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簽證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簽證有效期到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英國知識

英國留學簽證是有效期或者說長度是根據你的課程長度而定的。簽證到期的話,可以選擇在英國或者回國續簽。

2樓:匿名使用者

畢達教育的黃老師提醒,英國的學生簽證有效期與申請人被無條件錄取的課程等長。關於延籤,均可以在當地的領事館申請延籤。

3樓:冰雨果果

那看你讀的是什麼了,如果只是語言,預科之類的有的是一年一簽,有的是兩年,不過上大學的話,可以一次籤三年的。簽證有效期到期前幾個周就要準備續簽了,有的可以遞籤,有的可以面籤,面籤時間比較快。現在還需要按手印,比較麻煩啊

4樓:

一年一簽,如果繼續上學可以找當地移民部門續簽,如果不再上學就無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在申請中,但是我瞭解一點。2023年9月入學的據說還可以籤兩年的,但是這之後的,因為英國簽證政策變化了,到英國只有一年簽證,畢業後必須立即回國的。要是到期了還想呆在英國,也可以,但是必須提供你在英國工作的證明,並且這份工作要年薪多少以上(具體多少忘記了,但是很高),以這種條件來控制在英國的海外人員的數量,所以要續簽還是有難度的啊。

good luck~~

英國留學簽證有效期是多久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簽證只能包括無條件申請的課程的學習期。所以如果提出的是一個為期六個月的英語課程無條件申請,並且打算繼續參加基礎課程之上的提高班或者念學位課程,要由在該語言課程期間的表現來決定,語言課程學習期將發放簽證,並留出一定的額外時間用於在內政部安排簽證延期手續。

在這種情況下,一旦知道原課程的結果,需要向倫敦的內政部提出簽證延期申請。另一方面,如果向提出三年課程的無條件申請,可以簽發一個有效期三年的多次

入境簽證。就能回國或到其他地方旅行,而不需要重新辦理進入英國的簽證。如果要到其他國家旅行,仍然需要得到簽證,並應該從相關國家的使、領館尋求建議。

英國留學簽證有效期是多長?

7樓:du子胖

這取決於簽證類別。訪問簽證有效期為六個月,不可延期。如果是英國定居,您簽證最初有效期為兩年。英國留學簽證有效期與您被無條件錄取課程等長。

所以,如果您計劃學習一年基礎課程然後轉入為期三年學士學位課程,那麼您簽證僅在第一年有效。但是如果您持有一封三年課程無條件錄取函,就可以發放有效期為三年簽證。

英國留學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8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你申請簽證的課程長度。

一般來說,英國留學簽證的有效期,是與課程長度一致的。

而且,現在的英國簽證政策規定,會給多四個月的簽證。

英國留學簽證入境前有效期是多久

9樓:貓a貓

你的簽證上面會寫日期,譬如03/03/2011,後面有expire date ,譬如30/01/2012,也就是說你今年3月3號起到明年的1月30號之間都可以入境,這個就是有效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的問題不是很明白哦 什麼是留學簽證入境前的有效期哦?

新加坡留學簽證有效期是多久,英國留學簽證有效期是乙個月嗎?

新加坡的留學簽證你要看你讀的課程和你所讀的學校,如果你讀的學校有4年的教育認證,那麼你的課程是12個月的,你的簽證就是12個月的,也就是課程有多長時間簽證就有多長時間 如果你讀的學校是1年的教育認證,那麼你的簽證有效期就只有6個月,每6個月你的簽證就要更新一次,不過學校都會幫你申請更新,直到你的課程...

借條有效期,借條有效期多長時間

借條的有效期是多久,需要看債權債務人雙方是否約定了還款時間,借條上寫明了還款日期的,其訴訟時效期間從還款日期次日起算計三年,如借條沒有約定還款日期的,根據 民法總則 的規定,最長訴訟時效期間為二十年。如果未約定還款日期訴訟時效為二十年,但是自主張還款之日算起訴訟時效為兩年。該借據沒寫還款日期,不存在...

寮國簽證有效期多久,寮國簽證能待多長時間

一 寮國簽證有效期 寮國旅遊簽證是發給以旅遊為目的申請簽證的申請人,簽證種類為 t b3 停留期30天,有效期60天的單次入境簽證。二 寮國簽證所需的資料 1 因私護照 原件 有效期離行程結束後至少有6個月2 原件 規格 35mmx45mm 長方形,白色背景3 個人資訊表 4 身份證影印件 5 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