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遊跟團簽證怎麼辦,跟團辦了美國旅遊簽證,以後自己去可以嗎

時間 2021-05-05 12:03:08

1樓:紅紅紅紅貨

辦理條件

1、申請團體旅遊簽證,原則上不予受理。對有不可抗力原因的,可申請與實際情況相應有效期限的零次團體簽證,只能申請一次,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2、申請團體簽證分離,分離人員可申請有效期1個月以內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3、丟失團體簽證申請補發,可申請與原簽證停留期限相同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和本次入境的團體簽證影印件。

辦理手續

1、填寫簽證申請表,並附彩色護照相一張

2、護照原件,有效期至少半年以上,並有空白頁

3、機票影印件或預定單

4、如果持第三國護照,居住在墨西哥,需提供在墨西哥居留許可的原件及影印件

5、旅遊簽證一般不受理多次簽證申請

6、旅遊簽證保險乙份:保險金額為三萬歐元或三十萬人民幣以上,需覆蓋旅行全程的。

7、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有內容都需要翻譯。

8.個人經濟擔保:工資、無凍結的存款證明,或房產證,或車輛購買等。需要原件和翻譯件。

9.身份證:需要原件及翻譯件。

10.以上所有資料均需要1份原件,1份影印件。均要a4紙張,並按照以上順序整理遞交。

2樓:

一、美國旅遊跟團簽證可以辦理美國旅遊簽證(b-2簽證)。

美國旅遊簽證(b-2簽證):b-2簽證頒發給赴美國旅遊的申請人b1簽證頒發給赴美從事短期商務活動的申請人, 活動包括協商簽訂合同、參加展覽或會議、短期培訓或與**商或客戶洽談業務等。

b2簽證頒發給赴美旅遊的申請人,包括觀光、探親訪友及醫療治病等。b1和b2簽證的持有者不能在美國就業。

二、美國旅遊跟團簽證需要的材料如下:

1、有效期超出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的有效護照。

2、預約面談確認信。

3、ds-160**確認頁。

4、6個月內的2英吋x2英吋(5厘公尺x5厘公尺)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1張。

5、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簽證申請費收據。

7、當前收入證明、納稅單、房產證或企業產權證、資產證明。

8、行程表和/或其他有關旅行計畫的說明。

9、申請人所在單位的介紹信,詳細說明申請人的職位、工資、入職時間、是否獲准休假、赴美參加商務活動的目的(如有)等。

10、犯罪/法庭記錄(無論在何地**或定罪,即使已服完刑期或被赦免也不例外)。

11、如申請人是學生,請攜帶成績單和學位證明/文憑,以及銀行月結單、固定存款單等資金證明。

12、如在職,需攜帶單位開具的就職證明以及最近三個月的工資單。企業家和公司高管請攜帶所在公司的職位證明以及薪酬證明。

13、如探親,申請人應提供證據證明自己與邀請人之間具有真實、未間斷的親屬關係,並提供邀請人在美國的移民身份資訊。

14、如果申請人以前去過美國,請攜帶相應身份或簽證狀態的證明檔案,特別是以前使用的所有美國簽證(包括過期簽證)。

注意事項:

1、簽證的目的(也是唯一的目的)就是去旅遊,不要也不能提及在行程中的商務活動。

2、在被問到去過什麼國家時,盡量多說一些去過的國家尤其是一些西歐和澳洲等發達國家(過去持因公護照出訪的發達國家也可以提及)。

3、在證明自己有經濟實力出得起費用時,一定要向簽證官出具相關的財產證明,口說無憑。

4、在回答簽證官的問題時,要問什麼答什麼,不要改口或作過多的解釋,回答問題要誠實,有禮貌,不要避開簽證官的視線,要理直氣壯和鎮定地與他對話。

3樓:

