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簽證有效期有多久,烏茲別克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8-26 23:50:08

1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烏茲別克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一般60天有效期的 停留30天的

二、個人申請烏茲別克簽證辦理流程: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烏目的和行程計劃。

3. 準備簽證申請需要材料。

4. 到烏駐華使領館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5. 等候簽證稽核或提交補充材料。

烏茲別克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2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烏茲別克個人旅遊簽證

有效期:一般60天有效期的 停留30天的

二、個人申請烏茲別克簽證辦理流程: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烏目的和行程計劃。

3. 準備簽證申請需要材料。

4. 到烏駐華使領館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5. 等候簽證稽核或提交補充材料。

烏茲別克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3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烏茲別克個人旅遊簽證辦理時間: 一般10到15個工作日左右

二、個人申請烏茲別克簽證辦理流程: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烏目的和行程計劃。

3. 準備簽證申請需要材料。

4. 到烏駐華使領館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5. 等候簽證稽核或提交補充材料。

三、市場上常見的烏茲別克簽證種類為:旅遊籤、商務籤、過境籤

烏茲別克旅遊簽證停留時間

4樓:娟娟

16天。

辦理烏bai

茲別克斯坦旅遊簽證所

du需材料清單zhi

:一、dao中國大陸因私護照 需同時滿足內以下5點:容 1、行程結束後至少還有6個月有效期; 2、至少留有2張正反面空白簽證頁,不含備註頁; 3、舊護照無需提供。

如新舊護照訂在一起,請自行拆卸; 4、舊版護照,請在護照末頁簽名,未成年人可由父母代簽名(黑色水筆簽名,不能有任何塗或有多個簽名);

二、**(2張)近6個月內的2寸(87.5pxx112.5px)白底彩照2張(**背後用鉛筆寫姓名);

三、身份證影印件 正反面影印件身份證

5樓:中青旅遨遊網

1. 中國公民持外交復護照赴

制烏茲別克免籤,持bai其他種類護照du需提前辦妥籤zhi證。

2. 烏駐華使館dao

、駐上海總領館頒發商務、旅遊等入境簽證,簽證有效期一般不超過1年。

3. 除簽證上註明的可停留地點外,持過境簽證者不得在烏其它地點停留。

4. 在烏停留超過3天者,除住賓館外,必須到烏當地內政部門辦理登記手續。

5. 根據合約來烏工作的外國人憑烏對外勞務移民署確認函及法人邀請函,可獲得停留期超過3個月的簽證。

6. 乘汽車、駕貨車過境者,須在烏對外開放的國際公路上行駛且須按所持路線單上註明的路線過境。

辦烏茲別克的簽證要多長時間

6樓:威盛簽證惠琴

如果你是辦理商務簽證的話,有邀請函,3-5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出籤,如果你沒有邀請函的話,需要15個工作日左右出籤。

7樓:baby趙大才子

15個工作日之內 應該就可以辦到

烏茲別克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8樓:鷹飛國際

旅遊簽證申請--有效期:30-60天,停留期15/30天

商務簽證申請--有效期:60天,停留期30天

烏茲別克籤簽證怎麼辦理?

9樓:舞璇瀅

中國公民持外交護照赴烏茲別克免籤,持其他種類護照需持烏方邀請函及簽證申請表在烏茲別克駐華大使館或駐上海總領館辦理簽證;在持有目的國簽證及國際聯程機票的情況下,可申請過境簽證。

烏方邀請函由烏境內的法人及自然人按照規定程式在烏***領事局辦理。領事局向烏駐華使館、駐上海總領館簽發以邀請函為依據的簽證確認函。烏駐華使館、駐上海總領館頒發商務、旅遊等入境簽證,簽證有效期一般不超過1年。

烏茲別克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邀請人在烏內政部辦理的邀請函原件。

2、用俄文或英文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

2、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4、一張護照**。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烏茲別克的注意事項:

一、自2023年1月1日起,出入境時個人攜帶等值2000美元以下(含2000美元)外幣現鈔無需填寫申報單,攜帶超過等值2000美元外幣現鈔需填寫申報單。對個人攜帶外幣現鈔入境金額無限制。

