了,如果只是語言,預科之類的有的是一年一簽,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