1、完成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

2、繳納簽證申請費。

3、要預約面談,需提供以下三條資訊:

a、護照號碼

b、簽證申請繳費收據上的編號

c、ds-160確認頁上的十(10)位條形碼編號

4、請按照約定的時間到美國大使館或總領事館進行面談。請隨身攜帶乙份預約單列印件、ds-160確認頁列印件、一張最近六個月內的近照以及所有新舊護照。

擴充套件資料

如需申請商務/旅遊簽證,應繳納160美元申請費並提交下列材料:

1、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

2、前往美國旅行的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享受豁免的特殊協議國除外)。如果護照中包含的人數多於一人,則每個簽證申請人都需要提交單獨的申請。

3、一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吋x2英吋(5.1厘公尺x5.1厘公尺)**。

4、如果簽證獲發,可能還需繳納一筆簽證互惠費,具體情況視申請人的國籍而定。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非移民簽證

4樓:美簽桃子

那是團體簽證吧,不存在跟團簽證,旅遊簽證是要個人去申請的。

5樓:石芳鑫

你得年薪12萬以上,讓單位開個證明 再去銀行打出你進幾個月的工資流水單,交10萬保證金,或者抵押有你名字的房產證,只要你沒犯過事,旅行社拿了這些東西基本可以通過簽證 以上條件缺一不可,所以說只有有能力賺錢的人才有資格出國 去歐美 日本都是這個條件,

6樓:芥末留學

1、通過率不同。

團簽通過率要個籤通過率高得多。而且美國團簽和個人簽證是合二為一的,都是十年多次往返b1b2簽證,美國簽證本來就是既可以跟團也可以自由行的,辦理下來後就當是自己辦理下來的一樣的, 您就大大方方告訴海關您實際的入境目的就可以了,人家也不會問你是怎麼辦理下來的簽證。

2、約束力不同。

團簽從約束力上來說不一樣,跟團的話全程就有領隊和導遊看著,旅遊者必須跟團一起進入旅遊目的地國並且必須跟團一起回到中國,而且全程不能脫離團隊自己活動。個籤一般行動比較自由,可以自己安排行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去美國從眾信報的名,簽證也是一起辦的。當時就是提供了一些工作證明,身份證明,資產證明什麼的。其他也就沒什麼了。講一些面試注意事項,還是挺貼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大旅行社喜歡的團,報了名之後自然有人給你指導。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團簽個籤都一樣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找的旅行社辦的簽證,那個辦簽證的負責人給我介紹了很多面試的資訊,基本上條件符合的話,辦下來就很快,我聽說很多人自己去辦簽證被拒了,後來我找的納美旅遊,就給我辦好了,所以還是找旅行社比較靠譜,你如果不符合條件他們會先給你說清楚的,不花冤枉錢!當時就是提供了一些工作證明,身份證明,資產證明什麼的,其他也就沒什麼了。

跟團辦了美國旅遊簽證,以後自己去可以嗎?

11樓:

可以。美國旅遊簽證沒有團簽,所謂的團簽,只是在簽證的時候為了獲得簽證而說的話,只要拿到了簽證,在簽證有效期內都可以多次往返。除此之外,持有美國b1b2簽證可以有條件過境免簽(可出當地邊檢和海關):

1、日本(72小時,現在收的非常緊)

2、南韓(30天)

3、新加坡(96小時,有美國b1b2簽證,且至少有1個月有效期,且乙個往返程只能用一次)

4、阿聯酋(96小時,需坐阿聯酋航空提前辦理或者找機場一家**較貴的**處理

5、英國(24小時,有有美國b1b2簽證,並從這些國家出境前往目的地,或從其它國前往這些國家。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美國旅遊籤所需材料

證明申請人經濟能力或在美國親友的經濟能力的檔案,如稅單或i-134經濟擔保書。

如果申請人有任何既往病史,申請人應該出示在赴美期間的旅遊或健康保險。

二寸**2-4張 其它有關證明材料 · 有效護照(有效期半年以上) 能否獲得簽證。

01、申請人有效因私護照原件(確認有效期在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02、申請人身份證原件。