二、入境申報單所填攜帶外幣金額應與實際攜帶外幣金額相符,出境時攜帶外幣金額應等於或少於入境申報金額,否則會被認為是非法收入而予以沒收。

三、入境時如隨身攜帶貴重首飾、影像器材等,出境時需帶出。

四、參加烏境內各類比賽的外國參賽者如需攜帶超出規定金額的獎金出境,需提供證明收入合法性檔案。

10樓:

自2023年7月15日起,

烏茲別克啟用電子簽證,取消了邀請函

簽證分兩種,

1.       免籤: 持中國護照可以在免簽證過境烏茲別克停留120小時

2.       電子籤:申請電子籤如下

1)開啟電子籤申請的**:https://e-visa.gov.uz/main

2)按照以下截圖的步驟一步一步來操作。如實填寫個人資訊和出行資訊然後上傳護照和個人的**,儲存 ,付款就搞定了

11樓:龍門魚

烏茲別克從2023年7月15日開始實行電子籤,這對旅行者可以說是一個大好訊息。要知道,之前辦理烏茲別克簽證單是邀請函就要花費大把銀子,此外還要繳納70美金的簽證費,而且申請時間至少也要花1個月。

從2023年7月15日開始,一切都簡化了,不需要邀請函(這個在今年2月份就已取消),不需要到使館遞籤,只需要在網上填好資料就能拿到30天單次入境的電子簽了,費用也一下降到了20美元,並且稽核只有兩三個工作日。這本來不算什麼,但前後一對比,就讓所有準備去中亞斯坦國旅行的朋友喜出望外了!

烏茲別克電子籤申請**為:烏茲別克電子籤申請官網

進入**後,按照要求,如實填寫資訊,上傳文件就行,我在這裡就不依次講解了,相信去烏國旅遊的人都有豐富的電子籤申請經驗。我這裡只說3點:

1)需要準備好visa信用卡,用於20美金的簽證費用支付,如果沒有,可以找朋友幫忙代付;

2)個人**大小為35mm*45mm,畫素為300dpi;護照首頁要拍攝清晰;個人**和護照首頁檔案大小控制在1m以內(faq裡又說是500kb,所以保險點,壓到500kb吧);

3)請在出發前三個月內申請,電子籤最長30天停留;

除了電子簽證,包括中國在內的101國公民可以在烏茲別克5天內免簽入境,條件是有前往第三國的機票行程單,在烏國境內的國際機場轉機。

12樓:翰林學庫

一、簽證指南

1、哈薩克簽證主要分為外交籤

13樓:

北京copy使館籤烏茲別克

使館週一三五上班,週二只工作一小時,週四和週末休息所需資料: 護照影印件一份,一張2寸白底**,申請表,簽證費440。

從今年2月開始已經不需要邀請函了。附近的中國銀行使館區支行交費,只接受中行的銀行卡,不接受現金,轉賬,跨行轉賬。交費憑證取簽證的時候再給大使館,辦理當天不需要給他們。辦理時間3工作日

14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個人申bai請烏茲別

克斯坦籤du簽證zhi辦理流程:1. 簽證申請人確

定赴烏目的dao和行程計專

劃。3. 準備簽證申請需要材料。

4. 到烏駐華使領館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5. 等候簽證稽核或提交補充材料。

二、烏茲別克籤簽證的辦理時間:一般10到15個工作日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bai人申請烏茲別克籤籤du證辦理流zhi程:

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dao

16樓:匿名使用者

烏茲別克電子來籤自

中亞簽證又添利好資訊:自2023年7月15日起,烏茲別克開通電子籤

啦!向左轉|向右轉

現在塔吉克電子籤、吉爾吉斯斯坦電子籤、哈薩克的乘坐阿斯塔納航空72小時過境免籤,中亞越來越適合旅遊了!特別是烏茲別克,費用從最開始的購買邀請函90美元+簽證費70美元總共160美元

17樓:小呆鴨

在申請烏茲別克

簽證之前,申請人需要首先確認申請烏茲別克簽證所專需的材屬料清單,烏茲別克簽證所需材料的清單整理如下。

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

2、兩張白底彩色**(3.5×4.5釐米)。

3、簽證申請表。

4、身份證影印件。

5、烏茲別克內務部頒發的邀請信原件。

6、中方公司的在職證明原件。

7、中方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8、經過確認的往返機票影印件。

9、經過確認的酒店訂單影印件。

10、旅行保險單原件及影印件。

18樓:蛋腚在人間

現在塔吉克電子籤

19樓:匿名使用者

烏茲別克簽證申請詳情:(不分省份,全國受理)旅遊簽證申請--有效

期:30-60天,停留期15/30天商務簽證申請--有效期:60天,停留期30天申請烏茲別克簽證申請所需資料:

