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回頭籤需要什麼手續,去泰國簽證需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1-05-03 23:01:53

1樓:之何勿思

1、回頭籤,可以在移民局辦理,或者在機場移民局辦公室辦理,單次回頭籤1000銖,多次回頭籤3800銖。時間是按照你原先簽證開始算;

2、如果不行,其實不需要擔心,直接辦理回頭籤即可。

2樓:百昕太史念珍

回頭籤非常簡單,就是有還沒有到期的簽證,單次1000銖,多次3800銖。在機場移民局辦公室辦理或者在市區移民局辦理皆可。如果僅僅是你所說的行程安排,根本不需要回頭籤,直接使用中國護照落地籤即可,1000銖,2張2寸**,沒有**現場照270銖。

因為機場移民局辦公室如果當時回頭籤的人太多,會耽誤你很多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之內旅遊一次籤,不要**,不填表。換好登機牌過安檢出境後有辦公室辦,問出境處交1200株五分鐘攪定

4樓:考黃

首先先確定你的簽證是一次入境籤,還是可以多次入境的簽證。多次入境籤是可以辦理回頭籤的。

辦理回頭籤,需要提供一張兩寸半身近照,在泰國移民局和曼谷新國際機場(蘇皖納普)可以辦理。辦理費用:機場1200泰銖,移民局是1000泰銖。辦理時會需要填寫回頭籤的申請**。

5樓:啟航移民

在你回來的那天,你提前到達機場,曼谷機場有個專門簽發回頭籤的視窗,你去辦理就是了。

就在你的簽證上蓋個回頭籤的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回答不對,明顯是沒有自己做過回頭籤,只是看網上別人寫的資料來回答的,建議不知道的還是不要亂回答誤導小白。多次入境簽證直接就可以入境,根本不用做回頭籤,否則叫什麼回頭籤?回頭籤英文叫re-entry visa,本人累計做過5次回頭籤,都是用單次旅行簽證辦理的。

有一點要注意,只有在中國國內事先申請的單次旅行簽證,才可以在離開泰國境前申請回頭籤,再次入境的期限跟當次入境簽注截止期一致。但是落地籤是不可以申請回頭籤的。另外,在素萬納普機場申請時,要記得只有中間出境通道口才有這個服務,兩邊上的都沒有,不要走錯了,上自動樓梯前,問清楚樓梯旁的工作人員,就問她re-entry visa,不是她就會告訴你往**走(兩邊的通道只有單向樓梯,上去了就下不來,除非像我一樣,逆向跑樓梯下去,比較危險會被保安說的)。

另外,素萬納普機場辦理1200,不用準備**,也不用自己填表,告訴工作人員下次入境時間和入駐酒店就可以,她會幫你都列印好。最簡單辦法就是給她看下一次的酒店和機票預訂單(哪怕後續取消也可以)。放心,這樣你一定能做出回頭籤。

去泰國簽證需要什麼手續

7樓:困難解決局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

8樓:環球365簽證網

泰國包簽(旅遊簽證)辦理所需資料如下:

一、辦理泰國旅遊簽證應提交以下材料:

01、2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兩張;

02、護照原件;

03、小孩未滿16周歲需提供中英文的出生公證書原件及影印;

二、注意事項;

01、此簽證的有效期約為90天,可以在泰國最多停留60天;(以官方批准的時間為準!)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辦理旅遊簽證,不需要特別的手續,帶上你的護照和2張**到泰國駐中國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也可交由旅行社代辦。

10樓:

常順簽證網為您解答:辦理泰國簽證只需要護照和2寸白底近期彩照就可以了

11樓:納德話教育

護照和2張**;最好旅行社代辦;簽證費10元人民幣;

12樓:125簽證

2023年去泰國可以只能申請stv特殊旅遊簽證和商務簽證,現在辦理簽證的手續是比較簡單的,只要護照、**、身份證就可以。

但是現在想要入境泰國並不僅僅需要護照,還需要核酸證明、適航證明、coe、酒店、指定航班等。

個人去泰國旅遊需要什麼手續,去泰國旅遊需要什麼手續

困難解決局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覺得辦泰國簽證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其實並沒那那麼複雜,特別是像泰國這樣的國家,可以直接落地籤。泰國簽證怎麼辦理?去泰國旅遊需要什麼手續 北京趣皮士科技 辦理落地簽證 1 現場領取並填寫一張申請表,簽字 2 一張白底2寸 3 出示往返機票行程單,入境不超過15天 4 半年以...

結婚需要什麼手續,結婚需要什麼手續?

結婚登記 一 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2 結婚年齡 男年滿22周歲 女年滿20周歲。3 雙方均無配偶 未婚 離婚 喪偶 4 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二 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2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復婚要什麼手續?復婚需要什麼手續

復婚手續如下 一 申請。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 縣級市民政局 或鎮人民 的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二 填寫宣告書。雙方當事人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各填寫乙份 申請復婚登記宣告書 三 簽名。雙方當事人必須在婚姻登記員面前親自在 申請復婚登記宣告書 中 宣告人 一欄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