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疫苗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狂犬疫苗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20

時間 2021-09-07 15:3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狂犬疫苗一般保護期在6個月-1年左右,這個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現在大型的醫院都可以檢測狂犬病毒的抗體了。一般在全程注射後半年內被咬傷無需再注**;6個月-1年應當注射基礎疫苗,超過1年需要全程注射。另外,如果養傷分級為3級的話,需要同時接種狂犬免疫球蛋白。

2樓:vip名牌

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自產生抗體後,其免疫有效期為6個月,這6個月是指在注射後6個月內如果再次被犬傷可以不用注射該疫苗。

正在接種狂犬病疫苗期間或接種檢測產生抗狂犬病抗體後6個月內,如果被一般健康犬咬傷,

可立即用大量肥皂水徹底清洗傷口,不必注射疫苗,被狂犬或者可疑狂犬咬傷應於0、7 天注射兩針疫苗。

有的地方執行的是一年,我們這執行的是半年(6個月)。

也就是說,您距全程注射完該疫苗5個月,如果再次被犬傷。

可不必注射該疫苗,及時、充分清洗傷口即可。

但如果疑是狂犬,應在被犬傷0.7天各注射一支疫苗。

3樓:激情平凡歲月

全程接種狂犬疫苗的抗體在體內維持的時間一般可達一年以上。在半年內再次咬傷不需要再注射疫苗,半年至一年內咬傷應該在0、3天各注射一支疫苗,一年至三年內咬傷應該在0、3、7天各注射一支疫苗,三年以後的再咬傷應該重新全程注射疫苗。

4樓:家豬和小野豬

10年左右。我被毛咬過,然後不知道要去醫院看,結果一個星期後手腫起來了,這才告訴父母,那時年紀小不懂被小貓咬會有什麼狂犬之類的。後來父母帶去醫院打針,醫生給我講的我印象很深。

5樓:曹元甲

注射狂犬病疫苗後,超過半年應加強兩針,超過一年應重新全程注射,建議你及時清洗好傷口,再加強2針疫苗,然後檢測一下狂犬病抗體,如抗體陽性就不用再注**,如抗體弱陽性,應繼續後3針疫苗注射。

狂犬疫苗有效期是多久

6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狂犬病全程注射完後免疫時間一般為一年以上。也就是說,在這一年內,你是安全的。

借條有效期,借條有效期多長時間

借條的有效期是多久,需要看債權債務人雙方是否約定了還款時間,借條上寫明了還款日期的,其訴訟時效期間從還款日期次日起算計三年,如借條沒有約定還款日期的,根據 民法總則 的規定,最長訴訟時效期間為二十年。如果未約定還款日期訴訟時效為二十年,但是自主張還款之日算起訴訟時效為兩年。該借據沒寫還款日期,不存在...

英國留學簽證的有效期是多長時間?簽證有效期到了怎麼辦啊

英國知識 英國留學簽證是有效期或者說長度是根據你的課程長度而定的。簽證到期的話,可以選擇在英國或者回國續簽。 畢達教育的黃老師提醒,英國的學生簽證有效期與申請人被無條件錄取的課程等長。關於延籤,均可以在當地的領事館申請延籤。 冰雨果果 那看你讀的是什麼了,如果只是語言,預科之類的有的是一年一簽,有的...

房屋他項權證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玩世不恭灬 他項權證的期限不是什麼 有效期 是債務清償期。債務人逾期未清償債務的,他項權利人就可以行使抵押權了。有這個房子的抵押權,就說明是這個房子的第一債權人,有第一受償順位。法院如果已經查封了,應該會有債權申報公告的,不一定要等公告,先去法院一趟,和主辦法官說明下情況,這樣就不會漏了。其實有他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