護照-- 有效期需至少6個月或以上(從所申請簽證申請有效期較後一天算起),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申請空白頁相片-- 2張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兩寸(3.5cm×4.5cm)相片身份證-- 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彩色證掃描件,必須在有效期內。

有關鷹飛國際的問題,可以使用以下服務:向ta提問

20樓:御雪清凝膠

烏茲別克簽證適用於持中國護照的申請人赴烏茲別克旅遊、商務訪問、參加會議,探親訪友為目的。申請人需要首先確認烏茲別克簽證申請所需的材料清單,然後按照烏茲別克簽證辦理流程申請簽證。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

兩張白底彩色**(3.5×4.5釐米)。

簽證申請表。

身份證影印件。

烏茲別克內務部頒發的邀請信原件。

中方公司的在職證明原件。

中方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經過確認的往返機票影印件。

經過確認的酒店訂單影印件。

旅行保險單原件及影印件。

烏茲別克簽證領區劃分

北京領區:北京市、天津市、重慶市、河北省、山西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山東省、河南省、湖北省、廣東省、海南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護照持有人。

上海領區: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護照持有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烏茲別克旅遊簽證所需材料清單:

一、中國大陸因私護照 需同時滿足以下5點: 1、行程結束後至少還有6個月有效期; 2、至少留有2張正反面空白簽證頁,不含備註頁; 3、舊護照無需提供。如新舊護照訂在一起,請自行拆卸; 4、舊版護照,請在護照末頁簽名,未成年人可由父母代簽名(黑色水筆簽名,不能有任何塗或有多個簽名);

二、**(2張)近6個月內的2寸(87.5pxx112.5px)白底彩照2張(**背後用鉛筆寫姓名);

三、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身份證

22樓:匿名使用者

烏茲別克是個很漂亮,歷史悠久的國家。之前辦理簽證最大的障礙是必須由其國內的旅行社提供邀請函,憑藉邀請函才能辦理簽證。很多有資質的旅行社如果要提供邀請函必須是報旅行社的團,或者要通過旅行社訂酒店,確定行程,弄的很不自由。

偶爾能找到一兩家無需全程預定酒店的旅行社就是謝天謝地了。

不過自2023年2月10日起烏茲別克再次簡化簽證手續,取消邀請函。7月15日起實行電子簽證並提供120小時免簽證過境。

簽證流程:

去使館交護照影印件+申請**,交完材料,不給收據。

三個工作日後帶好護照去使館,給一張簽證費單子,去就近的中國銀行繳費,拿好繳費單去使館貼簽證。

簽證有效期是多久,剛果(布)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困難解決局 護照的有效期,10年 普通護照,16歲及以上 5年 普通護照,16歲以下 5年 外交 公務 公務普通護照 中青旅遨遊網 一 市場上常見的美國簽證主要為b1b2簽證 也就是旅遊 商務簽證 美國簽證有效期一般都是十年多次的 具體以使館簽發為準 二 辦理美國簽證可以通過兩種渠道 一 個人申請美...

加拿大簽證有效期是多久,泰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加拿大訪問簽證只要在簽證有效期之內,均為多次有效 加拿大訪問簽證有效期的長短取決於簽證的型別 您護照的有效期 簽證官的判斷三個因素 加拿大訪問簽證的有效期最長為10年,但也取決於您護照的有效期,最長只能給到您護照到期日的前1天 加拿大學習簽證的有效期最長只能到錄取通知書列出的學習終...

《孤獨星球雜誌》榜單中,烏茲別克有什麼魅力,能被選為亞洲最佳旅行地

國王車站 隨著人們出行方式的多樣化以及出行的便利程度上升,人們越來越多的去往世界各地遊玩,感受不同國家不同地區的多元文化。近幾年,發展中國家的人們在選擇出遊目的地時,也漸漸地把目光從發達國家如英 法 美 日等國家收回,投向亞洲的鄰近小國。人們除了考慮出行成本之外還要做很多攻略,選擇一個合適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