03、申請人戶口本原件(全家頁)。

04、申請人結婚證或相關機構所開具的證明原件。

05、申請人本人或配偶名下存款銀行的存摺或存單原件,建議存期一年以上,金額人民幣十萬元以上。

06、申請人物產證明原件(如房產、車輛及證明個人財產的相關證明材料)。

07、公司擔保函:

a、申請人公司簡介並加蓋公章原件。

b、申請人在職證明信並加蓋公司公章原件。

c、申請人請提供月收入證明原件如工資單需加蓋公司公章或工資卡請列印流水單並加蓋銀行公章。

08、申請人全家福**原件。

09、申請人曾出訪去過國家的簽證頁及在國外拍的3-5張**原件(要有境外標誌性建築物的) 。

10、申請人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或影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11、申請人51mm*51mm的免冠彩色白底相片2張原件(並在背面用鉛筆簽名)柯達店均有

12、申請人名片原件2張。

13、申請人曾使用的舊護照原件。

14、申請人詳細填寫的赴美申請表原件。

15、申請人若是十六歲以下孩子,需提供與父母關係的公證書。如一方帶孩子去,需要第三方委託公證書

16、申請人的畢業證書、嘉獎證書等。

12樓:

可以,美國旅遊簽證不限制人數,只要是在美國旅遊簽證的有效期內都可以入境。美國旅遊簽證不存在團簽之說,出籤後都是個人旅遊籤1-10年多次入境資質,只是兩種不同的出行方式。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入境,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

到美國旅遊、娛樂、探親訪友、就醫,參加會議,赴展、處理個人事務等等,都可以申請b-2美國旅遊簽證。b-2美國旅遊簽證可分為3個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數也分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

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美國使領館或同一領事館的不同領事,對簽證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數都有極大的酌處權。香港的居民較容易申請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中國內地居民比較容易申請的是3個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旅遊簽證免面試的條件(必須4個條件都符合):

(1)上次申請的美國一年多次的簽證,並且申請人持簽證赴美國且在停留期內出境。

(2)這一次申請的時間距簽證失效日期的48個月之內,且申請人獲得美國簽證後沒有被美國拒簽過。

(3)上一次申請美國簽證沒有被領館調查過。

(4)兩次申請的目的是一樣的。

備註:免面試的申請,如果領館審核資料後要求面試,申請人必須去領館面試。

13樓:雞澤善仁

可以的,

美簽不存在團簽之說,出籤後都是個人旅遊籤1-10年多次入境資質;

只是兩種不同的出行方式:

跟旅遊團出行,你不必考慮過多的酒店、機票、景區門票等問題,還有就是出入境的問題;

個人旅遊出行:要做好相應的攻略行程 尤其是出入境問題上 要學會自己應對了,例如:辦理兌換登機牌時需提供首入目的地城市的住宿位址、**資訊等要提供的,入關時可能會被問及 是否會英文、有無回程機票等問題,需提前做好功課了,以便更好的享受旅遊帶來的樂趣;

跟團出國旅遊需要護照嗎?如果跟團的話還用辦理護照和簽證嗎

跟團出國旅遊需要辦理護照和簽證。護照 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 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護照 passport 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

美國簽證自由行旅遊簽證和跟團簽證一樣嗎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從通過率來說當然就不一樣,團籤通過率要比自由行通過率高。而且美國團籤和個人簽證是合二為一的,都是十年多次往返b1b2簽證,美國簽證本來就是既可以跟團也可以自由行的。人家也不會問你是怎麼辦理下來的簽證。辦理下來簽證後,您什麼時候想去美國,想去美國幹什麼或想在哪呆多久跟提交的資料沒...

去泰國得辦護照嗎?跟團去怎麼辦護照

愛情戰鬥機 去泰國旅遊需要辦理護照,跟團去也需要本人去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辦理護照需要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就行。護照是乙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 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護照 passport 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